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机械屠杀【求张保底~】(1/2)
作者:言归正传
    “这要塞本身引力好弱。”

    格力斯在通信频道小声吐槽。

    他们此刻已经缓慢移动到了炮管底部的一处维修阀门附近,进入这扇门,就能进入要塞内部。

    帝国全境防卫系统并未发来行动指令,他们五个也就只能继续等着。

    按照那个冰冷女声的指示,布莱将两只金属手套摁在维修阀门旁的墙壁上,静静等待着。

    这同样是‘帝卫系统’给的指令。

    布莱小声道:“这台超级计算机有些不可思议,它似乎有完整的自主意识。”

    “外面那层电磁膜是怎么消失的?”女队员轻声问。

    杨洺解释道:“电磁干扰,不过是新联邦舰队中的一艘特种舰突然失控导致的,这明显是那台超级计算机做的,它应该已经潜伏在了附近军舰的网络中。”

    格力斯笑道:“新联邦都这么大意吗?”

    “也不是大意吧,”杨洺道,“我怀疑,入侵军舰网络,是通过那十二艘运输舰做到的。现在帝国的无敌舰团离得还远,新联邦估计还在鼓舞士气的阶段。”

    凯瑟琳在旁嗯了声,明显是在附和杨洺。

    那冰冷女声突然响起:“准备侵入,已关闭附近警报器。”

    五人立刻停下闲聊,杨洺与格力斯一起凑到那面维修门后。

    格力斯在背包中取出了薄纸般的炸点,杨洺则是右手握住了那特殊合金制作成的复合把手。

    格力斯:“这门没锁吗?”

    杨洺耸耸肩。

    女声突然道:“侵入。”

    杨洺右手下按,似乎遇到了一点阻力,略微皱眉加大了力道。

    在格力斯那双瞪圆了的大眼注视下,这一面厚度达十五公分的特种合金防爆门,脱离了它的门栓,被杨洺随手提了出来。

    里面是一条有些凌乱的单人通道,各类管道和线路看的人头皮发麻。

    “进。”

    杨洺抬抬下巴,四个人动作迅速闪身入内,格力斯冲在最前,布莱面容冷漠地闭上双眼,感应着周围活体生物的位置。

    杨洺不紧不慢地入内,将大门随手带上,稳稳地印在了门框内。

    从外面看的话,这扇门除了缝隙变大了一点,几乎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这才叫破门而入,”格力斯嘀咕着,“检测到前方有一队卫兵走过来,应该是在执行巡逻命令,附近有十几个摄像头,我们只要一露面就可能暴露。”

    杨洺仔细思索了下:“布莱,能在不露面的前提下,控制这些卫兵吗?”

    “我试试,”布莱轻吟了几声,“每个人的意志力是不同的,不过,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慌感,他们都知道赢过帝国无敌舰团的概率很渺茫,这就是漏洞。”

    他闭上双眼,额头似乎有微弱的光亮闪烁。

    杨洺感觉到了一股宛若实质的精神力波动,像是流水般,悄悄地流过。

    脚步声越来越近。

    杨洺五人选择低头匍匐。

    格力斯块头较大,此刻浑身肌肉都在鼓胀,这个一般改造人已经做好了快速拔枪的准备,可以瞬间打破这队卫兵的脑袋。

    两秒后,脚步声突然顿住,有人用新联邦语说着什么,五人的耳机中响起了实时翻译的电子合成声。

    “指挥台,B4303检修门似乎有些异常。”

    格力斯紧紧握住了腰间的枪柄,凯瑟琳队长握住了腰间悬挂的一把光剑,随时准备展开背上的斩舰刀。

    杨洺却抬手摁住了他们两个。

    脚步声再次出现,一队十二名士兵停在了外面,五人走入了这条杂乱的‘小巷’。

    他们像是都没看到里面这五个大活人,一人对着耳机道了句:“已确认,无异常。”

