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保守是不可能保守的(1/2)
作者:言归正传
    这场阿努比斯星域会战,以帝国成功向前推进,新联邦狙击未果暂时落下帷幕。

    帝国与新联邦同时丧失一艘无畏舰作战单位,帝国多付出了两百艘战舰与二十余万士兵伤亡的代价。

    单从双方战损比来看,这应该算是新联邦的一次小胜。

    但帝国达成了战略意图,占据了易守难攻的阿努比斯星域,直接眺望新联邦首星明特城。

    帝国舰团只要跃迁离开双黑洞引力影响范围后,明特城将无险可守。

    此次战役,帝国第一战斗集群战力保存超过了百分之六十,而后续将会有皇室直控舰团、贵族私兵舰团、附属国混编舰团,向前线源源不断地支援。

    预计届时,帝国远征舰团的中大型战舰数量,将突破一万三千艘。

    帝国有一艘无畏舰退出了战斗序列,但后续会有两艘战列舰的编队从国内赶来。

    【国之重器,自然越多越好。——利维·谢尔曼。】

    因为有成熟的跃迁技术存在,尽管帝国的补给线拉得很长,新联邦想要骚扰偷袭补给线,也很难确定舰团落点。

    银河系太过广阔,适宜人类居住且构成如今文明主体的行星又太少,荒芜星域实在太多了。

    新联邦现在只有一条活路。

    打赢接下来的首星守卫战。

    新联邦已经将能调动的一切地方防卫力量,尽数集结在了明特星外,各类中小型战舰的数量颇为恐怖。

    许多商船也被征用做运输舰,源源不断地运输着防御军备。

    他们试图将明特城外围布置成真正的雷区。

    接下来的这场战役,将会直接决定新联邦未来的命途。

    战场并不只这一处。

    当杨洺乘着一艘蝙蝠小艇飞去凯瑟琳的毒刺舰时,另一场发生在资产阶级的战役已经打响。

    帝国无敌舰团推进到了明特城外围,算上跃迁和空间航行,距离明特城只剩下了一天半的航程。

    强压之下,一切安慰剂都已经失效,民众丧失了基本信心。

    原本聚在了明特城的富商资本家群体,如雪崩般开始向外逃窜,拼了命地转移资产。

    各方势力早就在等这一幕,谢尔曼帝国、自由合众国与古埃尔联盟的大资本,直接张开了天罗地网,利用新联邦自由贸易星际公约,开始廉你兑换新联邦优质资产。

    大部分的中型国家和小国大半反应较慢,或者实力不足,但等待已久的落风帝国,此刻张开了他们的血盆大口。

    新联邦与帝国之间必有一伤的情形,艾德旺和杨洺早就预见了。

    艾德旺凭借着自己在新联邦多年经营的资产体系,在新联邦国内开始大肆收购一些科技公司,拿到了许多之前被新联邦禁止的专利授权。

    对于落风来说,这就是最好的时机。

    只有科技水平先追上银河系的先进国家,才能带动国民生产力,才能进一步提升国力和国民的生活水平。

    杨洺的莫莉密斯集团更恐怖,因为有律的存在,明招、暗招一起用,找准了新联邦工业体系的命门就下死手,甚至还在谢尔曼帝国财政部口中,直接抢下了几块肥肉。

    如果说,舰团战打的是新联邦的骨头和血肉。

    那半个银河系的大资产狙击新联邦资本,则是直接抽新联邦的骨髓!

    对于这场战争,杨洺其实帮不上什么,一切交给律来操作。

    他可以确信的是,自己八成会变得很有钱,富可敌国的那种。

    东风号渐渐远离这片帝国舰团扎堆的星域。

    杨洺已经顺利进入了毒刺舰,得到了队员们的夹道欢迎。

    敬礼、问候、送上鲜花、集体鼓掌。

    这些超改者,看杨洺的目光也是炙热的,被打上了‘忠于帝国’思想烙印的他们,因为之前的这场战役,对杨洺多了几分钦佩。

    真·帝国英雄的待遇。

    凯瑟琳呢?

