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第二次思想烙印(1/2)
作者:言归正传
    超改者总部基地所在行星。

    二次思想烙印计划执行当日。

    就、就这么解决了?

    凯瑟琳走出超级改造者中心实验室时,整个人像是在云里漫步。

    她感觉,整件事都有一些荒谬,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荒谬。

    从上次体检开始,时隔四个银河日,到今天的正式二次思想烙印,她一直像是在重引力区走钢丝,迈出的每一步都十分艰难,但背后总是有一只大手扶住她,护着她一路前行。

    刚才的二次思想烙印实验,关闭了她脑部芯片的大部分功能,只保持了这枚芯片的自清洁和免排异系统。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她在思想烙印仪器的密封舱中,站了五分钟,戴着的全息头盔中,始终播放着悠扬乐声,并没有出现第一次思想烙印时,那种让她会感觉有些心烦的次声波。

    本该出现的电波扰动没有出现;

    本该发生的强心理暗示也没发生。

    凯瑟琳听完了两首音乐,眼前就弹出了两行小字。

    【恭喜,您已完成了本次烙印,帝国以你为荣。】

    【让你的人不要声张,之前差点出了乱子,安静的走回自己的休息室就可以,我会替你保护忠诚者。】

    这就是她在思想烙印仪式中经历的全部。

    最后那两行小字,她根本不知道是谁写的。

    两侧的建筑物上,上百名改造者正盯着凯瑟琳,几架狙击枪瞄准了凯瑟琳高挑纤美的身段。

    现场指挥官格力斯队长,此刻正皱眉凝视着凯瑟琳。

    格力斯当然知道,凯瑟琳是白色幽灵的女朋友,他还吃过各类味道掺杂的狗粮。

    但格力斯今天得到的任务中,最机密的一项,就是提防凯瑟琳为首的小部分超改者,因抗拒第二次思想烙印而发动暴乱。

    格力斯此前的判断中,今天最危险的时刻,其实是凯瑟琳进入实验中心前。

    他对凯瑟琳的实力有着极其深刻的印象。

    然而,这个过程并没有爆发任何冲突,凯瑟琳与此前被他们重点关注的二十多名超改者一样,顺利地完成了二次烙印。

    这让格力斯长舒了口气。

    但随之,格力斯又隐隐地察觉到,事情好像有些不太对劲。

    上面之所以调动了这么多普通改造人过来,应该不是一句‘未雨绸缪’能解释的。

    上面应该是得到了确切的情报。

    可现在,什么都没发生。

    主要任务目标凯瑟琳队长,全程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很平静地完成了思想烙印,烙印前后的反应几乎没有,说明她打心眼里认可思想烙印的内容。

    ‘要主动问询吗?’

    格力斯心底流转着这涸念头。

    突然!

    嗡、嗡!

    格力斯的腕表连续颤动,一条消息跳了出来,消息发送者的头像,让格力斯下意识挑了挑眉。

    一一头像是白色幽灵在‘名嘴辉·萨卡’时期留下的黑历史照片,梳着中分发型、做着夸张表情。

    格力斯看了眼凯瑟琳已经走远的背影,点开了这条信息。

    【汉顿(白色幽灵):我女朋友怎么样了?烙印实验还算顺利吗?】

    格力斯示意周围人解除警戒,对着旁边摆了摆手,发了一条语音消息过去。

    “伯爵大人可真是神通广大,您怎么知道我在这边?我这可是机密行动。”

    【汉顿(白色幽灵):你现在是军部的香饽饽,这种活不让你干让谁干?我应该已经劝住了她,她不会闹什么乱子。大概五分钟后,会有一批超改者进入实验中心,他们应该都是有问题的。】

