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为了自由(1/2)
作者:言归正传
    杨洛还是第一次参加谢尔曼帝国高级别的正式会议。

    总感觉……除了大家都很克制的不会直接骂娘,其他地方,跟公司例会制定下个季度KPI目标时的火热氛围,十分相似。

    几位军情局副局长在正位上一字排开,一个个黑着脸,压迫感十足。

    十多位顶着中校、大校军衔的帝国情报头子坐在两边,是主要的发言人员。

    杨洛坐在角落,面前的虚拟牌子上写着‘特邀参会人员’。

    他一直没开口说什么,听他们在那讨论有关那篇论文,现在的问题集中在一点一—他们没办法用一篇论文,去说服帝国军部最高层,作出如此大规模的舰团布置。

    这会进行了半涸小时,杨洛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哦,汉顿先生。”

    主持会议的少将打了个杨洛一个措手不及,这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温声问:

    “你将这份情报赠送给了我们,我们对此很感激,但现在你也看到了,我们没办法达成统一的意见。”

    杨洛身边的阿特罗中校立刻补充道:“将军的意思是,能否提供更准确的情报信息,更好的证明这份论文是可信的,这样我们才能说服军部。”

    杨洛立刻坐好,目光带着几分思索。

    他当然相信赫拉的能力。

    赫拉对虫族的研究,基于她自身感染了虫族微生物,此前她甚至直接引来了一股虫族大军,直接证明了银河系外围存在高阶虫群。

    如果说,有人对虫族的了解在赫拉之上,那只能是新联邦赫拉父亲纳尔多所在的帕特教授团队。

    但赫拉的存在,不能让帝国知晓。

    杨洛只能道:“确实,单凭这一份论文,就让帝国进行大规模的军事安排,这是我之前欠考虑了。”

    主持会议的少将正色道:

    “我们相信这个论文的结论,它里面列出了很多数据,与我们资料库内的数据是相同的,我们也请专家进行过了验证。”

    “但……你知道的,长老院很多元老都不怎么相信科学技术,也不懂科学论证,他们要更直接的证据。”

    杨洛:这是拐着弯骂长老院的元老是白痴?

    他从容地笑着,缓声道:

    “其实大家把这件事搞的太复杂了,我给出这个论文的原因,是想提醒帝国,必须提防高阶虫群的偷袭。”

    “军部完全可以调动几支精锐舰团,作为快速反应部队,一旦有高阶虫群现身,就立刻对它们实施围歼。”

    “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我们只是在提出一种可能性,帝国需要做的是防患于未然。”

    一人问:“银河系外围存在的高阶虫群,是怎么与帝国境内被埋放的虫群进行联系呢?”

    “我也想补充一个问题,汉顿先生,你是从什么途径得到的这份论文呢?”

    “我们曾围绕帕特教授这个人进行情报搜集,但取得的效果很不明显,这集合了我们军情局很多精锐强将,还付出了不少的牺牲。”

    “是的汉顿先生,你从哪里搞来了这么多新联邦埋虫的情报?”

    阿特罗皱眉道:“你们几个什么意思?难道觉得幽灵先生会跟新联邦存在什么关联?这简直是对白色幽灵的侮辱!”

    杨洛哑然失笑。

    这家伙八成是在扮白脸,一群情报官想要套情报?

    既然这样。

    杨洛淡定地说着:“军情局在情报工作方面,跟新联邦中情局,能力差了几个档次。”

    一群高级军官脸色都变了。

    “没有在帝国露面之前,我一直跟新联邦中情局交手,在各个领域。”

    杨洛淡然道:

    “你们现在甚至都没查清楚,白色幽灵这个称呼从哪来的,这是新联邦中情局之前一位女局长定下的行动名,他们要抓住躲藏在暗处的我,最后被我反杀了罢了。”

    “我怎么得到的这份情报?”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策反了新联邦相关研究团队内的人员,才拿到了第一份情报。”

    “之后我体内的古神基因对虫族有特殊的感应能力,所以我能感应到部分虫群的位置。”

    “我再问各位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中情局的高级特工分多少等级?”

    虚拟会议室鸦雀无声。

    杨洛继续说着:“军情局在境外情报能力是极其滞后的,你们被中情局耍的团团转,你们发展出的暗线,有很多都是中情局的双面间谍,他们已经把帝国渗透成筛子了,而帝国军情局却对此并不在乎。”

    “汉顿,”一名副局长开口道,“这些也只是你的夸夸其谈。”

    “既然这样,我多送各位一些礼物。”

    杨洛手指轻轻滑动,一份名单文件落在了阿特罗的入网终端。

    阿特罗中校动作迅速,立刻将名单递交给了副局长。

    杨洛道:“这是两份名单,一份名单是军情局内部的三名中级军官,以及他们跟新联邦高级特工联络的证据。”

    “一份名单是此刻我所在星球上,一百二十六名疑似新联邦情报人员。”

    “现在,我建议会议暂停几个小时,你们可以抓了他们进行审讯,等审讯结束了,再决定用什么样的态度与我交流。”

    杨洛站起身,扭头就要退出虚拟会议室。

    “汉顿!”阿特罗中校喊道,“我是相信你的。”

    “这没用,中校,他们已经在质疑我,”杨洛淡然道,“对付虫族和新联邦中情局,我勉强算得上老手,麻烦各位搞清楚,我没必要非跟你们合作。”

    咻!

    杨洛做出拉门的动作,虚拟投影闪烁间消失不见。

    会议室沉默了十多秒,角落里传来了一名老将军的骂声:

    “愣着干什么?快抓人啊!抓起来审!”

    “是!y。”

    阿特罗坐在那不断摇头。

    这些人没线下接触过汉顿,没有跟汉顿的父亲交流过,他骨子里就是个对帝国怀有深沉感情的军官,汉顿的父亲就完全可以证明。

    —名少将突然道·“先去隔壁会议室,边界有些情况,他们半个小时前检测到了大批舰船跃迁的痕迹,却找不到那些舰船去了哪,怀疑是新联邦在搞鬼。”

    “阿特罗,抓捕行动你来负责!”

    “是!y。”

    阿特罗起身行了个军礼,心底却是淡定地骂了句。

    稍后他就把这里发生的不愉快如实汇报给三舅。

    “老板,捕捉到了几艘新联邦的特种船只!”

    杨洛刚关闭会议投影仪,律的嗓音就传出了他的入网终端。

    几只投影屏跳了出来,上面承载着数艘造型流畅的三百米级特种舰艇。

    这种光滑的曲面、流水般的线条,确实是新联邦习惯使用的工艺。

    “它们去哪了?”杨洛问。

    “去的是无人星球,”律快声道,“根据之前检测到的跃迁反应,以及对空间涟漪的震荡幅度检测,推测有最少三十艘同类战舰,它们一起完成跃迁后,迅速消失在了帝国边防缺口。”

    杨洛挑了挑眉。

    不用律多说,他已经想到了某种可能性。

245 为了自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