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帝国全境防卫程序(1/2)
作者:言归正传
    帝星,皇宫中。

    注视着这一切的皇帝,皱眉问:

    “怎么还不祷告?”

    皇帝陛下的嗓音刚落,帝星的几个模块组轻轻震动,深蓝色的光亮沿着铺满量子集成电路的模块外墙向下延伸,进入了帝星内部。

    三秒过后!

    帝国第三战斗集群、第一战斗集群同时并入了同一个指挥系统,帝国舰船各主脑算力同时满负载!

    一名少女的立体影像出现在了托马斯中将面前,一条条指令不断向外下达。

    此地的所有帝国战舰像是活了过来,各舰船的技术员只需要及时摁下几个按钮,舰船就自动调动起了自身的能量。

    本次任务:减少己方损失,消灭敌军有生力量。

    少女一直是闭目的状态,但在半分钟后,她选择睁开双眼,看向了敌军的一艘指挥旗舰。

    一缕火光爆发,这在整个战场都是极为不起眼的。

    但这名带着项圈与镣铐的少女仿佛看到了……

    火光之后,有个人影冲入了飞船的外舱,而这艘飞船外部的防御能量盾,还有着一片小小的空白区域。

    有人,跳帮。呜。

    刺耳的警笛声充斥在杨洛耳洞,声音不断地放大、缩小,周期性地变化着。

    杨洛在沿着舱内通道向前狂奔。

    没有犹豫,直冲舰桥。

    前方出现一队士兵,动作迅速且标准的架枪阻击。

    新联邦的精锐正规军反应并不算慢。

    挎着镭射枪的杨洛根本就没有提枪的打算,手中的新型光剑爆发出炙热光亮,强大的磁场让射来的光弹小半产生了偏移。

    杨洛双眼迸发出血色光亮,身周涌出了一片血膜,原本在狂奔的他身体径直悬浮,速度暴增数倍!

    十多只镭射枪拼命射击,但光弹本身并没有太多动能。

    杨洛手中光剑前滑,身体如陀螺般转动,直接冲入了这队士兵的队列!

    没有鲜血溅涌,被光剑割破的血肉直接是烤焦的状态。

    杨洛身形如狂风过境,七八名新联邦士兵直接倒地不起,剩余的士兵愣了两秒,随后带着满脸的惊恐,扭头转身继续架枪,继续对这个诡异的生物体徒劳地射击。

    常规单兵武器面对强大的次级古神生命体,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两道激光束在走廊尽头闪过,直袭杨洛正面!

    杨洛左臂前摆,护盾发生器迸发出了三层光盾,正面承受激光束能量。

    他左右闪躲,反手让光剑悬浮在身周,右手抓起了特制的大口径镭射枪,向前连续点射。

    两台激光炮并没有再次开火的机会。

    杨洛完全明白自己的弱点就是没有肉身远攻手段。

    镭射枪的威力虽然远不如他手中的光剑,但用来对付这些士兵和普通装备已经足够了。

    另外,他虽然是独身跳帮,但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杨洛炸开船舱、登上舰船的第一件事,就是洒出了一群纳米工艺机械虫,给了律接入船体的接口。

    滋、滋滋。

    电磁干扰的噪音过后,律冷静的嗓音响起:

    “已确认端口,已入侵对方通信系统……释放指挥系统干预病毒,病毒被对方防火墙消灭……正尝试破解防火墙,大概需要十二分钟”

    要这么久吗?

    杨洛还想着,能通过干扰新联邦指挥系统,帮帝国第一战斗集群一把,让他们的损失不要太惨重。

    但没想到,在律做了那么多前期工作的前提下,想要攻破舰载指挥系统的防火墙,竟然还需要十二分钟!

    这可是机械思维体,网络世界的小女神!

    新联邦的网络技术确实不容小觑。

    杨洛耳机中出现了一阵杂音,他能听到对方指挥层的乱吼:

    “是白色幽灵!”

    “入侵旗舰的是白色幽灵!”

    “该死的!白色幽灵不是说重伤了吗!快阻止他!”

