人物介绍——妩玦&耀阳(1/1)
作者:skullAL
    名字:(萧)妩玦

    年龄:17/目前7岁左右

    性别:男

    捕获等级:5~7

    样貌/特征:过腰黑长发,传说中的男生女相。有着‘从骨子里透出来女人味’的传说,不过并不感觉像娘娘腔那种不舒适感。相貌可以用倾城来形容。肩胛骨有一处不完整圆环形胎记。因为车祸腹部有一处伤疤。后颈有一块隐形纹身,收到压迫便会显现出来。身体因为受到长时间虐待的原因,体质虚弱。

    性格/其他:很温和,比较开朗,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安安静静的,和陌生人在一起会内向。某个角度来讲是女神级人物。不过比较掘强,不愿意被其他人保护,希望自己可以独当一面。因为母亲的原因,有些时候害怕/讨厌一些女性,并且觉得‘爱’这个感情会伤害人所以不愿接受任何意义上的‘爱’。

    武器:玉铃——里面储存一定长度的琴弦。通过手指和其他部位控制。

    能力:已知:

    术典:如同法师一般的能力。通过快速咏唱来施出不同的‘法术’,而咏唱文在那本书里。必须要背诵才能施法。也可以在实战前先进行‘储存预备’,可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无需咏唱来施法。因为是通过解锁术典书里的‘页数’和‘章节’来解锁法术(也可以自己创造法术),所以对于只开了那么十几页的妩玦来说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缺点:不能长时间不复习,基本上每两天就必须复习背诵一次,否则会无法背诵咏唱文导致无法施法。如果短时间内施法次数过多,会造成精神透支,会陷入植物人状态。

    妩:可以理解为类似催眠似的能力。不过似乎不需要特殊的技巧,只要直视他的眼睛说出想要的事情就能起作用。缺点:如果对象太多,或意志力强会伤害自身。也是不能使用太多次数的能力。

    经历:从小在略畸形的家庭里成长,有一个双胞胎姐姐,不过由于母亲特别偏爱女孩的原因被冷落。10岁时和姐姐以及父亲外出时遇到车祸,只有自己活了下来,却被发疯般的母亲强扣上是姐姐的身份,不仅自己的真实身份信息被以‘已死亡’为由而销毁,也被迫以女孩的身份生活,留起了长发,来到了美国。后来中学的时候母亲以‘女孩不应该和男孩一样’为由受到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双重虐待,因此被逼疯并离精神崩溃只有一步之遥。也因此对一些女性产生了恐惧感或厌恶感。也就是在中学刚开始认识的小黑,并受到小黑的帮助,成功让母亲失去了监护权并被萧翎收养为弟弟(妹妹),因为资料被销毁并且被逼疯过,只记得自己名字里有个‘珏’,于是为自己起名‘无女之玦’。在被萧翎收养不久后觉醒了‘妩’和学习萧翎书房里的资料,在书房发现了‘术典书’并开始学习‘术典’。在‘竞技场’事件后以过来人的身份帮助精神崩溃的小黑好转过来,之后受到周陖的训练。

    现在状态:和铭诚耀阳一起在美食世界中寻找小黑。

    人物关系:

    萧翎:收养自己的恩人。虽说平时不会叫哥哥,不过和铭诚一样,就算被整了也很开心。也是教导阅读术典文字的人。虽说认识他也算久了,不过直到最近才参与到他的工作/计划当中。被萧翎扔到外面独立居住的另一人。

    小黑:非常重要的家人,甚至比自己的亲身家人还要高的地位。见证了长发小黑因为一件事和几句话剪下了过腰的长发。因为是第一个发现他真实身份并且毅然决然帮助他的人,感情很深。提到过他们两个的感情是比家人还以上,不过不会有爱情也不是闺蜜的关系。在目睹小黑在‘竞技场’的遭遇和结局的时候吐过哭过,在那之后以自己的感受帮助小黑从精神崩溃回到现实世界中。由于曾经交换过彼此的血液,所以曾自称和小黑“彼此都是对方的一部分。”

