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我不是神(1/2)
作者:蓉若
    慕容煜试探了唐宁的鼻息,又把了脉搏,发现唐宁没有一点气息,他输了真气以后还是没有反应。

    慕容煜感觉哪不对劲,却又说不出来。或许是因为一时接受不了吧,慕容煜在唐宁床边待了好久,他用手慢慢撩拨着唐宁的秀发,时不时在她脸上缓缓轻抚,唐宁乖乖地躺在床上,就跟睡着了一样,唐宁身上还有温度,除了脸色有些苍白,看不出什么异样。

    慕容煜在唐宁的房间坐了好久好久,慕容煜发现唐宁虽然已经没有了呼吸好几个时辰,但是唐宁却一直保持着体温,虽然体温比正常人低一些,却没有下降。

    他查过唐宁的伤势,她的伤虽然有些重,不过还不至于会丧命。慕容煜似乎在怀疑些什么。

    过了好久,赵管家进来了。其实赵管家在外面等了好久不见慕容煜出来,只得硬着头皮进去。

    “王爷,王妃已经去了,就让王妃入土为安吧。”

    慕容煜没有回答他,依旧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赵管家很纳闷,王爷不是不待见王妃吗,为什么会坐那么久,王爷是不是有什么计划。慕容煜和唐宁的关系,外界虽然不知道,王府里的人可都知道。

    “王妃是什么时候去的?”慕容煜缓缓问到。

    “回王爷,已经好几个时辰了,发现的时候王妃还有体温,当时奴才就立马派人通知王爷了,王爷,有什么问题吗?”

    “准备后事吧。”

    “是。”赵管家毕恭毕敬地回答。

    “对了,今晚只用安排一个人守灵,把其他的人都支出去。”

    “这……是,奴才这就去安排。”

    赵管家出去后,慕容煜嘴角闪过一丝复杂的表情。

    靖王妃薨世的事在第一时间传到了皇宫。

    “嗯?靖王妃遇刺身亡?”皇帝收到消息后就找人询问消息。

    “回皇上,确实如此,靖王府已经在准备丧礼事宜。”

    “噢?是吗?靖王终于就动手了?”

    皇帝知道这肯定是慕容煜做的,谁不知道唐宁是皇帝用来羞辱的靖王,以他的为人,他肯定会找借口杀了唐宁的,只是没想到的是,慕容煜竟然会让唐宁活那么久。

    这一天时间里,西华就发生了两件大事,一件是靖王妃遇刺身亡,另一件就是唐家大小姐与人苟且的事。

    此时,唐府已经焦头烂额了。

    唐静跪在地上,一个劲的哭。唐昆和唐夫人坐在首座,唐夫人也是一个劲抹泪,唐昆则是气得脸都歪了。

    “孽女,你把我唐家的脸都丢光了,你……”唐昆气得脸都绿了。
25.我不是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