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帝星调令(1/2)
作者:言归正传
    谢尔曼帝国帝星,皇宫模块边缘的大主教住所。

    皇帝静静地坐在可悬浮沙发上,后方静静站着几名年轻侍女。

    平日里重要场合一直坐在皇帝陛下身旁的大主教,此刻正面色苍白地站在一旁,手中拿着一把权杖。

    权杖末端的晶体已经被激活,距离地面那个刻满了直线的凹槽,只有最后几厘米。

    这位老奶奶辈分的大主教颤声道:“陛下……这是禁忌,您该明白,这么做可能会带来灾难。”

    “灾难?究竟是什么样的灾难呢?你能具体描述下吗?”

    “陛、陛下,这只是祖训。”

    “你看,祖训难道就是完全正确吗?你的话就完全正确吗?”

    老皇帝眯眼笑着,温声说着:

    “我花了几天的时间,去研究帝国漫长历史上那十几个被定性为不称职的皇帝,那都是我的祖先。”

    “你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启蒙者。”

    “你不断告诉我,皇帝只需要恪守本分,将影响力控制在帝星和帝星圈,就能让这个帝国平稳的向前进步,可是帝国经济和人口在不断衰退。”

    “你不断告诉我,不要有扩张和改革的心思,我可以肆意享受人生,享受各类正常医疗科技对我寿命的增幅,我最少可以活到一百六十岁。”

    “可我现在已经九十二岁了,我感觉身体有点力不从心,你觉得我未来的七十年,该怎么度过呢?”,

    “你不断告诉我,只需要生育足够多的儿女,让他们继续延续利维·谢尔曼的血脉,我就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任务。”

    “但老师你现在能回答我,这样的皇帝,有什么不可替代性吗?”

    大主教额头沁出了冷汗。

    她低声道:“陛下,您的想法,对帝国来说十分危险。”

    “你最好听我的,”皇帝抬起手中那镶满了宇宙各类最珍贵矿石的手杖,“不然我就把你换成你妹妹,或者你那二十二岁身材无比正点的孙女,让你孙女不穿衣服站在这,用你的权杖当钢管舞的支点。”

    “陛下!”

    大主教目中满是挣扎。

    皇帝目光突然变得锐利:“我已经享受够了,我需要一点刺激的冒险,满足我,你是我老师我才会浪费这么多口水。”

    大主教闭上双眼,用力攥紧了权杖,高高举起。

    她像是演练过无数遍一样,哪怕闭着双眼,双手在不断颤抖,但向下砸落权杖时,权杖末端晶体嵌入了下方凹槽。

    这座金属结构的整体建筑轻轻震颤,地面出现了浅蓝色的荧光,荧光在迅速朝着地下扩散。

    “哇哦。”

    老皇帝双眼放光地看着这一幕。

    大主教低头叹了口气,像是失去了所有力气,扶着权杖慢慢滑落,口中低喃着什么,却并未再多说什么,只是道:

    “陛下,女神已经苏醒。”

    老皇帝抬头看去,却看不到任何异常:“她在哪儿?让我看见。”

    四周响起了冰冷的女声:“显示为可见模式。”

    一点点微弱的光在地下飘出,似乎这些光都是可控的物质、能聚合的实体,并非单纯的立体影像效果。

    她的身体从双足开始凝聚、显露,随后是腿、胯、腹、胸、颈、头……瀑布般的长发在她背后滑落,成熟曼妙的身姿被紧身战斗服所包裹。

    老皇帝的双眼略有些痴迷,静静地注视着这涸女人。

    这并非少女的形象,手腕、脚腕也没有任何锁链,只有脖颈上套着项圈。

    她美丽的面孔宛若实质一般,随着睫毛颤动睁开双眼,冰蓝色的眼眸并没有蕴含任何人类的情感。

    老皇帝喃喃道:“这就是,理,祖先最重要的战友与伙伴……美,她太美了,这是不属于人类的美。”

    大主教匍匐在了地上。

    成熟形象的理不断低喃着:

    “未检测到帝国危机,未检测到强敌接近,未检测到大规模叛军,未检测到强大敌国。”

    “需执行具体指令。”

    “将在倒计时结束后重新沉睡,十、九、八、七、六·”

    “哦!请停下!”

