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命不久矣(1/2)
作者:蓉若
    “王爷。”

    “什么事?”

    赵管家看了看唐宁,有些支支吾吾。

    “说。”

    赵管家吓了一跳,唐宁也被吓了,但又不敢抬头,顾自吃饭,唐宁确实有些不对劲,感觉有些发抖。

    “王……王爷,外面流传,说王妃埋怨妹妹抢走本该属于自己的太子妃身份,以至于连唐家的拜贴都不接。”

    嗯?听到这,唐宁抬起头来。

    唐宁一头黑线,捧杀?再说,她什么时候埋怨过,之前她对太子没有任何印象好吧,至于原主就不知道了。对于这多次下贴,她压根不知道好吧。

    唐家确实下过贴,都被慕容煜拒绝了,说是王妃身体不好,不方便。再说也没有多次,貌似只有三次好吧。

    至于传到世人口中就变成埋怨什么的,不言而喻,除了唐家还有谁?

    唐宁一抬头就看到慕容煜那张黑脸,同时,慕容煜也看到了唐宁一脸苍白,没有一点血色,双手瑟瑟发抖。

    “你?”

    唐宁以为慕容煜要责备她。

    “王爷,臣妾没有,臣妾不知道这事,臣妾和太子什么……什么都没有,王爷相信臣妾,臣妾会处理好这事。”

    殊不知,慕容煜想问的是她脸色苍白的事。

    “嗯。”

    “臣妾告退。”

    “去吧。”

    慕容煜竟然没有发怒,他有什么资格发怒,对于这事,他也有一半责任。

    唐宁慢慢起身,可她起身的每个动作都显得吃力,赵管家没有看出来,慕容煜可看出来了。慕容煜刚刚就看到唐宁的不寻常,不然也不会让她走了。

    唐宁缓缓走了出去,刚出门槛,她就再也支持不住,眼前一黑,倒了下去。刚刚在慕容煜面前,唐宁已经是极力地忍耐了。

    “王妃。”侯在门外的侍卫见状大喊。

    慕容煜也听到了唐宁倒下的声音,等他出来时,唐宁已经昏倒在地。

    由于男女授受不亲,主仆有别,侍卫只是看着唐宁。慕容煜走过去,蹲下身把唐宁抱起来。

    嗯?怎么这么冷,跟抱着一团冰似的。慕容煜刚抱起唐宁时就发现了,他想起在用膳时就不对劲了,只是他没有在意,以为她是因为传言的事感觉难堪才脸色苍白。

    慕容煜抱起唐宁就往寝宫走去,剩下屋外一群人满头黑线。

    “叫大夫。”慕容煜说到。

    怎么回事?

    王爷不是不待见王妃吗?
10.命不久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