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放海(1/2)
作者:言归正传
    “欢迎收看辉·萨卡的早间节目,今天雅哈星大部分区域都是晴天,感谢行星环对气候的精准控制,让雨云形成在了需要下雨的地方……”

    凯瑟琳看着手中的军用通信器,那小小小的屏幕中,某个以假乱真的机器人正侃侃而谈。

    “队长,这只是个假身份,有什么好看的。”

    旁边传来了队员的调侃。

    凯瑟琳瞪了眼说话的这人,黄金面具后的眼神颇为犀利。

    布莱在旁温声说着:“哪怕外表有所不同,但本质上还是同一个人。真的让人感觉惊讶的,是他竟然会申请加入超改者。”

    难得凑在一起休息的队员们纷纷开口:

    “主任不是说,他是用这具仿生机械加入我们吗?其实就是走锢过场吧。”

    “我现在还是不太明白,白色幽灵到底想要得到什么,他想成为帝国大贵族?还是想摆脱之前的困境,得到帝国的认可,给他颁个奖章?”

    “是啊,白色幽灵本来已经站在改造人的顶端了,他主动摘下面具,这个是我没想到的。”

    布莱眯眼笑着:“所以,这就是你们不如白色幽灵聪明的地方。”

    “都闲着没事是吗?”

    凯瑟琳皱眉道:“开会总结,准备吃饭,吃完饭各自回自己负责的区域巡逻。”

    “是!队长!”

    “布莱,你跟我先去巡逻,让他们休息下。”

    “谢谢队长!”

    布莱眯眼笑着,背着手跟在凯瑟琳身后,与凯瑟琳上了同一辆装甲悬浮车,升到了城市上空。

    巡逻通常是枯燥且无聊的,布莱会用精神力感应一定的范围,自己则捧一本电子书籍消磨时间。

    凯瑟琳打开了几个投影屏,仔细观察这座刚被战火侵蚀过的城市,能在那些废墟间隙中看到许多难民的身影。

    “布莱你觉得,帝国这次是要将苏里联邦直接覆灭,还是建立傀儡政权?”

    “看帝国需要咯,”布莱慢条斯理地说着,“如果是杀鸡儆猴,宣扬武力,应该会直接覆灭,把这里的民众迁移到帝国边境开发中的星球,进行奴化教育。如果是看中了这里的资源,那就是建立傀儡政权。”

    “你现在效忠白色幽灵吗?”凯瑟琳突然问。

    布莱笑着摇摇头:“我只效忠于我自己。”

    孓上面问过我这个问题,“凯瑟琳道,”“辉·萨卡刚来雅哈星时,我们两个跟他接触过,也就是说,我们一早就与白色幽灵接触了。”

    “队长你原本向上汇报时,隐去了你被我控制了三天的细节。”

    布莱不紧不慢地说着:

    “放心队长,我没对你做什么,只是让你一直麻醉沉睡,你脑袋里的防精神控制芯片,实在是让我头疼。”

    6上面也对我有过问询,我完全如实回答,我当时并不知道辉·萨卡就是白色幽灵,所以对他并没有任何设防,只是把他当做了一个完美的艺术品,准备将他收集起来。

    “仅此罢了。”

    “三号肢解者的死。”

    “队长,”布莱扭头看向凯瑟琳,“上面既然模煳化处理了这件事,我们就没必要继续纠结。现在谁都爱白色幽灵,忽略之前的细节,接纳白色幽灵就是正确的。”

    凯瑟琳靠在皮椅中,淡然道:“我只是怕白色幽灵和你联手,制造出无可挽回的灾难。”

    “灾难?白色幽灵并不想与帝国为敌,他也是帝国的一份子,”布莱笑道,“而且,组织上现在更担心你跟白色幽灵的关系,而不是我。”

    “我?”凯瑟琳指了指自己藏在面具后的鼻尖,“我跟白色幽灵有什么关系?”

    “约会过的关系。”

    凯瑟琳抬手扶额,略有点无力吐槽。

    她那顶多就是暧昧了一下,她始终是把工作放在私人感情前,而她的工作就是成为帝国手中的一把利刃,她。

    叮叮!

    私人通信器发来提示声,凯瑟琳瞬间完成了读取动作。

    【辉(幽灵替身):我听瑞瓦主任说,我参加考核时,你也会回来?】

    【凯瑟琳(队长大人):我没得到任何消息。】

    【辉(幽灵替身):到时候约一下?我千方百计把身份趟开,就是为了能跟你光明正大的约会啊,凯瑟琳大人。】

    【凯瑟琳(队长大人):幽灵才会信幽灵的幽灵话。】

    【辉(幽灵替身):我用我的人格魅力发誓,你没拒绝那就是答应了约会邀请。帮我带点军用机油,我的关节需要润滑一下,我会给你准备一份礼物,给你跳一段舞怎么样?】

    【凯瑟琳(队长大人):让你的本体来跳。】

    【辉(幽灵替身):没问题,一段视频我还是给得起的。】

    “呸,”凯瑟琳将通信器扔到一旁,但很快又拿了回来,输入了一行文字。

    【凯瑟琳(队长大人):我在工作,休息的时候聊。】

    【辉(幽灵替身):开工开工,一口气多录几段视频,就能多摸几天鱼。】

    凯瑟琳嗤的一笑,眼底始终带着几分光亮。

    旁边的布莱抬手扶额。

    如果他没记错,这应该是队长和主人第六次聊天了吧最近一个小时内。

    “老板,超改者组织发来了考核事项,好像,他们并没有放水的意思。”

    “嗯?给我看看。”

    东风号中,躺在沙发上跟凯瑟琳聊天的杨洛,一个翻身坐了起来,面前弹出了几个投影屏。

    当他戴上头盔、意识寄挂辉·萨卡处,就相当于打卡上班,辉·萨卡回到住处了)杨洛摘下头盔,就算打卡下班。

    杨洛仔细看了一阵考核流程,笑容也有点僵硬。

    他讪笑了声:“好嘛,这是委婉的拒绝我加入超改者?那我去天怒要塞混军功算了,刚好投奔格力斯。”

    “呃,老板,”律小声道,“下面还有一行备注,本次考核成绩由评审团综合评分,也就是说,都是主观因素,有很大的弹性空间。”

    “那他们搞这么复杂干什么?”

    “有没有一种可能,”律笑道,“长老院要面子,想要营造出一幅白色幽灵拼了命也要加入超改者的姿态,他们再勉为其难的收下白色幽灵?”

    “玛德,他们这是想耍猴吗?”

    杨洛揉了揉眉心,开始思考应对策略。

    考核分为三部分:

233 放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