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原主记忆(1/2)
作者:蓉若
    唐宁,西华国唐家唯一一位嫡小姐,但是一出生母亲就死了,自己还长得极丑,她右边脸眼角有一块黑色的胎记。

    想到这,唐宁立刻找来镜子,“果然好丑。”

    唐宁慢慢打量着这张脸,虽然丑了点还是挺标志的,只要没了胎记倒也是个美人。

    唐宁原来就很美,和原主长的还是挺像的,只是原主的皮肤要比她更加白皙细腻。

    唐宁看着看着,突然大惊:“中毒?寒毒?”

    什么,那不是胎记,而是中毒?

    从原主的记忆得知,这是因为母亲怀有身孕时溺水受寒,寒气凝结形成毒素,又因为她是阴年阴月阴时出生,体质极阴,所以唐宁每月十五月圆之夜都会发病,全身冰冷,要持续半个时辰才能缓解。

    那刚刚?

    就是说刚刚正是因为原主寒毒发作?

    对,今天刚好月圆之夜。

    唐宁又疑惑了。

    既然是每月圆都会发作,那就是说这病应该不至于丧命,可是刚刚原主明明死了,不然唐宁怎么能穿越到原主身体?

    可是据唐宁的了解,寒毒是一种很稳定的毒,虽然每月都发作一次,但也不至于致命,唐家人不知道,大夫也不可能不知道啊。

    可从原主的身体状况来看,原主的毒发越来越严重,发作时间越来越长,明显原主被人下了毒,至于谁下毒,只有唐家嫌疑最大,被自己家人下毒残害都不知道,这原主是有多蠢。

    也是,原主懦弱胆小,不然怎么会被庶出的姐姐欺负,还被家人下毒?

    要知道,在这个嫡庶尊卑有别的古代,只有嫡出欺负庶出的份,原主倒是反过来了。

    不过唐宁现在忙不得追究寒毒的事,对她来说,寒毒根本就不算是毒好不好?

    唐宁慢慢回忆,生怕错过一点信息。

    说来也巧,原主母亲木碗茹溺水是因为救太子妃,从而为她某了一个好亲事,那就是太子妃。

    当初木碗茹无意中救了怀有身孕的太子妃,也就是当今皇后,不过两年前薨逝了,当时太子妃为了报答木碗茹救命之恩,在太子妃成为皇后之后,曾许诺,木碗茹以后的第一个孩子,若是男的,就作为为太子伴读,女孩则为太子妃。

    然而,唐宁还是自卑,因为容貌。

    女为悦己者容嘛。

    等等。

    太子妃,刚刚唐静不是说靖王妃吗?

    怎么回事啊?

2.原主记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