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先行者诱捕器(1/2)
作者:言归正传
    “这样就可以了?”

    米米莉看着律给出的这份行动计划,表情略带嫌弃。

    这算什么‘危险’行动?丝毫没有刺激的地方。

    “不然呢?”杨洛笑着反问,“让你孤身入虎穴?”

    “就不能增加一点战斗戏吗?”

    “不能,”杨洛道,“你乖乖把计划做好,作为奖励,我会给你一份丰厚的报酬。”

    米米莉啧啧笑着,眯眼打量着杨洛的身材:“有多丰厚?”

    “注意点,你还是个清纯女孩。”

    米米莉翻了个白眼。

    律的拟真影像出现在了一旁,眼底带着几分笑意,立刻道:

    “我们即将进入自由合众国边界,接下来不能停留太久,这里我们根基很浅。”

    “米米莉小姐请跟我来,我们需要提前录制一些宣传视频,拍摄一些定妆照,在自由合众国网络引起普遍关注度。”

    “这次行动要用到您的名字和美丽外形,作为相应回报,我将会送您两台暗星产的综合护肤美容仪,以及两套全拟真思维链接设备。”

    米米莉瞬间燃起了斗志:“这奖励确实丰厚!谢了叔叔!”

    杨洛笑眯眯地摆手。

    他现在还需要好好思考几个问题。

    用米米莉钓鱼,甚至并不需要米米莉自己出面,只需要她的名头和青春版星空寡妇的完美形象,就有可能让某些先行者行动起来。

    当然,杨洛对引出明特城隐藏的二号先行者,完全不抱希望。

    那涸家伙就是个千年狐狸,几次接触下来,杨洛觉得那并不是一个能被米米莉引动的家伙。

    但在自由合众国的四号先行者,似乎是个占有欲和控制欲都很强的家伙。

    有个问题就是,自己如果真的确定了哪个是先行者,该怎么对付他?

    直接杀了?

    对方还有一次复活甲,这样不只是结下了死仇,还容易让这家伙因为一次毒打而变得小心谨慎。

    其实只要找出这人是谁,接下来自己就能占据完全的主动。

    更重要的是。

    地球在五个温室文明中,文明等级排列最低,被法亚人描述成‘有微弱可能性翻盘’,那自己有没有可能通过掌握几个先行者,来反过来威胁其他温室文明,或者跟其他温室文明合作?

    呃,合作就算了,难度太大,而且自己也代表不了那颗蔚蓝星辰。

    “老板,米米莉小姐打扮一下确实好美。”

    律的赞叹声传来,顺便带来了几张米米莉身穿长裙、头戴花环的照片。

    杨洛甚至有些挪不开眼。

    “来顺一下行动计划,”杨洛招呼着,“赔本的买卖我可不做,米米莉的美照可不是白放出去的。”

    律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种事,还得是老板你呀。”

    杨洛额头挂了几道黑线。

    凭米米莉的外形条件,还有她那种独特的气质,再由律的水军背后推动,顿时以惊人的速度火爆自由合众国的网络。

    为了让一切看起来天衣无缝,律花了很多心思做场外布局。

    她通过资本运作,暗中控制了一家中等规模的广告公司,为米米莉塑造了一个偶然被发掘的广告模特’人物形象。

    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米米莉‘身世’、‘朋友’、‘社交链’等细节的构架。

    顺便,米米莉在几个小国的通缉令,也被律用了点手段,直接压了下去。

    米米莉做海盗一直还算小心,又有莫莉在旁协助,通缉令上只是‘口述还原画像9与米米莉本身有较大差别。

    等这个广告模特爆火的热度形成,计划开始快速推进。

    首先是几段采访视频,不断登上自由合众国的网络热门词条。

    【惊爆眼球:近日爆红的广告明星米米莉,竟然有一个匪夷所思的海盗梦。】

    “您想成为、成为一名海盗?”

    负责采访米米莉的记者惊讶地问着。

    “是的,”穿着皮夹克、染着酒红色长发的米米莉,坐在记者面前,轻轻地点头,“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海盗自由自在,可以在星际间不断航行,这很自由,不是吗?我看过很多海盗电影,立志想要成为一名海盗。”

    “那您知道,海盗其实是一类犯罪组织的名称吗?”

    “说实话,我有一位家人就是海盗,”米米莉啧了声,“当然,这并不代表我就有违法犯罪的行为,我现在更想做好一个模特,多接一些广告,这可比当海盗容易赚钱多了。”

    “您、您真幽默,我觉得,警方可能会联系您,您还是做好心理准备。”

    米米莉笑道:“这很刺激,不是吗?”

    “是的,是的,我们来看看下个问题。”

    类似的采访连续出了四五个,米米莉身上又多了几个热点。

    原本用水军托起来的热度,在自由合众国民众从众心理的驱策下,已经转化成了真实热度。

    这计划稍微推进,律赫然发现。

    “老板,我们竟然还真的赚到钱了!完全可以让米米莉小姐成为偶像出道!”

    杨洛瞪了眼这个掉钱眼里的机械思维体,差点就去拆她主脑的螺丝。

    “小心点行事,”杨洛皱眉道,“这里不是我们的地盘,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四号先行者在自由合众国内的势力很大,经纪人那边有消息吗?”

    “呃,有很多。”

    律忍不住抬手扶额:“我用米米莉的表姐这个身份做经纪人,已经接到了十二份挖人的邀请,一百二十多份来自于富商名流的晚宴邀请,价钱随便我们开。”

    杨洛:

    “米米莉的魅力开挂了吧。”

    “老板您能忍住这份美色诱惑,极大的改变了咱对您的认知。”

    “滚蛋!少拿这种事调侃我!要不是老科列夫还活着……咳,接下来就是你负责的工作了,筛选吧,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试图接近米米莉的人都筛选一遍。”

    律笑道:“没问题的老板,我一直在盯着四号先行者的外围势力,他们此刻确实在活动,那一百二十多份邀约中,有小半是跟他们有关。”

    “你是说,四号先行者发布了这么多邀约?”

    “是的。”

    “把我送去米米莉身边,我要贴身保护,”杨洛目光迸发出惊人的亮光,“如果事情不对劲,就放弃计划,直接撤退。”

    律道:“放心老板,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自由合众国较为边缘的位置,他们发现不了升级过隐身系统的东风号。”

    杨洛正色道:“不要自满自大,自满是失败的亲爹,自大是失败的舅爷。”

    律无奈地叹了口气。

    又不是面对那位强大到没边儿的前辈,她在自由合众国这种银河老三的边缘网络中,优势确实蛮大的。

    “老板,下一步开始行动吗?”

    “等两天,让舆论平息下,再重新制造热点。”

    “是!”

    两天后,一则关于米米莉的新闻,再次风靡网络。

    【九千年一遇美模公开拍卖午宴邀请券】。

    该邀请券只有一张,内容就是米米莉陪拍卖胜出者共进午餐,而且用餐条件限制十分苛刻,必须是在米米莉经纪人陪同下,且在公开场合进行。

    邀请券拍卖持续了一个小时,当拍卖落点在一百二十万合众币时,突然有个匿名土豪出手,在拍卖金额后面,增加了一个零。

    乔装打扮待在米米莉身边充当保镖的杨洛,见到这一幕也忍不住挑了挑眉。
288 先行者诱捕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