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猜测(1/1)
作者:猫被
    对于曾经是A大的校草兼学神的回归这件事,整个A大学子几乎呈现一种疯狂趋势。

    虽然这个校草学神在大二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去了美国,但是却丝毫不影响他在后来求学者心中的地位。

    对于一些花痴及屌丝来说,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偶像人物,而对于一些学霸而言,他们对于这个传说中的人物则充满了好奇和膜拜。

    一大早,莫晓晓就早早起床,坐在床边严守以待。

    当向来是宿舍第一个起床的夏淼睁眼看到对面坐着一个人时,冷不防的还被吓了一跳。

    在看清这个人是莫晓晓后,她不禁有些哭笑不得。

    昨晚睡时,一向比较二的莫晓晓就表现出对今天严靖回来一事极高的热情和期待。

    没想到睡了一晚上,她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

    和莫晓晓打过招呼之后,她便进去洗手间收拾自己。

    以前,她或许也会如今日的莫晓晓一般,对于严靖的回归激动难安,但是在那天听了阮歌的故事后,她便对于这个听说中的人物不太怎么好奇和崇拜了。

    等夏淼收拾好之后,过了不一会儿,蓝微和阮歌也睡不着了,睁开眼睛看到已经有两人起床了,便互相看了看,也相继起床。

    相对于莫晓晓的兴奋,宿舍其他人则表现出兴趣寡然的态度。

    “小小,这欢迎会不是晚上的吗?你今天起这么早也不顶用呢?”蓝微看着莫晓晓道。

    “欢迎会是晚上的没错,可是根据消息,他今天白天就会来学校。”莫晓晓说道,然后看着阮歌:“阮歌你今天要不要也去看看?”

    “昨晚不是都说过些日子吗?”阮歌有些不高兴的看了一眼莫晓晓。

    “哦,好吧。”莫晓晓也意识到自己今天有些过于兴奋了,于是瘪瘪嘴低声道。

    “好了,你要是真想去的话,就去吧,顺便为我们再打探点消息。”阮歌看着闷闷不乐的莫晓晓,放下手中的东西,上前一步揉了揉她的短发,有些好笑的说道。

    “嗯,我知道了,我打探消息可是从来没有失过手的。”莫晓晓听到阮歌的话,立马从垂头丧气恢复到生龙活虎的状态。

    一旁的夏淼和蓝微笑着摇了摇头。

    ……

    晚上的欢迎会宿舍四人都去参加了。

    阮歌看着舞台上那个风度翩翩、谈吐温雅有着绅士风格的男子,眼前仿佛看到了多年前的那个对她从来没有办法的少年。

    其实,凤和小区的人都说严靖最怕的人是阮歌,殊不知阮歌最怕的也是严靖。

    严靖如果真的不高兴了,就可以沉着脸几天不理阮歌。

    所以小时候的阮歌一般都是适可而止的。

    阮歌看着看着就没有了坐下去继续看的心情,台上的男子举止文雅,而她记忆中的那个少年,小小年纪就经常在大人看不见的地方,调皮的玩弄她的头发,偷偷的带她去酒吧,笑着看她一脸害怕的表情,但是在自己真的受不了的时候,却会及时安慰自己。

    当初的少年可以在她放学的时候,一眼在拥挤的人潮中找到自己,而如今隔着这不算远的距离,他却没有发现到她。

    阮歌突然就有种悲凉的感觉,当初那么聪明的严靖当真一点也不知道两家的恩怨吗?

    只怕自己那会打电话找他,他也会在另一边嘲笑自己的傻和无知,却还要装成一副着急不明的语气来安慰自己。

    阮歌有些为自己的想法失笑,他就算知道,又凭什么要告诉自己,只凭别人眼中的青梅竹马吗?

    最后看了一眼台上的男子,她转头对身边的蓝微说要自己一个人出去透透气,便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去。

    蓝微想着刚才阮歌一脸坚决和心累的神色,便也没有再坚持跟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