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1)(1/1)
作者:依恋贝儿
    【操场上】———————————————————————————————————————————————————

    “凡哥,好无聊啊!你陪我说说话呗!”黄子韬贴着吴亦凡撒娇道。(作者:黄子韬你的节操呢(⊙o⊙)?黄子韬:被狗吃了!)“同学,该升旗敬礼了!”吴亦凡瞄了黄子韬一眼,淡淡的说。“凡哥,你大人有大量,陪我玩……”“子韬,别撒娇了!看前面怎么(⊙_⊙?)会有一座水晶宫殿啊?”“要不我们进去看看?”吴世勋提议道。“好啊!还等什么啊?鹿哥,剩下几个你不用问了,直接把他们移进去,我先走一步了!”金钟仁赶在鹿晗发飙前的1秒钟,瞬移了进去。“…金钟仁,你给我等着!…”鹿晗无奈了,谁叫他的异能是意念呢╮(╯▽╰)╭!“白白,灿灿,你们别打了,我们去水晶宫玩……啊!”这两人,一听到水晶宫就一人拉着金俊勉的一条手开跑了。5分钟后。“绵妈,水晶宫在哪?”金俊勉汗颜了,不认路还拉着他跑?……12个人打打闹闹的,走进了水晶宫里。“好大啊!”正在朴灿烈感叹时,边伯贤把他一推,让他摔了一个狗啃泥。“来抓我啊!”边伯贤一边跑一边对追着自己的朴灿烈做了个鬼脸,众人看着这两个活宝,摇了摇头。“啊!”突然边伯贤不知撞到了什么东西,跌倒在地。“O(∩_∩)O~哈哈,别我抓到了吧!”朴灿烈一把提起边伯贤,得意洋洋的说。

    “你们是谁?私自闯入我的神宫做什么?”不知何时,水晶宫的入口突然关闭,一位带着面具穿披风的女子出现在他们身后。“小姐,对不起,我们只是好奇里面是什么样子,完全没有恶意!”身为最大的金珉锡站出来解释道。“我问你,你觉得,坏人会说他自己是坏人吗?”女子冷冷的问。“不会啊!”吴世勋抢答道。“知道还说没有恶意?找打!”说罢,上去一脚,踢在了黄子韬身上:“啊!不是我说的你踢我做什么啊!”黄子韬一脸委屈。“因为,看你看的最不顺眼!”女子说完准备再踢上一脚:“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黄子韬怒吼了一声,刚准备还手,就不知道为什么飞了出去:“想打我?再练几亿年吧!”冷小了几声后,变看向其他人:“那个家伙,你不用去给他疗伤了,我已经完成了。”手指了指张艺兴,怂了怂肩说。“你什么……”“3秒前。既然你们说,你们没有恶意,那现在可以走了吧?刚才那一下,只是警告而已,不要逼我!还有那个光系的家伙,你瞎跑就不管了,知不知道我的神之盾会痛的?”说罢,瞪了边伯贤一眼。“请问小姐,什么事神之盾啊?所以技能和防具中,好像都没有这个名称。”都暻秀这个防具狂,又开好奇了。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了。“你想知道?”都暻秀点了点头。“打赢我再说!”说罢,眼睛眯了起来,看向众人,笑了笑说:“你们几个人一起打,我就回答你们几个问题,敢不敢?”“这样不好吧……你吃得消吗?”12人问。女子没有说话,只是慢慢的点了点头。“PK地在哪?带路吧!”吴亦凡张开龙翼,不耐烦的说。“神花叶!”突然,一个小花园出现在吴亦凡旁边,同时,女 子身后出现了一双花之翼:“路远,上来吧!”说完,便跳进了花园里。除了吴亦凡,其他人都进去了。

    “哇,小姐,你的花园还会飞啊!”边伯贤一脸兴奋的趴在栏杆旁喊道。“还有秋千啊!咦,这是什么?( ⊙ o ⊙ )啊!蛇?”都暻秀大叫。“O(∩_∩)O哈哈哈~”张艺兴从草丛里爬出来大笑。“张艺兴!!!”

    ……………………………………………………………………………………………………………………(省略他人对话)

    “鹿哥,你们没有事吧?”吴世勋扶着鹿晗关心的问。“怎么了?”女子走来拍了一下吴世勋问。“鹿哥恐高…”说完,扑在鹿晗身上大哭“鹿哥,你不要有事啊!你还欠我好多奶茶啊!”“闭嘴!你去玩吧,这是我的坐骑,我知道哪个地方能让他休息。”说罢,扶起鹿晗一步一步的向丛林里走去。——————10分钟后——————“谢谢。”鹿晗接过女子递过来的奶茶,大口的喝起来了。‘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有人吗?”女子看了看鹿晗,确定没事后,打开了门:“病猫?”女子明显有些惊讶,这个地方他不应该知道啊?突然身上一重,黄子韬倒了下来:“你们一个两个是怎么回事啊,怎么都恐高?”说完,把黄子韬也扶到了椅子上,黄子韬突然伸出了小魔爪,把女子的面具拿掉了,这一拿掉,女子的披风也掉了下来,黄子韬和鹿晗都惊呆了Σ( ° △ °|||)︴,瀑布般的蓝发垂在腰间,天使般的容貌衬托了她的气质,身上还有一种淡淡的香,身上除了皮肤是雪白的,眼睛是紫色的,手上的星星印记也是紫色的,嘴唇是红的,其他都是以蓝色为主的。“看够了吗?”女子一脸不开心的说。“小姐,敢问大名是?”“白依沫,我叫白依沫。”‘咚’10个人倒在了地上,边伯贤抬头看了看白依沫,大叫道:“凡哥,世勋,他们俩背着你们勾引别人了!!!”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