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起源(1/1)
作者:判官萧半邪
    序章 起源

    天地始于太初,创神州大陆,诞七界之空,分正邪,区善恶,不变遥年!

    而此乾坤之下,战无止休!分而久合,合之又分,各间正邪善恶层出,谓之甚乱!

    于至上古三万六千年十月,龙帝李沅祯率军推翻轩辕王朝,其后自立为主,改国号为‘龙’,由此开创了一个王朝盛世。

    此后,七界江湖门派便趁势崛起,神佛邪魔人才辈出!但此当中却以神界玄门、冥界鬼门和佛、魔、妖三界门派鼎而盛强,瞬间成为一方霸主,有为者世间善恶,无为者凡尘正邪!

    故然之群雄并起,各种神功绝学,奇人异事层出不穷。而此之间,却当以武神聂无极,和他所留给后人的武神墓、龙脉决为首!

    然还有云曰:一统天下武神墓,七界得主龙脉决!但究竟这龙脉决是何神物?武神墓中又藏着什么东西?对此却无一人知晓!

    所以久而久之,关于武神墓和龙脉决的传闻,也沦为了众人茶余饭后间的消遣!

    直至龙帝一百八十九年四月,因为龙帝国发生的一件大事,又使七界江湖再一次风起云涌起来。而这件关乎天下苍生的大事,便是龙帝李沅祯不知为何竟突然失踪,而龙帝之子也同下落不明。

    于是轩辕王朝余众便趁机扰乱四方,为祸百姓,意图重振旗鼓!

    也因而神州大陆之上,一时之间各大小门派也变得水火相见,各方势力也借此机会蠢蠢欲动!

    然而就在这烽火乱世的时候,沉浮已久的龙脉决忽然问世,随之让整个七界江湖变得是腥风血雨、明争暗斗!

    却终于有一日,各方势力探知龙脉决藏于剑神慕容冲之手,接然便对慕容冲围而诛之,意其将龙脉决占为己有!

    若然为此,一众传奇事迹也随之被悄然揭开……

    是兮祸富,或兮风月,此间诸多。而关于神州大陆之上的般般传说,便是非人,也无可传言而语!

    但然这事情的起源,或许应该从那龙脉决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