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股东大会的风波2(1/2)
作者:炮兵帅克
    ps:因为申请签约没有通过,要修改前,暂时只有一更。

    记者此时也如同潮水般涌向王天河,“我先生,请您说说您为什么会得到董事长转让的股份?”

    “王先生请您说说您和董事长之间的关系。”

    王天河以其一种不可抗拒的强大力量,从林德江试图阻止自己道主席台钱的拥挤人群,走到了大股东的席位上,对着林德荣点头一笑。

    在闪光灯下,在众人凌厉的目光下,王天河说:“我代表林德荣董事长失散多年的儿子前来。我个人持有公司10%的股份,我支持方欣然,所以公司应该是他的!”

    接着乔志安上前接过话筒说道:“我乔志安代表乔家持有宏达集团10%的股份支持,林德荣董事长的公子,我的外甥方欣然先生接任,宏达集团公司董事长。”

    会场下面一片乱糟糟地,什么言语都有。

    “什么?林德海董事长有儿子?”一位身穿米黄色地连衣裙的女士问道。

    “好像听说有个私生子?”一位知情人士解释道。

    “不是失踪了吗?”另一位知情人士问道。

    “不是早就夭折了?”

    “是不是假的?”……

    各种声音,各种疑问充满会场,又一次将气氛推到了顶点。林德江听了,脸上挂着僵直的笑容,道:“我的侄子……好,真好!”

    在一角的林德荣则早已不能自抑,泪水布满了那张纹痕深刻的苍白的脸上:“我的儿子……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会场大门缓缓拉开,只见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士推着一个坐着轮椅上的年轻人,缓缓走进会场。

    王天河望着方欣然和刘雨霏两个人出现,知道刘雨霏做通了方欣然的思想,露出了满意而欣慰的微笑。

    会场里瞬间变得寂静,每个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徐徐走近的两个人。林德江的表情从僵硬变得狰狞。林德荣则激动地推着轮椅不断向前,助理凌蓉只能一边追着他,一面又小心翼翼的保护着。

    媒体的灯光如同暴风雨一般齐齐奔涌向两个人,在一阵刺眼的灯光之后,那两个人的形容终于可以看清了。

    “这位小姐好面熟。”一位看着刘雨霏面相的公司高管说道。

    “董事长的儿子坐轮椅?”

    “什么?她……她竟然没死,还带回了哥哥的儿子!”林德江看到原本以为死去的刘雨霏出现吃惊的念叨。
21.股东大会的风波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