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传 之 剑神慕容冲2(1/1)
作者:判官萧半邪
    番外传 之 剑神慕容冲2

    曾经有人问过我,一个承诺可以有多久的期限?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一个承诺,就是一辈子!

    隔年开春我去了南边,为了那个承诺。我没想到从这里开始,我踏上了一条徘徊在生和死之间的不归路!

    但是我没有为此后悔过,我也不能后悔!因为这是我唯一的选择,无论对瑶霜还是对我自己。我只能向前走,哪怕下一步就是刀山火海!

    直到很多年后,当我在南边再次遇到颜殃的时候,我才明白了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苦苦奔波的意义所在。

    当时我们都喝醉了,他也跟我说了他这些年来遇到的事情。而且他还对我说,他喜欢上了一个女人,一个坠入青楼的女人。

    他说那个女人答应了他,等他了却江湖中的事情后,那个女人便嫁给他!

    于是在我这次碰到他的时候,他让我帮他完成两件事。一是带着龙脉决离开,二是帮他去青楼把那个女人给赎回来!

    我果断的答应了他,而且在辞别后,我就带着龙脉决去了西边,誓要将那个女人帮他接回来!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那个青楼里的女人,竟然就是瑶霜……

    问邪此情谁人能解?邪说聚散不过一场拿捏!

    问邪此伤谁人能阅?邪说浮沉不过一道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