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自食其果(1/2)
作者:蓉若
    “怎么回事?大家都站在这干什么?”唐宁剥开围观的人走过来。

    “唐小姐在里面,出事了。”一位女子回答道,她并没有看到唐宁过来。

    唐宁走到前面看了一眼,没有大家的惊讶,反而冷静的说到:“来人,用水把人泼醒,把那两个登徒子绑起来。”知道听到唐宁的说话声众人才反应过来。

    “靖皇婶,你……你怎么在这?”

    “怎么,听安宁这意思,本王妃应该在哪?”

    “不,安宁不是这个意思,只是皇婶不是该在房间休息吗,怎么会在这?”

    “本王妃让人去给我做醒酒汤了,我只不过出去走走醒醒酒罢了。”

    这时,春露端着醒酒汤走了过来,看到这一幕,直接把手里的醒酒汤洒了一地,春露也顾不得其他,跑到唐宁身边,看到唐宁好端端的才松了口气,“王妃,王妃没事吧,奴婢该死,没有保护好王妃,请王妃责罚。”春露说着就跪了下去。

    “本王妃没事,这事不怪你,起来吧。”唐宁把春露扶起来。

    “谢王妃,要是王妃有个三长两短,王爷会杀了奴婢的,谢王妃。”

    大家听到了春露的话又炸开了。

    “幸好王妃出去了,否则后果……”

    “可不是,只是……”

    侍卫拎来一桶水,对着床上的三人就泼了上去,三人瞬间就醒了,两个大汉也被侍卫绑了起来。唐静醒来看到自己衣不蔽体,红色的肚兜凌乱的挂在身上,大家正在看着自己,旁边还有两位大汉也是**裸的。

    “啊,这……”唐静大喊,随便从旁边抓来衣服挂在身上。

    “唐静,你真是出息了,我唐家的脸都被你丢光了。”唐宁毫不留情面。

    “你……”

    “你什么你,你做出这等丑事,难不成还是我造成的,我就说过了,庶出就是庶出,丢人。”

    “不是我,明明是……”唐静差点就说漏嘴了,“是他们,是他们。”唐静指着两个大汉。

    唐静自然不敢说真话,否则就承认是她自己陷害唐宁的了。陷害靖王妃可不是小事,她只能咬碎牙齿婚和血吞,把事推到那两人身上。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一个巴掌拍不响。”唐宁继续说。

    “来人,把那两人扔到大理寺,至于唐静,本王妃怕脏了大理寺的监狱,把她送回唐家,让唐府自己处理。罢了本王妃也没脸待着了,你们要走要留随便,本王妃回王府了,我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说完唐宁就带着侍女走了,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句:“一颗老鼠屎搅坏一锅汤。”

23.自食其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