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倾国倾城(1/2)
作者:蓉若
    这是有多丑,至于叫成这样吗?

    喜婆更得意了,以为事情成了。

    她一抬头,也尖叫了一声,“你……你。”

    众人都炸开了锅。

    说好的丑女呢?

    说好的废材?

    这是唐宁吗?

    真是倾国倾城啊?

    靖王亲卫也惊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回神了,唐宁虽默不作声,但听到众人为她的倾国倾城美貌倾倒时,心里还是高兴的。

    喜婆瞬间石化,唐宁自己捡起喜帕盖在头上,越过喜婆,自己走上花轿。喜婆还楞在原地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时,亲卫都已经抬着轿子走了。喜婆赶紧追上去。

    迎亲队伍并没有浩浩荡荡,亲卫一脸肃穆,要不是看到大红色的喜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丧礼呢。队伍绕过玄武大街来到靖王府,靖王府也冷冷清清的,除了门口石狮子上挂了几匹红绸,就什么都没有。

    大门紧闭,靖王也不在,轿子到了好一会儿侧门才打开。出来的也不是靖王,而是靖王府赵管家,不知赵管家在亲卫首领耳畔说了什么,亲卫抬起轿子就进入了。

    就这样?

    进门后,管家示意轿子停下。赵管家说,“王爷出门办差,吩咐让王妃自己拜堂。”

    什么?

    新郎不在,新娘自己拜堂?

    “管家,这……这恐怕……”喜婆嘴上说着,心里却是在得意。

    “听王爷的吧。”轿子中唐宁开口了。

    喜婆搀着唐宁下轿,由于唐宁不懂古代人的婚礼,只得由着喜婆折腾,让跪就跪,让干嘛就干嘛。

    “礼成。”

    唐宁被丫鬟和喜婆送去了王府为她准备的院子。唐宁盖着盖头,不知道走去哪,只是感觉走了好久。

    唐宁端坐在床上,一个时辰,两个时辰……等到深夜都没有人来。她又累又饿,自己一把扯下盖头,走到桌旁,端起水壶就往嘴里灌,有吃了几片点心才停下。

    不远处树上的人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眼里充满了疑惑,尤其是她扯下红盖头粗鲁地喝水吃点心时,根本没有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

    “王爷。”暗卫来报。

5.倾国倾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