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完整六阶虫群!(1/2)
作者:言归正传
    杀戮。

    单纯且清晰的杀戮欲望,充斥着杨洺的神经。

    一旦靠近虫群,杨洺所有多余的想法都会消失不见,只剩下最简单最本能的战斗思维。

    冲锋,躲闪,找准虫群弱点。

    外围火力支援,东风号主炮短时间内二次爆发,厉鬼号机甲多重防护罩完全开启,隔绝着离子束引发聚变所产生的高强度辐射,不等空间余热退散,强行冲入那片金色纹路所组成的女王之壁。

    斩尽一切非人之敌!

    赤红色浪潮在外太空连续爆发,原本已展开的虫群开始剧烈收缩。

    外围支援舰团的火力,已无法攻破虫群的外壳。

    厉鬼号此刻完全像是孤军奋战。

    它如果停下来、慢下来,被女王的亲卫们挡下,结果必然就是陷入无穷无尽的虫潮。

    赤红色浪潮再次爆发。

    这支虫群的韧性,有些超出了杨洺的预料。

    虫群外围,临时舰队的旗舰中。

    谢尔曼帝国现如今最年轻的伯爵、拉索加家族的希望之子,雷维尔·拉索加,此刻抓着自己的装饰金属剑,皱眉看着眼前这一幕。

    他并没有热血上头,直接让舰队杀入虫群的核心位置,而是按白色幽灵发来的指令,不断进行火力支援。

    可近距离感受之下,生物雷达统计出了虫群的数量,拉索加紧紧抿起了嘴唇。

    ‘这支虫群是不是太强大了?’

    ‘这真是我们能对付的敌人吗?’

    “伯爵,我们必须做好随时撤退的准备!”

    “相信白色幽灵,”拉索加伯爵沉声道,“他是英雄,也是虫族的克星,他一定能解决女王。”

    “可是……好的大人。”

    “地面伤亡情况怎么样?”

    “预估死伤过千万。”

    “多少?”拉索加扭头看向了说话的老管家,那张英俊的面容上满是震惊,“一千万人?人类?帝国的公民?”

    “是的伯爵大人,虽然我们和白色幽灵来得还算及时,但地面已经有半数城市被毁,此地死伤只有千万,还是因为萨卡星本身就没了多少人口,城市大多都在闲置。”

    老管家面色有些苍白,依旧冷静地坐着汇报:

    “据说是,这次的虫群爆发与以往不同,以往虫群争夺的是资源,这次是直接针对人类本身,前面这几年大量虫群被覆灭,它们在报复。”

    “此刻与萨卡星相似的,还有其它五颗星球,预计死伤已过八千万。”

    “天灾还在持续,帝国各处军团陷入了苦战,军部为了保证局部战场优势,避免帝国舰团出现大量损耗,不得已只能牺牲这几颗星球。”

    拉索加伯爵拄着金属长剑,扭头看向了舰桥投影屏。

    这群可恶的虫子。

    他恨不得立刻让自己能指挥的舰船撞向女王,但理智告诉他,他并不能如此做。

    “我们的火力远远不足!”

    拉索加伯爵祖攥紧拳头:“把能量集中在尽量狭小的区域,轰开虫群!”

    “是!”

    突然间!

    一束强光照穿了虫群!

    虫群正中,炙热的白光闪烁,随后出现了一颗璀璨的光球,瞬间亮度甚至超过了遥远的本星系恒星。

    地表,肆意屠戮人类的虫子仰头眺望,还未落地的第二批虫群升空而起,一窝蜂地冲向女王所在的位置。

    灾难并未消退,依旧有大批虫子扑杀着人类,执行着女王此前的命令,但它们此刻行动速度已经有所迟缓,攻击也变得缭乱,像是一群无头苍蝇。

    “虫群开始溃散了!”

    “它们在远离行星!白色幽灵又做到了!”