    “落下安全闸门!全火力攻击!不要在乎舰体是否会被破坏!阻止他!”

    “,自动防卫系统为什么没启动!混蛋!我们的舰载主脑被攻击了!白色幽灵的网络技术团队在攻击我们!”

    “快切断我舰与其他舰船的联系,指挥权让渡二号指挥中心!通告全舰,通告全舰!我舰已被白色幽灵入侵,若我舰发出红色信号,请立刻对我舰开炮以摧毁帝国的生物兵器!”

    “为了自由!”

    “所有警卫舰桥方向集合,白色幽灵并非不可战胜!”

    这些家伙的反应好快。

    杨洛心底不断盘算着,前冲的脚步并没有停下。

    这艘舰船的立体构造图,已经出现在他眼前。

    东风号已经跑了,粒子传输的距离低于敌方主力舰的炮击距离。

    他现在必须抢下这艘舰船!

    虽然不是很喜欢这招,但现在,也没什么办法了。

    杨洛在后腰小储物箱中取出了那只白色桂冠,塞到头盔内部戴在头上,用力深呼吸。

    桂冠出现了点点亮光。

    这种光亮,虽然不如女武神佩戴时那么浓郁,但已经能让杨感觉到明显的增幅。

    前方出现大批警卫,几台镭射炮同时开火。

    杨洛反应无比迅速,身形带着护盾与红色光圈,在走廊中‘之’字穿行,连续两次蹬在舱壁,轻松抹掉了与这批警卫的距离。

    光剑向前横扫,杨洛额头迸出红光,赤红色的浪潮席卷开来,无视了船体阻隔,直接覆盖了小半个中段舰体。

    精神干扰!

    赤红色浪潮席卷之处,一群又一群士兵直接昏死。

    杨洛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疲倦感。

    这法亚科技,果然给力。

    杨洛毫无阻碍地向前冲锋了近百米,当他出现在下锢路口,前方再次出现了大量火力阻拦。

    数十名警卫与舱内防卫炮一同开火,杨洛尝试了一次,被对方火力直接压退。

    这些警卫中有六名改造人。

    他们与帝国的机械改造战士十分相似,穿着外骨骼装甲,装甲与背部的机械嵴椎连接,耳后有着辅助芯片,大脑直接操控四只可加装各类单兵武器的机械臂。

    新联邦的改造战士,虽然不如帝国的改造战士出名,但也绝不容小觑。

    杨洛略微思索,左手伸入怀中,摸出了一叠影片状的投掷武器。

    这是电磁震荡雷,为了方面一次性投掷,做成了薄片状。

    杨洛心底默念倒计时,右手光剑缓慢挥动,后方走廊的几具士兵尸体悬浮到半空。

    趁着新联邦士兵注意力被转移,他直接滚地翻了出来,手中碟片向前挥洒,随后一个健步贴地勐蹿,如猎豹般向前冲锋!

    【已入侵舰船正在脱离区域指挥体系。】

    【指挥系统关联即将被切断。】

    【对方下达了有限自毁命令,如果舰桥被攻破,其他舰船将会攻击这艘旗舰,以图消灭帝国大名鼎鼎的空间虫族杀手白色幽灵。】

    就算是律,此刻也感到了一丝丝的棘手。

    她的一切行动,必须以保证主人的安全为前提,东风号其实并没有走远,只是躲藏在行星爆裂时产生的风暴边缘,随时准备接应支援。

    作为应对,律也在同步执行几个步骤。

    第一,篡改敌舰指挥中心的广播信号。

    在杨洛攻陷舰桥之前,律会持续对其他新联邦舰船发布白色幽灵已被控制的信息。

    第二,入侵战舰作战系统。

    稍后律会全力开启它的防护罩,如果无法取信于其他舰船,就与帝国配合,让这艘飞船直接叛变。

    第三,随时准备执行二号预案。

    在破坏掉这艘飞船的操作系统后,律会建议老板通过救生舱等手段,侵入下一艘舰船,扩大战果。
267 帝国全境防卫程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