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铭诚(1/1)
作者:skullAL
    名字:萧铭诚/will

    年龄:?/目前7~9岁左右

    性别:男

    捕获等级:5~7(综合判断)

    样貌/特征:戴眼镜,略短的碎黑发,平时是棕 色眼 睛,摘下眼镜后会根据能力而变化。

    性格/其他:阳光开朗,不过比较偏冷静理性,在学校有时会伪装感情。和其他人相比话会略少一些。没有心,并且有时候会以这个自嘲。对小黑有奇怪的感觉,对此感到烦恼。是主角团里的‘保父’。不会被催眠或受类似的东西影响。

    武器:无

    能力:已知:

    ——镜眼:比较特殊的魔眼,如同镜子一般能把事物全部映出来,而且可以看到一个地方/事物在过去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可以以3维地图的形象透视。

    ——空间能力系列:

    隐性空间:目前可以创造出最大30×30米的封闭性不可见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可以操控出入限制,并且可以通过移动来进行接近瞬移的机动力(可见妩玦和耀阳)。可以销毁空间里的东西,也可以遗留到现实来。是杀人的绝妙地点之一。缺点:目前的时限外,会受到能量的限制。

    领域主宰:目前无法使用。是以隐性空间为基础的技能,在那个空间里可以操控近乎所有的无机物,曾经有过运用青给的材料造出核反应堆的记录(实验用)。似乎还有成长空间。缺点:非常耗体力,并且可以开的空间不会像隐性空间可扩展,最大记录只有1×2米的大小。

    ——无机物蛮力:可以轻易举起甚至挥舞无机物。一手抡汽车一手抡摩托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最绝的一次是和伊万(现实世界中另一个组员)一块逼停了失控的火车。据调查还有上升空间。缺点:如果用过头或超过身体负荷会脱力一段时间。

    应该算是能力的——石头人(……):由于丽的原因,肌肉能力比正常人以倍数加强过,以及理论上的完全性控制身体,适应力是众人当中最强的。理论上应该还有上升空间。

    经历: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的迷之人物。半个人造人,因为是石头人所以理论上来讲没有心。被萧翎唤醒的时候就已经是17~19岁的身体了,并且天生拥有‘镜眼’和空间能力。在融入现实世界没多久就以‘3次偶然’认识了小黑,从此走上了衰神附体般的不归路。在‘竞技场事件’后觉醒了‘领域主宰’能力,并且开始跟周陖特训。

    现在状态:和妩玦耀阳一块走在寻找小黑的不归路上。担当Leader ,以及保父。

    人物关系:

    萧翎:把他唤醒的人。在一个小时里成为了他的家长(哥哥)并且以“以镜呈诚”和其他‘兄弟’的‘明’发音起名为‘铭诚’。经常被拉去帮忙拷问。被萧翎扔到小黑家旁边独立居住。虽说铭诚对自家老哥的各种坑弟的行为怨念过,不过被小黑直言过“你其实很享受有一个大哥在整你的感觉”

    小黑:是经过‘3次偶然’认识的,有4节课是同班,还是邻居,而且也是现实世界3人组的partner(另一人是伊万)。在和小黑相处一段时间后发现对小黑有着奇怪的感觉。不过和本人在一块倒是没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在‘竞技场’看到小黑最后结局后暴走,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次暴走。对长发小黑的过去感兴趣。不知为何习惯了处处和小黑在一块。和小黑互相当对方的保父/阿姨。默契度相当强。被耀阳吐槽过“你们两个应该不止一次一块睡觉了可是你们却纯洁的像张白纸是不是太不科学了!”

    妩玦:由于和他同样是萧翎的弟弟的原因,比较亲近。虽说不是同一个组里的,不过经常会联手。是‘妩玦护卫队’的半个成员。在小黑/耀阳不在的时候担当守护者。没见过妩玦真正意义上的性格。

    耀阳:损友。因为彼此都是‘能力不实用者’,相见恨晚又彼此吐槽。无声支持耀阳追求妩玦中。也被耀阳尝试撮合自己和小黑中。相当信任对方的大脑,平时的决定什么的虽说是自己负责,不过很多时候要靠耀阳来处理,久而久之成了一种无形的默契。

    周陖:大哥。虽说被虐的很惨不过知道把自己当成重要的的弟弟所以非常尊敬他。自己也坦然承认自己“就算被打断全身骨头,就算再疼也不会违抗老哥和陖大哥的意思——至少目前不会。”

    青:作为唯一一个能让铭诚见一次打一次的同伴,铭诚表示自己“如果可以我不想承认我认识一个故作扭捏的娘娘腔二货”。不过也承认过正常时候的青是他比较喜欢相处的人。由于能力的方便性经常被拉过去做实验。

    丽:作为见证自己‘出生’并对自己改造了不知道多少处的人,铭诚只能表示已经无感了。和青一样,经常被拉去帮忙做实验。

    备注:经过鉴定,3人组里的主角无误。男主角无误。不会挑食的好孩子〜( ̄▽ ̄〜)是第二个建设的人物,还在处于完善中。有前身,不过基本上把骨头拆了再重建的人物。人物有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