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准备后事(1/2)
作者:蓉若
    唐宁并没有死,只是突然一口气上不来罢了。

    “什么?”慕容煜听到这话,脸色更黑了,杀死四溢,就连王府侍卫也都被靖王的样子吓着了。

    慕容煜急急忙忙往唐宁身边过来,他不相信唐宁就这样死了,她可不是一般人,怎么会轻易就死,他又试了一下,发现唐宁还有微弱的气息,除非武功高手,否则都很难发现。

    慕容将唐宁扶起,对着她的背拍了一掌,唐宁一口气上来后果然有了呼吸,但还在昏迷,而且伤势还很严重。

    “送王妃回府。”慕容下了命令后就追着刺客去了。

    侍卫急忙把王妃送回府,赵管家已经在门口等候,大夫也在侯着。

    “怎么这么严重?”赵管家看着唐宁被抬出马车,水蓝色的裙装全部被鲜血染红。

    朱大夫花了一个时辰才把唐宁的血止住,唐宁也缓缓睁开眼睛。

    “王妃,您醒了?”朱大夫惊喜的叫到。

    “谁送我回来的?”唐宁一醒来就问。

    “是王府侍卫送您回来的。”朱大夫实话实说。

    “只有侍卫吗?”唐宁微弱的说。

    “是的,其实王……”朱大夫花还没说完唐宁就摆摆手让他不要说了。

    “慕容煜,你果然凉薄。”唐宁心里说,眼角流出一滴泪,瞬间就红了,分不清是泪还是血。

    朱大夫以为唐宁是因为太疼了,也就没有说什么。

    唐宁在被刺客砍了的那瞬间,她多么希望慕容煜会去救她,她一时间竟然那么希望见到慕容煜,尽管她害怕慕容煜,但那时候,唐宁希望在她身边的是慕容煜,而不是王府侍卫。

    朱大夫帮唐宁止住血后就出去亲自盯着熬药了,唐宁也睡了过去,因为太疼了。

    慕容煜一路上追着刺客,没有发现刺客的窝点,他们仿佛在乱窜,慕容煜担心唐宁出事,也不敢放开手去追查,只追了一会儿就返回了刺杀现场,希望从那些死掉的刺客身上查出点线索。

    王府里。

    朱大夫熬好药后亲自端进去。

    “王妃,药好了。”朱大夫说着把药放在桌上。

    “朱大夫,我来吧。”侍女怕影响唐宁休养,只是待在外间,看到朱大夫端药进来才跟着进来。

    “王妃,奴婢伺候王妃吃药。”侍女伸手去扶唐宁,却发现唐宁一动不动。

    “朱大夫,快,王妃……王妃她……”侍女惊了。

    “王妃怎么了?”朱大夫从唐宁回来后就没有休息过,现在终于可以坐一会了,没想到他刚坐下就听到了侍女的叫喊。

    朱大夫一轱辘起身,拎着药箱过来给唐宁把脉。

    “啊,怎么会这样?”朱大夫脸色都白了。
24.准备后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