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帝国之怒(1/2)
作者:言归正传
    杨洛平举的左手缓缓举升。

    这两百多人对抗着模拟重力场,身体悬浮升空,这些新联邦军官和警卫满脸的慌乱和惊恐。

    而杨洛已经以跪姿单手持枪,镭射枪高速点射。

    不到一分钟,杨洛钻入逃生舱。

    全舰数十艘逃生舱自行弹射,内部储能间突然开始爆炸,在新联邦战舰阵列中,绽放出了一朵烟花。

    几乎同时。

    “全舰通报:我方尖兵白色幽灵汉顿完成斩首行动,摧毁敌方右翼旗舰,请士兵再接再厉,英勇杀敌。”

    帝国第一战斗集群各舰先是沉默了几秒,随后幸存的士兵爆发出了一阵阵呐喊。

    原本已开始沉闷的指挥交流频道,电波数开始激增。

    帝星,深处。

    悬浮在黑匣上的少女,双手、双脚、脖颈依然被看不见终端的锁链所束缚。

    而她低着头慢慢抬了起来,一直闭着的双眼缓缓睁开,空洞的双眼中出现了一缕白色的焰火。

    极其微弱的焰火。

    跳帮,冲锋,攻占舰桥。

    这是杨洛的战斗方式。

    依托杨洛入侵了对方旗舰,新接手这场战役的指挥官‘帝国全境防卫系统’成功入侵指挥系统,干扰新联邦舰船火力系统,阻断舰船之间通信。

    双方正在进行激烈的对射,帝国第一战斗集群已经损失了三分之一舰船,劣势已经无比明显的时刻,新联邦的右翼战斗集群突然陷入了混乱。

    关于白色幽灵的播报,第二次出现在了帝国第一战斗集群、第三战斗集群全舰。

    一人跳帮,独攻两舰。

    这种播报其实并不正常。

    整个战场都在浴血奋战,不能说白色幽灵战斗的意义就高于一个普通岗位普通士兵战斗的意义。

    只能说白色幽灵取得的战果相对来说比较重要。

    而且,进行这两次播报,是‘帝国全境防卫系统’综合研判后,用来激励帝国将士士气的措施。

    激励效果也挺不错。

    本来陷入了绝境的第一战斗集群,各岗位效率提升了百分之五左右,己方的火力略微提升,战舰阵列运转效率显着提升。

    是的,在太空舰团大战中,人类士兵的士气并非决定性因素;

    但在绝境之时,这份士气能激起人类士兵悍不畏死的情绪,能提升一些作战效率。

    此刻,场上的形势并未逆转,帝国第一战斗集群的损耗依然在不断增加,而且随着第一批盾舰耗尽能量,第一战斗集群将会迎来更大的打击。

    之前被激活防护板块的新联邦‘空之眼’无畏舰,喷射出了璀璨的光束。

    帝国又付出了六十多艘战舰的惨重代价。

    但因为指挥中心的高效调度,帝国那艘无畏舰前早已布置了更多盾舰。

    第一战斗集群的无畏舰,开始了第四次充能!

    它放弃了所有防护能量,关闭了一切自我保护机制。

    这次充能和射击过后,帝国无畏舰的火力系统将会彻底瘫痪,且有微小概率引发自燃!

    但现在,帝国无畏舰锁定了新联邦安置在右翼的无畏舰!

    右翼战舰群因为指挥系统陷入瘫痪,自身舰载系统被改写,切换全人工操作后,各类机械故障层出不穷,行动效率变得十分缓慢,根本无法对空之眼无畏舰进行防护。

    白色幽灵的跳帮,在‘帝国全境防卫系统’的计算下,引发了连锁反应。

    第一战斗集群中,有三十余艘重型战列舰突然调转火力,在乱战中完成了一次主炮充能的它们,此刻都将炮管对准了那艘具有模块防御系统的空之眼无畏舰。

    他们的战斗意图已无比明显!

    拼着一艘帝国的无畏舰报废,也要拿下一艘新联邦的无畏舰!

    这才能让新联邦真正的伤筋动骨!

    新联邦战舰群全火力集中覆盖帝国无畏舰,但帝国无畏舰周遭,不知何时已经遍布盾舰与重型防护舰,甚至还有几艘运输舰挡住了新联邦的几个强火力点!

    三十余艘重型战列舰同时开火,离子光束的落点竟能完美重合,能量完全释放。

    两艘盾舰的护盾被融化,右翼空之眼无畏舰的防护盾不断颤抖。

    帝国无畏舰突然开火!

