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光剑抵其额头!(1/2)
作者:言归正传
    婆娑。

    强光穿透了略有些阴沉的天空。

    杨洛直直坠入了那一望无际田野的缝隙,当光芒退却,他静静站在学校的教学楼前。

    嗡。

    光剑被激活。

    几台无人机在周围盘旋,洒落出一股股浓烟,让校园内还能活动的人影尽皆进入了麻醉状态。

    空中不断有光束砸落,这些直径一米多的离子束被大气耗损了不少能量,却依然能将那道纤瘦的身影完全压制。

    力量已经这么薄弱了吗?一件装备都没有吗?

    有诈?

    杨洛并未妄动,他凝视着光柱下的少女,左臂上的护盾发生器接连启动,一面椭圆形的复合盾在他面前张开。

    东风号加装的副炮在接连不断地射击。

    少女身周的地面已经被烧出了颗粒状的玻璃,但她周围的红色光膜依然在持续闪烁,并未被轻易击破。

    她抬头注视着杨洛,表情依然无比的平静。

    她试图站起来,于是血红色的光膜开始变得浓郁,纤瘦的身体不断颤抖着,但离子束的落点却被不断逼退。

    “律,主炮充能。”

    “已充能完毕。”

    “判断主炮落点没有其他人类就直接开火。”

    66曰59人三。

    杨洛作出攻击动作,但他准备好的发力方向,却是朝着后方。

    他要把女武神引入空中,用东风号主炮一次性解决这个心腹大患。

    女武神在颤抖中站住了身形,额头出现了白色的闪光点。

    她突然仰头发出了痛苦的呼喊,一股赤红色的冲击波自她身周向外冲击。

    杨洛立刻后退,身形一跃跳到半空,盾牌下飞出十多只花生米大小的金属球,准确地砸在女武神脚下。

    外骨骼装甲从上到下数十个推进器同时向前喷火,身形迅速后退。

    那些金属球同时爆裂,一朵朵小蘑菇云升腾而起,旁边建筑物在轻微震颤,各处窗户的安全玻璃震出了大片的雪花斑纹。

    女武神的身影飞出了爆炸区域!

    她身体已经膨胀成正常女性成人的程度,完全没了之前柔弱少女的模样,脑袋上带着乳白色的荆棘桂冠,美丽的面容略带狰狞,单手要抓向杨洛。

    他就知道!

    这女武神早就会用诈了!

    刚才还想用小女孩的模样骗同情,骨子里越来越狡猾了!

    杨洛不想硬接,也不用硬接,将椭圆盾放大,身形持续后退,在辅助动力的帮助下,他后退的速度并不低于女武神。

    六道光束几乎同时从天而降。

    女武神身形横挪翻转,试图躲避攻击,但轰入大气层的离子束依然保留了极快的速度!

    她身周的红色光膜再次爆发,但身体被结结实实拍在地上。

    光的浪潮在喷涌、在爆发,气浪糅杂烟尘席卷四面八方,一道又一道副炮光束接连砸落!

    天空中,两艘五十米级炮艇已脱离东风号本体,迅速朝女武神和杨洛所在位置逼近。

    杨洛静静悬浮在空中,保持着安全的距离,用冰冷的眼神注视着下方的女武神。

    婆娑,你该退场了!

    炮击!

    两艘炮艇几乎同时开火,两道深蓝色的光束砸在地表!

    这种离子束的能量等级,已经接近女武神被帝国秘密部队围剿时,那艘炮艇所打出的攻击,却依然无法伤害此刻的女武神。

    杨洛双眼渐渐眯了起来。

    不等离子束能量耗尽,他转身就朝着空中飞驰,外骨骼装甲的推进器全负载运转。

    在地表干架有太多限制,东风号主炮轰击下,下面这个镇子也会被夷为平地。

    女武神几秒后就跟了上来。

    她开始变得越发恐怖,头上的荆棘桂冠闪烁着光亮,身上出现了血色的长裙,雪白的皮肤被映衬的毫无血色,那双美丽的大眼中写满了恼怒。

    离子束接连闪烁。

    杨洛退的从容有致,女武神追的跌跌撞撞。

    在两者即将飞出城镇上空时,女武神突然顿住了身形,站在空中高举左手,身周光盾凝聚成了圆形盾牌,稳稳地抵挡着上方砸来的离子束。

    “杨、洛。”

    她开口呼唤,嗓音有些冷硬,话语通过精神交流的方式直接传递到了杨洛的大脑。

    “公平对决一次,如果我输了,我会给你最后的细胞。”

    “公平?”

    杨洛微微撇嘴。

    在你爸的试验船上,咱们第一次交手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公平对决?

    现在跟哥谈公平了,还不是因为自己陷入了被动了?

    没了高傲资本的女武神,也不过如此。

    杨洛慢慢举起光剑,周遭空气中传来了密集的嗡鸣声。

    一台台圆碟形的无人机组成战斗群从天而降,它们从四面八方合围而来,将女武神团团包围。

    “一切都是拜你父亲所赐,你没资格跟我谈公平。”

    女武神紧紧抿嘴,周围爆发出了密集的光弹,哪怕她能无视单倜光弹的能量,但光弹数量如此之多,她也只能避其锋芒。

    无人机组成攻击阵列,试图将女武神驱赶出城镇范围。

    女武神的反击也十分勐烈,拥有强大精神力量的她,总能让几台离她最近的无人机隔空爆炸。

    这场多对单的空战一经开始,就趋于白热化。

    杨洛现在有两个选择:

    一,无视下方生活的无辜人类,直接用东风号主炮解决女武神。

    二,承担一点风险,上去掂量一下现在没完全恢复的女武神,到底有几分实力。

    杨洛犹豫了下,决定综合一下两个选项。

    “律,接下来你来指挥我,就像上次那样。”

    “是,老板请按指令行动。”

    “如果我快输了,就不必在乎地表的城镇,这些人命都算我的。”

    “明白。”

    伴着滴滴的声响,杨洛头盔上出现了两个箭头、一条导轨,这是杨洛和律之前合训过很多次的战术。

    导轨最左侧出现了一个简单的火柴人,火柴人保持相应的动作,抵达杨洛眼前时,杨洛只需要完成该动作,该火柴人就会消失不见。

    杨洛做了个深呼吸,压制下心底最深处的惧怕感,身周出现红色圆球,低头冲入了无人机战斗群。

    导轨上的火柴人迅速更新指示。

    杨洛与身周的上百个无人机完美配合,不知不觉就冲到了女武神面前,光剑精准地扫向了女武神的肩窝。

    女武神右手虚握,竟然直接抓向光剑,一只只光弹在她身周光膜上打出了层层涟漪。

    砰!

    光剑爆出一团强光,女武神与杨洛各自被弹飞。

    周围无人机群一拥而上,密集光雨对准女武神防护薄弱区集中射击,强行让女武神向后退却。

260 光剑抵其额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