    耀阳:有点令他头疼的人物。在一次表演上以一舞征服了他,那之后便被缠上了。因为耀阳的态度和性格问题,一直认为他不是认真的所以就算对他有好感也不会有任何表现。已经习惯了耀阳作死的话了。曾被小黑直言“直视耀阳的眼睛,我相信你的‘妩’是不会对他起作用的”

    铭诚:作为同是萧翎的弟弟,有种同情感。因为比较亲近的原因,对他有一定的依赖感。不过也是把他当成了兄弟来看待。

    备注:其实和青和丽的感情不错,和灵月是很要好的朋友,正在学习使用琴弦中。可以理解为女主角的存在。是4人组里第三个创造出来的人物,在我之前一篇文的策划中大致决定好了人物形象和基本定位/行为。能力是参考我现在玩的游戏里的角色技能

    名字:耀阳

    年龄:17/目前7~8岁

    性别:男

    捕获等级:4~7

    样貌/特征:刺猬头。因为眼睛会不受控制变色,平时会戴特制的隐形眼镜。侧腹有一道明显的刀疤。后背有一个鹰翅膀的纹身,不过似乎也是隐形纹身。

    性格/其他:开朗的小伙子。有点(A)KY。感觉是个不会认真的人,平时行为也是欢脱跟个二哈没两样的。不过似乎有腹黑属性。简单,不过一旦认真起来会展现出完全不同的一面。

    武器:特制手套

    能力:已知:

    鹰眼:被称为鹰之眼。有着侦察的能力,不管是高速移动的物体还是树林里埋藏的迷彩服都能如同正常视力一般看的一清二楚。目前最大距离为750米,萧翎提到过还有上升空间。缺点:如果使用太长时间会短暂性失明。

    光/热:可以通过自身的热量自身产出热和光,不过目前需要通过手套来控制。目前没有具体的发展方向,所以基本上处于无用状态。缺点:如果使用过头会因为热量流失而有生命危险。

    经历:从小没有父母,是被哥哥养大的。一直到高中被送到洛杉矶,由萧翎担当监督人,原本打算自己独自在外居住,结果在一次表演上被妩玦以一舞夺走了心,然后疯狂追求妩玦的同时二话不说和妩玦开始同居。似乎哥哥有什么奇怪的背景,自称在比较小的时候就因为哥哥的原因杀过人。‘竞技场’事件的奇兵之一,也是众人中仅次于萧翎周陖两人迅速冷静并分析情况。在那之后得到了一句来自哥哥的“干得好”高兴地不小心摔断了腿。和其他3人一起接受周陖的特训。

    现在状态:和妩玦铭诚一起在美食世界中游荡。

    人物关系:

    萧翎:相信我,如果不是因为萧翎承诺帮他追妩玦,他会以业君对待杀老师的态度对待萧翎的。

    妩玦:正在追求。被夺走心之后就想方设法追求,不过是块硬铁板。现在好不容易让妩玦对他态度好了点。已经完全暴露出忠犬属性。妩玦护卫队的队长。

    小黑:一开始是当成情敌看待。后来彼此坦白,一句“我不管他是男的女的也不管他是怎么样的我就要他妩玦跟我在一块你有意见吗!”让小黑在确定他不是开玩笑也不会轻言放弃后便成为了助攻,而他却着手撮合小黑和铭诚ing。

    铭诚:同是“能力无用”组。是死党,很喜欢铭诚这种感觉的人。彼此吐槽。

    备注:由于这个人物是4人中最后一个想出来的(一开始只打算让铭诚小黑出场,不过考虑后让妩玦出场了,妩玦出场的时候想起来要给妩玦配个对,所以耀阳这个人物从无生有,到现在还是不稳定人物。非常临时的角色。),所以人物本身还是flat形态。正在完善中。顺带一提:一开始设定的能力绝对不是光与热,是另一个,不过……睡了一觉就忘了∑(っ °Д °;)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