    这倜时机,比双方预料都要靠前,无畏舰的主炮能量没有超过百分之六十,按理并不保准能攻破无畏舰的护盾。

    深蓝的光芒横贯星空!

    正在第三艘战舰内激战的杨洛,忍不住抬头看向舷窗外。

    能击破吗?

    杨洛都不由得捏了把汗。

    但几秒过后,空之眼无畏舰被射击部位,出现了一颗炙热的白色光球。

    攻破了!

    不差分毫!

    能量控制精确到了极点!

    空之眼无畏舰连续出现七八只闪耀的光球,整艘舰船开始解体、爆炸。

    帝国无畏舰炮管突然炸开,多区域自燃。

    而这时,‘帝国全境防卫系统’做了一个极其大胆的决定,一艘艘舰船离开无畏舰周遭,所有剩余能量供给防护盾,这艘无畏舰凭借着自身强大的防护能量盾,直接冲向战场最前方。

    这就是个大型盾舰!

    而且能在短时间内吸引新联邦所有舰船开火攻击。

    指挥系统就设在这艘无畏舰上,几位将军和一群高级军官一个个冷汗涔涔。

    无畏舰就算皮再厚,等他们抵达阵列前方,两三分钟也会被攻破。

    就在这时,几条消息传遍帝国第一战斗集群。

    【第三战斗集群轻型舰组成的高速编队,一分钟后进入战场边缘,将开始对敌军形成火力威胁。】

    【帝国第二、第四、第五战斗集群,三分钟后同步朝行星风暴后方区域跃迁,第六战斗集群即将出现在第三战斗集群外围,三分钟后,可形成对新联邦主力舰团的包围。】

    【帝国境内贵族兵力正在集结,随时可向前线支援。】

    “新联邦舰团开始布雷,他们要撤退了!”

    “别让他们走!”

    托马斯中将高呼着,随后他又看了眼身前静静站立的少女,因为他的声音根本传递不出去。

    “托马斯中将。”

    少女略微扭头,视线余光注视着托马斯,嗓音冰冷且没有语调:

    “,以第一战斗集群换取将敌人包围的战术是极其愚蠢的,战损比接近一比一是军方指挥出现失误,军方理应检讨。”

    “是,”托马斯中将行了个军礼。

    少女看向前方星空,新联邦各舰似乎早就准备好了退路,虽然空间有些不稳定,但远方星空牵引的光束,让它们几乎同步完成了跃迁。

    第一战斗集群的火力放过了对方百分之八十的舰船,集中火力攻击跳跃稍晚的剩余舰船。

    新联邦上百艘舰船同时被爆。

    而这时,托马斯中将看了眼雷达数据,紧紧皱眉:“第三战斗集群最前端,还有六分钟才能抵达我们这……不是一分钟”

    “战舰内部存在一批敌方间谍,我只是利用了这些间谍,传递出了虚假情报。”

    少女平静地说着:

    “军中间谍名单已发送给了阁下,总共一万六千二百余人,请就地处决。”

    “是!”

    “我无权决定人类将领的决断,只是给出自身建议。再会,托马斯将军。”

    少女微微点头,身形轻轻闪烁,直接消失不见。

    托马斯中将愣愣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随后看到了前方,那仅剩的几艘新联邦舰船。

    有己方战舰请求开火命令,而一个新的通信频道中,传来了白色幽灵那熟悉的呼喊声:

    “别开炮!是我!这几艘舰船的操作系统被我黑掉了!我所在的战舰是新联邦最新型号战列舰,已经俘虏了他们的指挥官和技术员,可以拆解新联邦的最新技术!”

    托马斯中将轻轻舒了口气,立刻下达停火指令。

    随后,这位将军退出指挥系统,看向了舷窗外。

    战舰的残骸与士兵的尸体漂浮在冰冷空旷的宇宙空间中,没有任何声响。

    当‘帝国全境防卫系统’撤出指挥系统,律第一时间恢复了对东风号的控制,恢复了与杨洛之间的联系。

    彼时,杨洛正站在俘虏舰船的舰桥,研究着一些新联邦自主研发的新鲜玩意,比如那个椭圆形的操控仪,感觉看起来就比方形舵和圆形舵高级很多。

    舰桥中横七竖八躺满了军官和士兵,大半都是昏死,也只有几名改造人是被打爆了脑壳。

    几十台机械卫兵也已经回归出厂前的零件状态。

    “老板!”

    律带着哭腔的呼喊,让杨洛吓了一跳。

    “怎么了这是?”

    “那个前辈的算力好强大!我跟她都不像是一个时代的东西!我不要活了!”

268 帝国之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