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凡界游玩(2)(1/1)
作者:依恋贝儿
    (有点小事先声明:宝宝是根据投票来决定谁来做什么,因为没人加群,所以没人投票,又因为宝宝是边粉,所以目前边伯贤有一票,然后xxx部分都是关于他的,要换人的话就来投票吧!)

    “呼!”12个人看了一下四周很是开心。“子韬,看你的了!”金珉锡拍了拍黄子韬的肩。“明白!你们先喊依依吧,要不这样走出去会……你们知道会什么的。”黄子韬说着,开始在释放异能。“沫沫!起床了!再不醒来,我就……我就亲你了!”吴世勋冲着白依沫的耳朵小声的说。“o(>﹏<)o不要啊!”白依沫一个机灵掉在了吴世勋怀里。“O(∩_∩)O~呵呵~以后有办法叫你起床了!”吴世勋很是得意。突然四周狂风一吹,树叶纷纷落下了。“好了!时间恢复了!我们带依依去逛街吧!”黄子韬说:“依依,我们走吧。”说完一把把白依沫拉在怀里笑着说。“哦。”白依沫应了一声。

    【大街上】

    “沫沫,这里是凡界,不要在大众面前用异能哦。”金钟仁小声提醒。“哦。”白依沫还是说了一声“哦”。“来,沫沫张嘴!”吴世勋放了一块炒年糕在白依沫嘴边。“啊呜!”白依沫一口吞掉了年糕。“不好吃!”白依沫咂咂嘴十分不满意。“小沫!你看这件衣服好看不?你来试试呗?”鹿晗拿着一件特别逗得衣服给白依沫,只见吴亦凡皱了皱眉毛,绕过鹿晗,拿起一件衣服给白依沫:“依沫,别理鹿晗,穿这件。”“哦。”白依沫乖乖的进去换衣服了。

    “好看吗?”白依沫换好衣服走了出来,12人眼前一亮,白依沫带着一顶十分可爱的帽子上面还挂着两个兔耳朵,衣服是淡粉色的连衣裙,一直垂到膝盖那边,两个袖子明显有点长,盖住了一大半的手,底下穿了一双中性袜,是白色的,脚上一双小皮鞋红红的,再加上刚才进试衣间是朴灿烈偷偷递给她的粉色小披风,可以算是可爱到爆了。这是鹿晗还是不灰心,给白依沫带上了一个小挎包趁吴亦凡还没有说话时,就把账给结了,正在鹿晗为自己的机智点赞是却看见吴亦凡一把把挎包扔了,给白依沫带了一个小玉镯,然后选了一个很漂亮的白云小背包(可以拎的)给她,然后满意的再一次结账,抓起她的小手就往手机店走。“鹿哥,我突然发现凡哥的眼光比你好你看,如果我和你不认识他们的话,我一定会觉得他们要么是哥哥妹妹,要么是父女,要么是情侣关系。”鹿晗哭笑了下,还是跟了上去,只是不说话而已。“小依,你觉得这个手机怎么样?”都暻秀指着个手机问。“我要这个!”白依沫指着一个平板说。“依沫乖,那个是电脑,不是手机。”吴亦凡说着叫服务员拿出了一个苹果手机最大最薄的那种:“这个吧!”吴亦凡说着拿起一个很卡哇伊的手机套,替白依沫安了上去,随后就开始输入他们12个人的手机号。“姐姐,多少钱?”吴亦凡头也不抬的问。“帅哥,我现在才21岁,你怎么能喊我姐姐呢?”这个姐姐正在试图跟吴亦凡搭讪,白依沫看不下去了,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支票,填了2万,扔给了这个姐姐,问:“阿姨!钱够吗?”这个阿姨火了:“我去!你妹啊!我这么年轻,你居然喊我阿姨?!一看你就在装嫩,你这个王八婆,这么老了还来勾引人,我都在为你感到羞耻!说,你到底多少岁?!”后来赶到的11个人听到了,十分不开心,刚要大骂,就听到白依沫发话了:“你们的经理在哪?!”这个阿姨一听到经理两个字便开始神气了:“经理?你早经理没有用,他可是我妹妹的男朋友!”“你知不知道你们公司禁止谈恋爱?禁止对顾客大骂?禁止跟顾客说一些不相关的话?!……”白依沫越说越生气。“依沫,够了!”吴亦凡生气了:“你觉得它至于要你说这么多话吗?”吴亦凡前去白依沫的手问道:“够了吗?够了的话你就可以和你妹夫一起离职了!因为我们公司留不得你们!”说完便带着白依沫离开了手机店。“小沫!你没有事吧?”边伯贤关心的问。“没事,只是,我渴了!”白依沫卖了个萌。“(⊙o⊙)哦!沫沫,你要不要……喝奶茶啊!”“你在哪里买的啊?”白依沫问。“手机店旁边的奶茶店。”吴世勋喝了一口奶茶说:“要不要我去帮你买一杯?”“不用了,喝你的就行了!”白依沫说着一口咬住吴世勋的吸管开始喝了起来。此时,12个人都惊呆了。

    ----------------------------------------------------------------------------------------------------------(未完待续)---------------------------------

    【宝宝创了一QQ群,希望大家能加入陪我聊聊,顺便讨论一下以后女主初吻给谁啊什么的(偶尔发发小原稿) QQ群号为:369065839,名字为:小说讨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