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学习飞行(1/1)
作者:依恋贝儿
    (有点小事先声明:宝宝是根据投票来决定谁来做什么,因为没人加群,所以没人投票,又因为宝宝是边粉,所以目前边伯贤有一票,然后xxx部分都是关于他的,要换人的话就来投票吧!)

    “小沫,= ̄ω ̄=你怎么不去飞啊?!”边伯贤好奇的问。“懒…”白依沫躺在神花叶的叶子上面懒懒的回答道。“沫沫,你知不知道你会飞是一件多么好的事啊!你看,我想飞都飞不起来啊!”朴灿烈伤心的说。“……那是你笨!你只要不停地把火元素往身子外面逼,逼成一个类似于翅膀的形状就可以了,只不过没有翼系技能而已,而且飞行时最好不要用异能,要么很容易摔下来的!”白依沫说:“伯贤,你也是一样!”“沫沫,真的哎!”朴灿烈飘了起来:“哎哎哎!”突然朴灿烈一个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疼!”朴灿烈揉了揉受摔的屁股,伤心的喊道,而然边伯贤看到朴灿烈的下场后,有点小害怕了,可是还是把小翅膀逼了出来:“小沫,这个…我…怕摔…”边伯贤支支吾吾的说道,突然,白依沫牵起他们两的手,从神花叶上面飞向了空中:“朴灿烈,你现在保持平衡…边伯贤!不要乱动!在动我就放手了!”白依沫扇着蝶翼说:“好了,我现在放手了,你们小心点,如果要掉下去了,不要管翅膀,直接向地面释放自己攻击最厉害的招数!”白依沫说着便松开了他们两的手,递给他们两个人一人一只小紫蝶:“喏,这只小紫蝶能帮助你们保持平衡,其余的,自己玩吧!”白依沫说完便又下去了,坐在神花叶上面悠闲的很。

    “你…你好!”突然一位男生站在白依沫面前脸红着说。“你好。怎么了?找我有事吗?”白依沫一边挑逗着小蝴蝶一边问。“我叫夜韩,那个…这个…我…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女朋友行…行不?”夜韩十分不好意思。“不行。”白依沫清淡的回答了一句。“为什么?我…我很喜欢你!…我知道你可能喜欢那12个人中的一个!可我也不比他们差啊!”夜韩万分着急。“不行就不行,我不答应不是因为他们。而是…你觉得…你,保护的了我?我最讨厌不自量力的人了,所以,希望你不要烦我!”白依沫说完便驾着神花叶飞上天了。“白依沫…难道你要逼我用那种手段吗!”夜韩站在原地自言自语的说,结果被白依沫踢到了墙上。“伯贤,灿烈,不错嘛!这么快就可以前后飞了!”白依沫说着凝聚了两个蝶球:“来,现在开始,你们要快点飞了,先来躲过我的蝶球吧!”说完便把两个蝶球扔了出去,“啊!”两人被打中,随后就往下摔。白依沫慌了,连忙往下面看,可是除了几个女生,一个人都没有了。突然两只手拍上了白依沫的肩膀:“小沫/沫沫!”白依沫吓了一跳:“你们怎么…”“沫沫,我们早就练熟了,刚才只是没有注意而已……”朴灿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鄙视你们!╭∩╮(︶︿︶)╭∩╮。”白依沫生气了独自去找吴亦凡:“凡爸,他们欺负我!”白依沫生气的打小报告。“哦,你自己打回来不行吗?”吴亦凡问。“额……(还是亲生的不)他们太萌了,我舍不得打,还是你打吧。”白依沫解释道。“等一下!你说的他们是……”吴亦凡问。“不就是……朴…”刚要指朴灿烈和边伯贤,却发现人已经不见了,无奈只好搬出一个人:“夜韩,也就是底下在墙那边的男生欺负我!”结果我们可怜的夜韩被不明不白的打了一顿……

    -----------------------------------------------------------------------------------------------------(完)-----------------------------------------------

    【宝宝创了一QQ群,希望大家能加入陪我聊聊,顺便讨论一下以后女主初吻给谁啊什么的(偶尔发发小原稿) QQ群号为:369065839,名字为:小说讨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