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吃瓜的小律(1/2)
作者:言归正传
    杨洛第二天睁眼,下意识摸了摸身旁。

    失重舱里空空荡荡,这让他多少松了口气。

    昨晚昨晚一直在跟凯瑟琳搞暧昧。

    如果不是他闪避属性点的高,说不定就被凯瑟琳队长半推半就地拿下了!

    杨洛又不傻,当然看出凯瑟琳好像是想拿他尝试一下男欢女爱,这也挺符合现如今帝国的社会风气一一见面几次、认识几天,已经拥有了合法深入交流的机会。

    但杨洛现阶段实在不方便。

    万一生物信息泄露了,还是直接泄露给了超改者,那他只能召唤东风号准备突出重围。

    舱外传来了律的呼喊:“老板,有大新闻!”

    杨洛推开舱门爬了出去,重力在休息舱周围逐渐恢复,让杨洛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什么大新闻?”

    “自由合众国议会大佬开淫派对被爆料啦!”

    律抬手打出两个投影屏,里面是一连串打了马赛克的画面。

    杨洛皱眉道:“把马赛克给我去掉。”

    “好嘞!”

    律打了个响指,画面顿时异常劲爆。

    杨洛扭头干呕了一声:“把马赛克打上吧,这特么一群老头太恶心了!这种新闻怎么可能爆出来?这群老政客公关能力这么弱吗?”

    “不是哦,”律又打开了两只投影屏,“我当时就跑去自由合众国的网络上吃瓜了,吃到了很多大瓜,他们首星昨晚出现了连环车祸、有过疯狂追逐战,据说还有激烈枪战,几家媒体的负责人暴毙,我还找到了几段街头枪战的劲爆视频!”

    杨洛顿时来了兴致,盯着投影屏看了好一阵。

    吃瓜过后,一阵满足。

    “整挺好,”杨洛啧啧称奇,“这是哪锢新兴政客团体挑战了老团体?自由合众国这次虽然不会变天,但肯定也要政坛动荡了。”

    “现在那些老政客的公关方向,是把这件事当做境外势力抹黑,意图颠覆银河系第三强国政权,并把这件事跟谢尔曼帝国遭遇恐怖袭击联系起来,顺便说那些视频都是合成的,几乎能以假乱真。”

    律推了推眼镜:

    “我反倒觉得,这件事应该是某种见不得人的交易没能完成,一方撕破脸了。”

    杨洛摸着下巴嘀咕:“会不会是先行者?”

    “呃,老板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你看,”杨洛认真地数着手指,“现阶段搞事能力最强的就是这三个或者五个先行者,我在帝国阵营,新联邦明特城还藏了一个混蛋,古埃尔联盟那边的先行者被干掉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活过来,身为银河系第三强国的自由合众国按理说也该有一个才对。”

    “这个说明不了什么的老板,”律轻吟几声,“那我去追查一下?”

    “你现在的算力不是很紧张吗?”

    “是在帝星圈比较紧张,在落风那边预留的算力比较富裕!”

    律嘻嘻笑着:“如果能提前发现这些先行者,那老板的优势就会更大了呀!”

    “哪有那么简单,”杨洛笑道,“先行者必然会优先隐藏自身,哪怕什么都不做)只要活到法亚的游戏开始,第一时间把相关信息传递给自己的母星,那就算完成了基本使命。”

    “呃,那老板您为什么不躲起来隐藏自身?”

    “我的母星比较特殊,如果我不能多准备几手,当我站在他们面前振臂高呼,大概率会被送往精神病院。”

    杨洛做了几个伸展运动,久不战斗的他,多少有些渴望战斗。

    凯瑟琳是个不错的对手。

    可惜,不能跟她光明正大的对练。

    “老板,我继续去吃瓜了!有消息会立刻跟您同步哒!”

    “去吧,”杨洛摇摇头,“026那边没事了就让她过来帮忙做方案,传媒公司我可没什么经验。”

    “放心吧老板,咱现在啥资源都没有,就是钱多。”

    杨洛:

    机械思维体现在都这么膨胀吗?

    暗星已经能建造无畏舰了吗?

    真的是!

    杨洛打开入网终端,看到了凯瑟琳发来的软件邀请。

    她真的换了一个能显示消息已读的聊天软件,还带付费全息会议室的那种。

    杨洛深思熟虑,还是接受了凯瑟琳队长的邀请。

    虽然凯瑟莉的实力和身份,让杨洛现阶段只可远观、不敢暧昧过了头,但这妹子的身材真的很正点。

    布莱现在只想笑。

    讲个笑话,他们昨晚以观察辉·萨卡的名义,去帮凯瑟琳约会。

    然后第二天开会的时候,全体都以他这个辉·萨卡忠诚手下的意见进行评定。

    “他当然不是白色幽灵,”布莱缓声道,“根据我的感应,以及各项检测仪器的数据,他只是一个思维敏捷的普通人类,就算你们不相信我,仪器数据也是做不了假的。”

    “公务方面我是相信你的。”

    凯瑟琳面色郑重地点点头,又看向了格力斯:

    “格力斯队长,你觉得呢?”

    “昨晚休息的不错,”格力斯抹了把脸,“我已经申请了雅哈星秘密大搜查,接下来会带人把这里掀个底朝天。”

    凯瑟琳端起水杯喝了两口,继续道:“接下来,我的队伍将会开拔奔赴前线,这里的事就交给格力斯队长主持了。”

    “嗯?”格力斯纳闷道,“已经确定恐怖分子来自哪了吗?”

    “苏里联邦,”凯瑟琳快声道,“拥有三颗行政星的小国,三百多年前是帝国附属国,后来停止进贡,转投到了新联邦阵营,帝国发起过两次对苏里联邦的战争,这次恐怖袭击是苏里联邦的报复。”

    一名队员道:“背后不还是新联邦在搞鬼?”

    “我们为什么不直接进攻新联邦?”

    “这群该死的联邦佬,正面不是我们的对手,就喜欢玩阴的!”

    “安静,”布莱抬了抬手指,毒刺舰会议室瞬间落针可闻。

    凯瑟琳道:“我们只需要听命行事,不用多非议上面的决定,这次我们小队之所以要过去,也是因为布莱,上面需要对方承认这次恶行。”

    “明白,”布莱笑道,“我做这种事也算得心应手,不会出什么差错。”

    格力斯叹了口气:“希望少死点人吧。”

    “当前情况来看,不太可能,”布莱缓声道,“虽然这两天的新闻头条被白色幽灵占据了,但依然不能忽略因为恐怖袭击而被点燃的汹涌民意,都说我们的帝国是独裁专制,但这种体制下,上面更在意所谓的民意,这次绝对会有真正的战争爆发。”

    众人沉默了下去。

    布莱眯眼笑着,温声道:“刽子手我来做,你们负责保护我就足够了。”

    “散会休息吧,”凯瑟琳道,“调令随时可能下达,全体不可随意离船。”

    “是!y。”
226 吃瓜的小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