    格力斯看了眼左右,开始打字回复。

    【格力斯(后援会副会长):你这话听着很有内涵啊,价咋知道?情报来源靠谱吗?】

    【汉顿(白色幽灵):这涉及到了超改者内部派系斗争,有人想借上面的手,除掉比较碍眼的凯瑟琳小队,我因为身份敏感,不能直接去超改者中心,所以这些事只能拜托给你了。】

    这家伙在说谎。

    格力斯迅速得出了自己的判断。

    但随之,格力斯发现,他并不想去揭穿白色幽灵,甚至下意识觉得,这件事跟他本身也没关系。

    超改者和他们天怒要塞秘密部队本来也不是一个体系,而且凯瑟琳本身也没抗拒烙印实验……

    格力斯决定,不去主动问询关于凯瑟琳的事项。

    【格力斯(后援会副会长):回头请我喝酒。】

    【汉顿(白色幽灵):没问题。】

    格力斯扭头走回了大楼边缘,对着耳机道:

    “各小队打起精神,排除凯瑟琳队长发动叛乱的可能性,继续锁定下一批目标。

    “是!

    “格力斯队长就放心吧!谁敢对凯瑟琳队长真的动手,这也是生撕母虫的猛人啊l9

    “咱就说,帝国英雄的女朋友怎么可能会背叛帝国,这事要让当事人知道了,那该多寒心。”

    格力斯笑了笑。

    其实,从老白的话里判断,凯瑟琳之前有问题这事,八成是真的了。

    不过思想烙印这种鬼东西一旦打上去,就能瞬间修改被烙印者的思想和认知,现在的凯瑟琳,思想应该已经回到了正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差不多五分钟后,十多名超改者出现在建筑下方,神情大多有些紧张,一同进入了实验中心的大门。

    老白说的时间,竟然这么精准?

    格力斯嘴角微微抽搐,抬头看向了天空。

    一层厚厚的大气层云雾外,是如铁桶般严密的行星防御系统。

    距离该行星稍远的空域,东风号潜藏在一片陨石带中。

    哒!

    杨洛扣上了贝壳状的通信器,轻轻挑了挑眉。

    “搞定。”

    格力斯这家伙,是今天计划中最难搞定的角色,现在看来,已经差不多能稳住他了。

    稍后给格力斯他们一些肉吃,让他们在这里建立一点功绩,完成‘普通改造人’对‘超级改造者’的逆袭,也算投桃报李了。

    “老板!”

    律的身影出现在一旁:

    “超改者中心已经完成了部署,被布莱标记的那十四名超改者进入了实验大楼。"

    “布莱那边怎么样?”

    “没暴露,不过肯定会留下一定的痕迹。”

    律轻声道:

    “现在我们需要担心的隐患,其实是我的那位前辈,帝国全境防卫系统。

    “如果她出手,我们瞬间就会满盘皆输,如果她不出手,我有充足把握完成扫尾步骤,清除掉所有痕迹。”

    杨洛轻轻呼了口气。

    他笑道:“这是没办法避免的风险,当硬实力差距过大的时候,一切计算和谋划都显得苍白无力。”

    律又道:“根据老板您复述的帝星逼宫事件前后细节可以判断,我那位前辈现在并不能自由行动,不然当代皇帝不可能受如此大的制约。当前计划的难点,就是不知道皇帝已经掌握了多少情报。”

    “等等看吧,有点耐心。”

    杨洛仰躺在舰长座椅中,舒服地闭上双眼,手指轻轻敲打着扶手。

    他仿佛能看到那栋灰色基调的建筑中,正在发生的一切。

    那十多名被布莱提前标记出的超改者,已抵达了烙印实验室,他们被随机分成了三批,每批五人或者四人。

    他们不断交换着眼神,神色越发紧张。

    这些人都是凯瑟琳那个秘密群聊中的成员。

    虽然‘A01’在昨晚发过了消息,告诉他们‘一切都会没事’;

    而且过去的这几天内,他们参加的体检、问询,最后都是平稳落地,没遇到任何麻烦;

    但此刻,临近真正的烙印时刻,他们依然忍不住捏一把汗。

    其实没什么可犹豫的。

    他们接受烙印的最坏结果,就是继续之前的生活,成为帝国的剑刃,平日里执行一些小任务、等待属于自己的那场升维实验来临。

    嘟

    同行绿灯亮起,第一批五人进入了前方的单人通道,走向了五个单人舱室。
310 第二次思想烙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