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吴玲来袭!周佳乐出现!(1/1)
作者:依恋贝儿
    (有点小事先声明:宝宝是根据投票来决定谁来做什么,因为没人加群,所以没人投票,又因为宝宝是边粉,所以目前边伯贤有一票,然后xxx部分都是关于他的,要换人的话就来投票吧!)

    【宝宝创了一QQ群,希望大家能加入陪我聊聊,顺便讨论一下以后女主初吻给谁啊什么的(偶尔发发小原稿) QQ群号为:369065839,名字为:小说讨论群。】

    【神宫里】

    “白依沫,出来!”领头的吴玲嚣张的说,身后带着大约一百多个人,全是女的。

    “有事?”全场空气变冷,大门关上了,白依沫出现在门口,二话不说,就给吴玲浇了一桶白开水:“你是不是跳进香水里面洗了一个澡啊!”白依沫十分嫌弃的问。“你……你!你认输吧!我不信没有他们的保护,你能赢得了我们这么多的人!”说完,里面的60个人去拦住了12个人:“你现在跪下来认输,我还可以考虑挠你一命,让你把厕所舔干净!哈哈!”说完,仰天长笑,后面的人也·跟着笑了。“你确定?”白依沫轻挑细发,四周出现25只精灵。(为什么是25只呢?女主13只,EXO12只,具体看一下精灵介绍,第一章。)“你你……你这个王八婆!”吴玲快气死了:“姐妹们,我们一起上!”还没有靠近白依沫呢,就有几个人当场被白依沫的神之盾弹了出去:“不自量力!”说完,对着卡丽斯说了几句话,就慢慢的向吴玲靠近:“刚才是谁说要饶我一命的?”白依沫手里出现了血鞭,上去就给了吴玲一鞭,打得他皮开肉绽,血淋淋的,吴玲不禁捂住伤口向后退了几步:“你想……你想做什么?!”“我想做什么?你觉得呢?”又是一鞭甩了上去:“我倒要看看你的胆子有多大,赶不回我的话!”白依沫又甩了一鞭,只是这鞭被一个带着面具的男子接住了:“姐姐啊,你力气又没有用大,打不死她的,你这么做做什么啊?”男子摘下面具,笑嘻嘻的问。“周佳乐!要不你来打?!”白依沫说着把血鞭递给了他的弟弟——周佳乐。“好啊!”周佳乐也不推辞,连续几鞭甩在了吴玲身上,这一次不是皮开肉绽了,直接是见到骨头:“够了吗?”周佳乐笑着问,一边把吴玲踢倒:“……咦?那不是白仁霍哥哥吗?”周佳乐一见到边伯贤,把血鞭丢下,跑到了边伯贤旁边问长问短。而这边的吴玲见到血鞭没有人拿,立马忍着疼痛过去拿血鞭,结果还没有碰到血鞭就自动飞到了白依沫手里:“胆子真肥啊!敢拿我的武器?”说完一鞭甩在了吴玲手上,只听见“咯吱”的一声,吴玲的手,粉碎性骨折了:“三个选择,一是死,二是毁容,三是让周佳乐打40鞭!”“我…我…我选3!”吴玲忍着疼说。(作者:“那死是怎么个死法?毁容呢?”白依沫:“被打死和用血鞭打毁容!”)“周佳乐!你知道了的!”白依沫看了一眼周佳乐问那些被精灵和周佳乐打倒的人选什么,结果除了一个选死的人以外所有的人全是选的3.“乐乐,你知道用什么的,刑房里有!”白依沫说完说了精灵,拉出了12个人。“没事吧?”白依沫问。“( ̄_, ̄ )我们怎么可能有事呢?”金珉锡洋洋得意的说。“哥哥!”白依沫突然对边伯贤喊道。“哥哥?”边伯贤很疑惑:“什么鬼啊?”“你以前是不是在神界有个妹妹叫安欣盈啊?”白依沫问。“恩,对啊!只是我后来坠落于异能界,神这个异能消失了。难道你是……盈儿?”边伯贤问,在看到白依沫的点头后,很是激动,一下就把她抱了起来。“咳咳~”吴亦凡咳了两声,表示这里还有人呢。“绵妈!”白依沫喊道。“怎么啦?”金俊绵问。“妈妈抱!”白依沫说。吴亦凡汗颜。

    “啊!”一阵阵女高音传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