    拉索加伯爵立刻就要下达追击的命令,但舰桥的主投影屏微微闪烁,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年轻伯爵的双眼立刻充满了亮光,下意识向前几步,挺胸抬头看向了主投影屏出现的男人。

    全覆盖战术头盔,满是战痕的灰白色外骨骼装甲,这就是帝国如今人人知晓的改造人英雄!

    “白色幽灵先生!”

    拉索加伯爵扯着嗓门大喊:“这里是拉索加家族护卫舰队!请下达命令!”

    “辛苦了,”‘杨洺’的声线飘荡在舰桥,“我已斩杀此地母虫,引爆机甲击溃了残存的公虫,但虫群依然保留巨大的数量,地面依旧在被虫子攻击,你方舰队应迅速占据近地轨道,清理地面虫族,保护剩余城市。”

    “是!”

    拉索加伯爵那单薄的身体似乎蕴含着莫大的能量,张嘴吼着:“舰队前进!以保护地面幸存城市为战斗目标!”

    “很好,”‘杨洺’淡定地点点头,“我将前往下一个作战地点进行支援,你部今日对战斗的支持,我将如实禀告于帝国军方与帝国长老院,请求嘉奖。”

    拉索加伯爵嘴角洋溢出微笑,但他立刻道:

    “能与白色幽灵先生并肩未战,就是对我最好的嘉奖!”

    “这是我值得吹嘘一辈子的时刻!”

    “白色幽灵先生,您能记住我的名字吗?我叫雷维尔!”

    “好的雷维尔,”‘杨洺’竖了个大拇指,“与你并肩未战,也是我的荣幸,下次见。”

    投影屏画面迅速恢复正常。

    年轻的拉索加伯爵激动地朝着空气打了一套组合拳,随后又做了个深呼吸,让自己保持‘大将风范’,继续指挥舰团。

    “伯爵大人,”满头银发的老管家在旁提醒道,“您刚才表现的过于谦卑,您是帝国伯爵,面对民间英雄时,也应保持贵族的矜持……您矜持一点。”

    “嘿!这可是我的偶像!”

    拉索加伯爵大声喊着,随后面色又阴沉了下来。

    “这个该死的新联邦。”

    与此同时。

    律的思维空间。

    一身紧身战斗衣的小律,此刻正漂浮在改造成了机甲操作室样式的‘监控室’中,有点心虚地看着角落中、关于拉索加伯爵的投影屏。

    好家伙,老板的粉丝团体竟然还有这种高爵位大佬?

    如果让这位伯爵知道,刚才跟他说话的并不是老板本人,而是她这个机械小助理,那……

    他不会知道。

    律随手写了一份备忘录,准备稍后给杨洺提醒一下拉索加家族的年轻伯爵,以免下次见面会闹笑话。

    她正前方的显示屏,永远都是锁定杨洺的身影。

    此刻,杨洺正躺在粒子传输机下,双手用力挤压着额头,承受着某种剧烈的疼痛。

    律咬着嘴唇,不断寻找着帮老板缓解疼痛的办法,026也从尾舱匆匆跑过来,手里抱着几瓶舒缓神经的喷剂。

    律早就发现了,老板在面对虫族时,会进入一种‘超限’战斗状态。

    这种状态下,杨洺原本百分之百的实力能发挥出百分之一百三十,还能使用精神冲击干扰虫族之间的联系。

    今天,连续斩杀了两名虫族女王,连续两次进入这种超限战斗状态,且连续多次使用精神冲击,对杨洺本身已经形成了巨大的负担。

    杨洺能在空间虫族个体死亡时,汲取那种神奇的生物能量,反过来强化自身。

    可这种强化是增加杨洺实力上限,能直接补充杨洺的身体能量,激活他全身细胞的活性,并不能直接恢复杨洺的精神力量。

    “老板!”

    026跪坐在一旁,手忙脚乱地对杨洺脑袋喷洒冷却剂。
249 完整六阶虫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