    随后,一人关闭了自己的耳机,向前对五人微微欠身,嘘声说着:

    “欢迎你们,能拯救新联邦的英雄们,我将用自己的一切,配合你们的行动。”

    十二人的目光写满了坚定。

    杨洺等人看了眼布莱,布莱只是微微耸肩。

    “精神控制并不只是说,让一个人成为你的傀儡,”布莱淡定地说着,“只需要修改他们一点认知,让他们觉得我们是中情局的高级特工,前来清除帝国埋伏在要塞内的间谍,然后让他们自我认知产生动摇,自以为自己是中情局下线,那就足够了。”

    随后,布莱慢慢站了起来,双手缓缓向前推动。

    他在对这十二名卫兵进行更深度的‘催眠’。

    外面的摄像头微微调整角度,让小巷口出现了一点死角。

    五名士兵低头快速脱着衣服,贡献出了自己的外套和长裤,随后排着队走向了维修阀门的位置,蹲坐在了那一堆堆线圈中,用仪器遮挡自己。

    布莱笑了笑:“都是些普通人,临时控制他们不算太麻烦。”

    “请更换衣物。”

    帝卫系统在耳机中提醒着他们。

    杨洺手疾眼快,脱下了外骨骼装甲,换上了这些普通士兵的作战服,随后就摁着布莱和格力斯的脖子,确保他们两个面朝外。

    半分钟后,五名卫兵回到了巡逻队列,抱着镭射枪,离开了这片区域。

    “所以说,”格力斯扭头看了眼他们藏装备的区域,在耳机中抱怨着,“我来的时候准备了那么多单兵火力,都没用了?”

    杨洺笑道:“放心,对我们总体战力影响不大。”

    格力斯:……

    十二人巡逻队抵达了一处电梯前,布莱淡定地走向前,将两只纽扣大小的装置贴在了电梯前的检测终端。

    五人耳中响起了帝卫系统的细碎播报。

    “已成功入侵保卫系统……改写资料库,录入资料信息……信息已覆盖……权限已修改。”

    “好快,”凯瑟琳小声感慨。

    此刻依然需要戴着黄金面具的她,已经把这只百变面具做成了发箍的形状,藏在了士兵头盔下。

    十二人同时进入电梯,朝下方慢慢落去。

    ‘帝卫’开始一顿播报:

    “请尽量接近要塞核心区域,该要塞的各操作系统相对独立,需找到核心控制系统。”

    “要塞总共分为三大层、三十六小层,现在正在进入外层区域,这里主要分布要塞武器系统,卫兵训练营,存在四十六个兵营训练区……”

    “要塞中部区域为新联邦军工研究所,机密等级较高,其内应保有新联邦较为先进的军工技术。”

    “要塞总控系统位于最内层区域,现重新修改作战计划,请布莱副队长与军官汉顿进攻最底层区域,其余三人进入军工研究所窃取新联邦相关机密。”

    “对新联邦军工技术资料的补缺,有助于我制定剿灭新联邦有生战力的合适战术。”

    杨洺皱眉道:“我们人手本来就不足,分兵是不是太冒进了?”

    “根据计算,伱与布莱两人完成该任务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九十五,五人完成该任务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九十七。”

    ‘帝卫’补充道:

    “当你们两个人主动暴露,其余三人可趁乱更好的隐蔽。”

    杨洺有些担心地看了眼凯瑟琳,后者轻轻点头。

    “请听从指挥,汉顿军官。”

    杨洺嘴角轻轻抽搐。

    电梯已开始减速,他们已经抵达了这队卫兵的巡逻出发层,电梯打开就能看到热火朝天的军营。

    几辆悬浮巡逻车在他们头顶飞过,一群‘下班’的士兵面容阴沉且行色匆匆,几艘运载深空雷和太空导弹的货运车慢吞吞地划过。

273 机械屠杀【求张保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