    杨洺在四下寻找,很快就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生物能,正在走廊入口处。

    哒哒的脚步声从人群后传来,那是高跟鞋与金属甲板碰撞奏出的节奏。

    这群男女队员各自对视一眼,尽力忍着笑,像是没事人般走回自己的岗位或者休息室,也让杨洺能轻松看到了背着手走过来的凯瑟琳。

    她好漂亮。

    杨洺脑海中在几秒之间,只剩下了这个念头。

    凯瑟琳今天不只是悉心打扮,她还征求了几位相熟女队员的意见,穿上了她平日里从没尝试过的风格,让女性的魅力几乎溢出了舰桥。

    她身段本来就十分高挑,水晶色的高跟鞋让她成了服装设计师最爱的衣服架;

    那身浅紫色的抹胸礼裙,贴合着她迷人的身材曲线,增添了几分女性的妩媚,又不会显得有什么妖艳感。

    她画了淡淡的妆容,眉毛更显纤细柔顺,睫毛闪动间,两颗宝石般的双眼似乎在对人倾诉着什么。

    杨洺注意到,她把黄金面具提在手中,有些没地方安放。

    “队长好!”

    杨洺敬了个军礼。

    凯瑟琳抿嘴有点无奈状:“确定没有受伤吗?”

    “当然。”

    “跟我过来检查下,”凯瑟琳指着医务室的位置,杨洺耸耸肩,淡定地走了上去。

    凯瑟琳转身背着手在前引路。

    她是战斗系妹子,但胳膊和腰肢却十分纤细,小礼服那柔软舒滑的衣料下,藏着她柔顺的肌肉曲线。

    杨洺差点就直接搂上去。

    淡定,控制自己,堂堂准古神生命体,总不能表现的太过孟浪。

    医务室面积很小,一张单人床,几台装满了各类医疗器件的机械臂。

    “不要采集我的生物资料,”杨洺提醒了句。

    凯瑟琳愣了下,随后点点头,温声道:“好,躺在这,我帮你检查下身体特征数据。”

    “你今天好漂亮,”杨洺跳上病床,轻声说着。

    凯瑟琳咬了下嘴唇,却没搭理他,熟练地摆弄着各类仪器。

    他们小队出任务的时候,很多次队员伤势过重,都是她帮忙抢救。

    杨洺欣赏着她美丽的侧颜,自顾自地脱下上衣,只穿着军服裤子,枕着胳膊躺了下去,轻轻叹了口气。

    “怎么了?”凯瑟琳在旁问。

    “在想这次任务,”杨洺啧了声,“我之前只是想着,能跟你一起战斗挺不错的,所以让他们把你调了过来,现在想想,这项任务挺危险的,不该让你去。”

    “超改者中比我强的不超过五个,有任务就总归是要人去,为什么不能是我?”

    凯瑟琳淡定地回应着,已经设置好了机器参数。

    一只机械臂挪动到了杨洺脚边,开始缓慢扫描杨洺身体。

    杨洺笑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没有人会想让自己在意的人陷入危险,凯瑟琳。”

    “你喜欢我?”

    凯瑟琳背起手来,略微歪头问着,她的目光满是侵略性。

    “挺喜欢的,”杨洺笑着回答。

    医务室内的空气突然安静了下去。

    凯瑟琳站在门后,低头注视着杨洺,机械臂在缓缓上升,杨洺也在注视着她清澈的双眼。

    哒!

    凯瑟琳门后传来了清微的机械上锁声。

    “现在是唯一的私人时间,”她低声说着。

    杨洺眨了下眼:“凯瑟琳?”

    凯瑟琳已经漫步走了上来,呼吸有些轻微地波动,但强大的心理素质让她保持着淡定的表象。

    杨洺刚要坐起来,凯瑟琳却已经抬手摁住了杨洺的肩膀,将他用力摁在床上。

    医务室都在轻轻震颤。

270 保守是不可能保守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