    老皇帝激动地跳了起来,赤足在地上行走着,并高声呼喊:“我是如今的谢尔曼帝国皇帝,是这一代价的主人!”

    成熟形象的理眼神似乎有了一些焦距,低头注视着老皇帝。

    正当老皇帝要开口说话,就听咻的一声,理的形象直接炸碎。

    周遭传来了冰冷冷的回应声:

    “目标权限不足。”

    权限?

    权限不足?

    皇帝瞪圆了双眼,他赤足愣愣地站在那,随后低头看向了匍匐的大主教,突然暴怒般向前冲了几步,抬起右脚将大主教踹翻。

    “权限不足?我的权限不足?我是皇帝!我是这个国家的主人!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大主教抬头看了眼皇帝,随后有些费劲地调整了跪伏的方向,面对着皇帝慢慢跪了下去,长久地没有言语。

    “哑巴了吗?马上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陛下……我们无法命令女神,我们只能使用伟大的开国皇帝陛下制定的程序,整个帝星就是一台超级主脑,这就是女神的身体……”

    老皇帝紧紧皱眉,随后又像是突然豁达了一样,手指点了点这个大主教,扭头走向了悬浮沙发,在侍女的搀扶下坐了上去。

    他对一旁侍女招招手,让侍女向前,肆无忌惮地抚摸着侍女的身体,似以乎是在宣泄情绪,又在侍女耳旁低声说了几句什么。

    少顷,悬浮沙发缓缓飘走,四名侍女慢慢走到了大主教的身周。

    一人解下了束缚在裙腰的布条,两名侍女摁住了并未反抗的大主教。

    “她妹妹比她识趣多了,保养的也不错。”

    皇帝轻笑着说。

    叮叮!

    杨洛随手打开入网终端的狭窄屏幕扫了眼。

    【律,霹雳无敌美少女助理,:帝星圈刚出的新闻,皇室宣布更换大主教人选,现如今大主教看着有点年轻。】

    杨洛手指敲了敲屏幕,这样律就知道他已经读过了信息。

    随后,杨洛抬头看向了前方抱着胳膊、换上了风衣、正翘着二郎腿的凯瑟琳,有点心虚地笑了笑。

    “凯瑟琳,你务必听我解释。”

    “嗯。”

    “那个叫雷维尔的伯爵,跟我真的是清白的!”

    “嗯。”

    “你怎么就是不信。”

    杨洛正色道:“我这个人你是了解的,我只喜欢像你这样身材好、可爱迷人的女人,我怎么可能喜欢男人?这个只是白色幽灵的狂热粉,跟我汉顿有什么关系呢?”

    “哼!”

    凯瑟琳瞥向了一旁堆积成山的礼物,指了指其中一盒被她单拎出来的‘情趣玩具。

    “解释。”

    杨洛轻吟几声:“我觉得,要不你去拿着这个找他问问?如果不是失误送错了,能帮我教训对方一顿吗?我觉得这是纯粹在恶心我。”

    “去就去,”凯瑟琳风风火火地站了起来,将那包装盒提在手中,在武器柜拽出了自己的斩舰刀,踹门而出。

    杨洛迅速熘到二楼卧室阳台,探头朝隔壁观望,发挥着自己无比聪锐的耳力。

    凯瑟琳敲门了!

    哦豁,门铃都不摁,直接开启暴力砸门模式,真正的抓小三现场也不外如是了。

    旁边别墅中传出了密集的脚步声,还有几人从室内游泳池跳出来。

283 帝星调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