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赫拉的请求(1/2)
作者:言归正传
    暗星二号基地,怎么规模变这么大了?

    杨洛站在东风号的舰桥上,眺望着下方大地上铺开的、宛若苔藓附着石面状的金属建筑群,禁不住扭头看向了律。

    “新增的建筑,都是你的主脑?”

    “是的老板,”律露出了温婉的微笑,“您答应过我的,让我可以用之前百分之八十的收益,扩充自己的硬件,我可都是按照您的要求做的。”

    杨洛抱起胳膊,笑道:“压力这么大吗?”

    “什么压力?”

    “你前辈给你的啊,”杨洛笑道,“果然啊,压力能让人快速成熟,你最近倒是越来越成熟了。”

    律翻了个白眼,学着杨洛抱起胳膊,淡然道:

    “我并没感觉到什么压力。

    “反倒是老板您自己,伴生机械思维体的实力,与宿主掌控的资源量息息相关。

    “我有技术更迭和后发优势,和那位前辈的差距,可比老板你跟利维·谢尔曼之间的差距小多了。”

    杨洛额头挂了几道黑线。

    那家伙是几万年前的‘历史人物’了。

    要是同处一个时代,他可真不一定输!

    当然,这个只能说不一定。

    “我去安排欢迎仪式,维护父的威严,”律身影一闪消失不见。

    杨洛:

    她还生气了。

    杨洛打了侗哈欠,看着窗外越来越近的地面,那些新增建筑群的轮廓和构造也越发清晰,各处金属建筑空空荡荡,只有一些机器人在自行运作。

    暗星二号基地位于落风帝国疆域中枢位置,当前律已经建起了十二道信息高速公路,可以通过暗二辐射落风全境。

    稍后只需要落风与周围小国的同盟正式建立,签订信息互通协议,律就能瞬间掌控那几个小国的一切网络资源,完成杨洛势力的扩充。

    不过话说回来

    律的心情,好像一直不太好。

    杨洛直观感觉中,律现在似乎承受着某种巨大的压力,说不清道不明的压力。

    裤腿被人轻轻拽了下,杨洛收起了念头,低头看去。

    有个可爱的小女孩正用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盯着他,脆声说了句:“抱。”

    杨洛低头将小婆娑抱了起来,笑道:“无聊了吗?船上的游戏都玩过了?”

    “还没,”婆娑看向窗外,“这是你的基地吗?”

    “之一。”

    杨洛缓声道:“这也是我立足的根本,我在外面不断活跃奋斗,取得的资源就会填补到这里,等它发展到一定阶段,又能反哺我。”

    婆娑问:“价做这些,想成为人类的皇帝吗?”

    “不是,你应该能理解我的,”杨洛笑道,“我有自己奋斗的目标,当然,如果成为利维·谢尔曼那样的存在,能更好的完成我的目标,我也不会刻意压制我对权力的野心和欲望。”

    婆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小声道:“这些都是没有意义的。”

    “为什么?”

    当你获得了古神细胞团后,你就拥有了踏入高维文明的入场券,接下来就是积攒能量、提升自我、完善基因的过程。”

    婆娑提醒道:

    “你应该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这些方面。

    “我现在不需要做什么,因为有你在帮我做这些,当你获得了跟我同级的基因,我就可以依附在你身上,完成能量跃升。”

    杨洛笑道:“你倒是打了个好算盘。”

    “所以,这算是投资。”

    小婆娑突然向前点头,额头与杨洛的额头轻轻触碰。

    一股温暖的力量在杨洛额头扩散开,他体内的细胞宛若经历了一场短暂却清爽的沐浴。

    杨洛愣了下,纳闷道:“你又给我能量了?”

    “你自身能量的提升,受限于基因还是太慢了,当我掌握的生物能超过你,我还会忍不住对你下手。”

    小婆娑挣扎了几下,杨洛松开了她的腿弯,她灵巧地跳到了地面,对着杨洛摆摆手。

    “我去玩了,早点拿到细胞团。”

    杨洛注视着这个小家伙屁颠屁颠跑走的背影,也是有点愣。

    好家伙,她现在成自己的投资人了?

    那多来点贷款,他也不是很介意。

    舷窗外,地面缓缓裂开,像是深渊巨兽张开了大嘴。

    “老板,即将进入六号维护船坞,赫拉小姐已在您的专属休息室等您,我们做过了详细的测试,她的身体数据没有变化,已开启了全星球生物屏蔽设备。”

    “嗯,”杨洛点点头,心情莫名有点忐忑。

    最坏的那种情况,可千万不要出现。

    杨洛的专属休息室,突出的就是两点,舒适与豪华。

    镶嵌在地下千米深的倒金字塔金属框架,抵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挤压力,在内里展开了全景模拟系统,构建出了居住面积超过二十万平米的模拟小镇。

    这就是‘休息室’

    四面透明的巨大房间被茂密的绿植包裹,享受着从地面利用超感光纤接引下来的恒星光照耀。

    走出电梯的杨洛,第一眼就看到了在落地窗角落站着的瘦小身影。

    赫拉。

    他心头莫名多了几分火热。

    026抱着小婆娑跟在杨洛身后,好奇地看向了赫拉所在的方向,下意识地含住了一根手指,小声嘀咕着: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杨洛嘴角轻轻抽搐。

    不过看样子,赫拉身上并没有潜藏什么危险。

    摆渡车将他们直接送到了房间入口,杨洛示意026带婆娑随意去逛逛,自己推开屋门走了进去。

    赫拉已经转过身来,一双大眼宛若平静的湖水,随着杨洛的呼唤,这湖水泛起了少许涟漪。

    “回来了?”

    杨洛叹了口气,主动张开胳膊。

    赫拉本还想矜持一下,向前慢走了几步,但她终究是没能压制住心底的冲动,快步冲向杨洛,咬着嘴唇跳到杨洛怀里,一双纤长的小腿勾住杨洛的腰身,低头索吻。

    杨洛给了她热烈的回应。

    如果不是,杨洛扭头时,视线余光看到了在玻璃房拐角处,正瞪着大眼注视室内的026与婆娑,他肯定不会踩急刹车。

    杨洛暂时推开赫拉,后者已经呼吸急促。

    026连忙捂住了婆娑的大眼,转身跑向了稍远处的房间。

    “那、你孩子吗?”

    赫拉皱眉问着,随后意识到自己挂在杨洛身上太不雅观,低头跳了下来。

    “她啊,”杨洛叹了口气,“某种意义上,我是她的孩子,不过只是部分基因……她就是女武神。”

    “我倒是听律说起过。”

    赫拉面露恍然,随后眯眼注视着杨洛,又伸手勾住了杨洛的脖子。

    “这里就不能变得不透明吗?”

    “当然能,”杨洛打了个响指。

    思维空间中,律嘟囔着‘银河浪子’、‘花心萝卜’、‘这就是人类’,将玻璃房改成了全遮挡模式。

    小半天后。

    杨洛和赫拉躺在游泳池的托垫上,一只浴巾搭过了两人的身体。

    赫拉疲倦地打了个哈欠,低声道:“你最近没有女伴吗?”

    “有为什么这么问。”

    “快累死了,”赫拉嘟囔着,“虽然我是个生理需求正常的成年女性,但你的体力也未免太好了一些。”
311 赫拉的请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