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凡界游玩(3)(1/1)
作者:依恋贝儿
    (有点小事先声明:宝宝是根据投票来决定谁来做什么,因为没人加群,所以没人投票,又因为宝宝是边粉,所以目前边伯贤有一票,然后xxx部分都是关于他的,要换人的话就来投票吧!)

    “沫沫,你不是有洁癖吗?”鹿晗十分吃惊。“……吴世勋又不脏,我为什么要嫌弃他啊?还是小鹿你觉得他脏啊?!”白依沫问。“那为什么我喝过的你从来不喝呢?”边伯贤问。“你喝过的朴灿烈肯定喝过,他不是你们里面的小狼吗?狼一般都很脏的,而且他是小狼,那绵妈肯定喝过,绵妈喝过,凡爸就喝过,那小鹿就喝过,小鹿喝过了,吴世勋就会凑上来喝,肯定会喝完,所以我为了给世勋留一点就没喝啊!”白依沫调皮的说。“沫沫,你还真惯吴世勋啊? ̄へ ̄”金珉锡吃醋了。“电影看吗?依沫?”吴亦凡问。“随便!”“沫沫!看《鬼娃娃花子》好不好?”张艺兴问。“好啊!”“依沫,我可以选择在外面吃爆米花吗?”黄子韬问。“不可以!你不进去,我就找亦凡说你欺负我不许我看!”白依沫威胁到。“呜呜~~~~(>_<)~~~~好吧。”

    【电影房里面】

    “你看人家男朋友长得这么帅一个,你丑死了!”前面的一个女生看见吴亦凡牵着白依沫进来时,一个劲的骂自己男朋友。“你看人家女朋友长得这么温柔,可爱,漂亮,你呢?只会打人!”那个男的不甘示弱的说。“哼!难不成我们分手!我找帅哥去了!”那个女的生气了一下凑到吴亦凡身边搂着他的一只膀子甜(油)甜(油)的说:“帅哥,陪我看场电影呗。”“滚(ノ`Д)ノ”吴亦凡不耐烦的说,见那女的不放手便一脚把她踢倒人家男朋友身上,拉着白依沫坐了下来,黄子韬见状立刻坐到吴亦凡的另一边,而边伯贤眼见,白依沫还没有坐下时,人家已经把位置占好了,随后剩下的几个人也坐下了。30分钟后白依沫已经泪流满面的窝到边伯贤怀里面去了:“呜呜呜~~~~(>_<)~~~~好恐怖!我要妈妈!我要爸爸!哇哇哇~”白依沫的眼泪一直往下掉。(作者:“别问我为什么是窝到边伯贤怀里,你们别忘了黄子韬也怕鬼…”)“沫沫乖,不哭好不好!凡爸在哄子韬,绵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朴灿烈心里后悔死了,刚开头还好,5分钟后白依沫就一直在哭,闹个不停。“小沫!你在哭的话,吴世勋就亲你了!”边伯贤严肃的说。“哇~你骗人!吴世勋现在在买奶茶,还没有回来!”白依沫哭的更凶了。“沫沫,你在哭的话,那我和伯贤中的一个就亲你了!(づ ̄3 ̄)づ”朴灿烈无奈的说。“~~~~(>_<)~~~~呜呜呜,你们欺负我!”白依沫用小披风捂住脸继续哭。“灿烈,这怎么办啊!”边伯贤小声的问。“来,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输的亲!”朴灿烈在那里蒙逼了一直出的石头,被边伯贤占了一个便宜——人家输了!“愿赌服输,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朴灿烈头一转看向后面给边伯贤和白依沫留个空间。“小沫,我有办法让你不害怕哦!”边伯贤不负责的说。“真的吗?”白依沫把小披风拿掉泪汪汪的看着边伯贤,突然边伯贤一个俯身唇印在了白依沫的唇上,边伯贤舌头探进了白依沫的口中,不停的勾缠她的舌尖,白依沫一旦躲开些边伯贤就追上些,一直不依不饶。“呼呼呼。边伯贤!”白依沫很是愤怒,边伯贤嘴刚离开就差点被她打。“看,你不怕了吧?!”边伯贤得意的问。“哇哇哇~~~~~(>_<)~~~~我要爸爸!”白依沫又哭了,边伯贤无奈了,把白依沫往吴亦凡怀里一丢生气去了。“凡爸!~~~~(>_<)~~~~”白依沫一看到吴亦凡就不哭了。“依沫啊,又怎么了?”吴亦凡冷汗直冒,结果,白依沫说出了一句让3个人吃惊的话:“我想去鼎听酒吧玩!”“好好好!我们吃饭去好不好?”吴亦凡耐心的哄着,冷落了黄子韬。“额,好吧。你们3个去喊其他人,我带着依沫先打车了。”吴亦凡说完,搂着白依沫走出了电影院。

    【鼎听酒吧】

    “酒吧里怎么这么黑啊。”吴亦凡问,白依沫却突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光球:“依沫,你在哪?不要吓我啊!”10分钟后,大厅突然一亮,一位紫发女孩走了出来,后面的人都是光系异能者,以边伯贤领头。随后其余10个人也到场了。“亦凡/亦凡哥,生日快乐!”吴亦凡很是惊讶:“依沫呢?”“你猜啊?”鹿晗说。“不知道。”吴亦凡环顾四周,没有看见一点蓝色,突然,一只手拍在了吴亦凡的肩上:“不认识我了?!”白依沫问。“你的头发不是蓝的吗?”吴亦凡很是好奇。“这里是神界穿越地,只需要汇聚12中满级的异能就可以去神界,所以,我变回原样了。”白依沫满不在乎的回答道。“亦凡哥,蛋糕来了……”朴灿烈提示到。“恩!”吴亦凡点了点头把最顶层的奶油抹在了白依沫脸上:“啊!依沫你咬我做什么?”“我喜欢咬你,你有意见吗?”白依沫嘟着嘴问。“没意见,你咬吧!”吴亦凡汗颜。“吴亦凡,给你个礼物要不要?”白依沫问。“沫沫是什么礼物啊?”吴世勋问。“要!”吴亦凡想都没想就说。“我答应你3个要求,无论在什么时候,就答应3个”白依沫对吴亦凡笑了笑。“小沫我生日是我也要这个礼物!”边伯贤请求道。“不行!我的初吻都给你了!你还要怎么样!”白依沫不高兴了:“小沫,今天也是我生日,你却没给我准备,我只有一个要求。”边伯贤态度诚恳的说。“什么要求啊?”白依沫问。“你把…你把你人给我呗!我会好好疼你的!……”边伯贤话还没有说完就被11人扔进垃圾桶里去了。

    ‘我希望依沫能永远不离开我们!’吴亦凡说出了第一个要求。“好!不过每年我都要回神界一个月。”白依沫点了点头答应了。“亦凡哥,谢谢你这个要求!”吴世勋激动的抱住了吴亦凡。“呵呵O(∩_∩)O~不~客~气~”吴亦凡尴尬的说。

    ------------------------------------------------------------------------------------------------------(完)-----------------------------------------------

    【宝宝创了一QQ群,希望大家能加入陪我聊聊,顺便讨论一下以后女主初吻给谁啊什么的(偶尔发发小原稿) QQ群号为:369065839,名字为:小说讨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