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联合(1/2)
作者:言归正传
    【震惊!被认为前途无量的辉·萨卡,低调宣布退出娱乐圈,或将成为军方发言人。】

    杨洛一觉睡醒,雅哈星的头条刚好是这个。

    辉·萨卡突然隐退,让他刚出现没多久的粉丝群体十分惊讶,毕竟在谁看来,他都已经凭借白色幽灵事件跻身头部主播的行列,正是要大展拳脚名利双收的时候。

    这也没办法,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既然以辉·萨卡的身份进入了帝国超改者组织,就只能放弃那些诱人的通告费。

    两者孰轻孰重,他还是能掂量清楚的。

    为什么不把机械体替身,弄成他现如今‘汉顿上尉’的模样?

    这点杨洛也有过深思熟虑,主要是为了避免白色幽灵的这张脸被帝国过早的利用。

    离开舰长休息室,杨洛心底挂念着今天的小队集训,一路小跑赶去自己的‘游戏角落’。

    “船长抵达舰桥。”

    律的嗓音伴着她的投影一同出现。

    026此刻正在雅哈星地表活动,负责购置产业、走私军火,随时为老板的机械替身提供补给与支援,顺便还能跑跑腿,送点鲜花和电影票。

    律已经开始每日简报:

    “老板,军方已经开始装备新型探测器,预计在一周内会开始重启全境探测计划。”

    “艾德旺陛下昨夜发来了问候信息,已按您惯例进行回复。”

    “昨日,落风有几个大臣试图怂恿艾德旺陛下拿回军权,现已派人约谈这几名大臣。”

    “科列夫商业活动近期有些受挫,他试图同时插手落风附近几个国家的化工能源产业,遭到了两家官方的狙击,现金链几乎断裂,是否要支援他一下?”

    杨洛略微思索:“让这老头吃点亏,他最近有点目中无人了,之前跟我开视频还吹嘘自己很快就能成为银河系前百的富豪。”

    “好的老板,我会控制损失,毕竟他那里还有我们百分之七十的股份。”

    化嗯,刀杨洛叮嘱道,“商业扩张一定不要操之过急,尤其是我们现在影响着落风帝国的方方面面,实际上是以落风的资源和财富来进行牟利,翻车了就是对落风民众的不负责。”

    “明白的老板,我的投资警惕指数一直是百分之百。”

    杨洛已经抱起了全息头盔,嘴角荡漾着几分微笑:“最近有什么不错的搞笑片吗?”

    “新联邦那边有几部不错的片子,不过帝国没有引进,电影院看不了。”

    “帮我租一家电影院,偷偷放盗版也是可以的嘛,小律同志,你要学会灵活变通。”

    “好的老板,我这就安排!”

    杨洛挑了挑眉,给自己调整了锢舒服的躺姿,戴上了头盔。

    他对今天开始的战斗集训十分期待。

    倒不是能看到队长和女队员们的大长腿,主要是他也需要学习战斗技巧,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战力。

    意识寄挂开始。

    杨洛像是穿梭在深邃的星空,身体先消失、后回归,机械感应器给与的拟真反馈让他迅速适应了行星的真实重力。

    睁开眼,机械体正站在训练基地的宿舍角落。

    充能已完成。

    “老板加油哦,”律笑嘻嘻地说着,“我刚偷偷从监控中看到,凯瑟琳队长今天穿的是黑丝外加超短裙唷。”

    杨洛:

    就好像他是没见过美女的老色批一样!

    几秒后,辉·萨卡跑步赶往训练场。

    新联邦,明特城。

    执政党派核心成员的闭门会议。

    年轻的艾利森议员坐在角落,静静听着一群老人在那商量,该如何转移新联邦内部越发凸显的矛盾。

    政体发展就是这样。

    当一个国家、一个文明,发展到拥有超过一百多颗行政星,地区性发展不均与区域文化的碰撞,就是不可避免的重大问题,也是可以随时撕裂整个联邦的重磅炸弹。

    尤其是,很多区域还有历史遗留问题,联邦制度中地方政府拥有的自治权限过高0。

    银河系四大流氓各有一本难念的经。

    隔壁‘邪恶的帝国’是高度中央集权,反而能避免新联邦遇到的这些内部问题,但他们面对的问题更严重一一人民随时有可能爆发一场反帝权革命。

    有个老人接了个电话,随后起身匆匆走到角落,在艾利森耳旁说了几句。

    艾利森笑道:“我开会通常会关掉通信装置,好的,我马上去参加线上会议。”

    老人拍了拍艾利森的肩膀,眼底满是鼓励和欣慰。

    艾利森去往隔壁休息间,打开了投影装置,身形出现在了一张长桌外围。

    这是一场中情局副局长线上会议,在场的除了代表众议院的艾利森,还有一位总统秘书,两位参议院的议员。

    艾利森是被破格邀请来这次副局长会议的,同时也代表了一批老牌议员。

    主持会议的中情局副局长沉声道:“艾利森议员已经到了,现在正式开会吧,今天的会议只讨论一件事,我们接到了紧急通知,帝国已经找出了新的埋虫点。”

    十多人保持着沉默。

    艾利森略微皱眉,低声问:“白色幽灵给帝国的技术真的有用?上次开会时不是说,剩余虫群已经进入高隐蔽状态了吗?”

    “是的,我们的情报人员已经拿到了设计图纸,新仪器的作用是模拟虫群之间的通信,创造出虚假信号影响虫群母虫,从而让高度隐蔽的虫群出现异动,搭配正常探测器,几乎能做到百分百探测。”

    “这项技术唯一的缺点,就是探测的速度较慢,但如果后续大规模列装,这个缺点也会被弥补。”

    艾利森没有多问什么,继续思索。

    中情局这群副局长们愁眉苦脸。

    那位原本负责埋虫计划的副局长,之前就已经消失在了中情局领导层,他负责的计划内容,也已被各位副局长知悉。

    ‘乱了,全乱了。’

    艾利森心底念头飞速转动着。

    在他的记忆中,帝国开始遭受虫族之乱,是《深渊》开服背景的前几年,也就是大概二十年后的事,一批批四阶虫群出现在帝国内部,帝国无敌舰队损失惨重,帝国国力极速衰退,新联邦隐隐有后来居上的态势。

    现如今,帝国在白色幽灵的帮助下,提前排除这些还没能完全发育起来的虫群。

    未来的帝国,依旧能够保持强大。

    反倒是因为连续几年的边境冲突,新联邦内部承压太大,内部矛盾日渐凸显,民众的凝聚力也在不断下滑。

    如果帝国找出了所有虫族,或者帝国境内只剩下十几二十多批虫群,都无法对帝国造成太大威胁。

    银河系之间的星际政治变化,已经让艾利森看不透了。

    他已经失去了先行者的部分优势,这让艾利森感觉十分糟糕。

    “那个该死的白色幽灵!”

    会议中出现了对白色幽灵的咒骂。

    总统办公室的秘书沉声问:“中情局不能做些什么吗?你们不是自诩在各方面都渗透了帝国吗?”

    “渗透帝国我们并没有吹嘘,不然我们不可能这么迅速搞来这份图纸。但灭虫行动,是帝国上下齐心的,从那个荒淫的皇帝到最基层的士兵,都以消灭虫患为当前最优先事项。”

235 联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