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有路子,就是有点野(1/2)
作者:言归正传
    杨洛计划去谢尔曼帝国布局,本质上就是在跟女武神赛跑,自然是宜快不宜慢。

    他现在必须跑步前进。

    与艾德旺吃了顿饭、喝了点酒、聊了聊天,杨洛就离开落风皇宫,赶往了古顿马哈居住的补给舰。

    他没提前打招呼,直接越过了层层防御的阻隔,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古顿马哈背后,像是问候老朋友那样拍了拍古顿马哈的肩头,对古顿马哈一阵嘘寒问暖。

    这位落风军方实权二号人物,差点被吓魔怔了。

    一般情况下,古顿马哈用类似的口吻对自己手下说话时,八成就是想着,该让这个手下去奉献生命了。

    还好,杨大人对他的工作评你是‘勉强合格’,给了他一些批评。

    这让古顿马哈多少有了点心理安慰。

    只要杨洛大人批评他,就说明他还有进步空间,间接证明杨洛大人还会继续重用他。

    当然,杨洛并不知道占顿马哈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他在古顿马哈那里逗留了一阵,就赶往了暗星二号基地。

    在暗二基地,杨洛为达比奇为代表的、渗透进入人类社会的机械思维体们,开了个简单的思想动员会议,让他们努力工作、不要懈怠。

    比起古顿马哈这种人类手下,这些机械思维体更加稳定,他们在想什么,后台数据一目了然,他们的思想健康指数随时可监控。

    而且还都有一键灵肉双爆头系统。

    律为了稳妥,暗中在古顿马哈身边安排了几个机械思维体军官,以防古顿马哈失控。

    开完思想动员大会,后面就是离开落风前,最重要的准备步骤了。

    杨老板需要一倜搞生物学的大姐姐来慰藉自己被女武神伤透的脆弱心灵。

    指的是,找赫拉小姐留存自己的细胞组织。

    自从赫拉一头扎进了暗二基地,她对外界的信息就失去了兴趣。

    她如今的生活充实且忙碌,身周都是搞科研的机械思维体,帮助她完成关于虫族和古神生命体的探究实验。

    所以,当杨洛表达了来意后,赫拉为此感到十分的不解。

    “留下独立的细胞组织?你这是要做什么?你的生物信息不是最好不要泄露出来吗?”

    “以防万一,”杨洛道,“我或许也有从单细胞恢复成完整身体的能力当然,我没办法去验证这个,但只要留下一团细胞组织,以后面对绝境的时候,总归是能多一点希望。”

    赫拉认真思考后回答:“这是古神生命体的特性,也是古神生命体被认为能永生的关键,但我不觉得你现在就能达到这种水准。”

    “呃,就是做个预留手段。”

    “好吧,那我们先试试,你的细胞能否会脱离你身体就自我坏死,如果有这个现象,说明你确实有可能具有以上特性。你说的那位女武神,我们并不知道怎么做到体外单独存留。”

    赫拉还是很严谨的。

    简单的几次实验后,杨洛看着自己那一截漂浮在营养液中的真皮组织,不由得紧紧皱眉。

    没有坏死,也没有变化。

    他没有‘滴血重生’这种变态的外挂?

    这让杨洛隐隐有点小失落。

    “是不是要留干细胞之类的?”杨洛嘀咕着。

    “我这里可没有仪器能提取你的干细胞,”赫拉扶着额头,“为了弄破你的表皮,已经让我足够头疼了。”

    “好吧,那就先留着它。”

    杨洛耸耸肩:“这也算是我生命的火种了。”

    赫拉抿嘴轻笑。

    两人目光不经意间产生对视。

    杨洛想到了那些欲望交织的夜晚。

    赫拉低头错开视线,低声道:“要吃点东西吗?我最近学习了料理,只是还没进行过几次实践。”

    杨洛突然向前两步。

    她下意识后退,背部抵在了柜子上。

    “洛,我们最好”

    她话还没说完,暗粉色的嘴唇已经被封住,当那双依然温热的手掌覆盖在她纤细的腰肢上,赫拉突然反手用力搂住了杨洛,双眼用力闭上。

    因为赫拉小姐太过迷人;

    所以,杨洛进入谢尔曼帝国的计划,正式推后了三天。

    杨洛抵达东风号。

    律模仿着杨洛的嗓音,在旁边喊着:

    “律,我们现在时间很宝贵,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宝贵。”

    杨洛笑了笑,也没搭理这家伙的嘲讽。

    机械思维体安知人之乐。

    杨洛淡定地问:“准备的怎么样了?”

    走廊各处的投影摄像头微微调整方向,一道道光线交织、模拟重力场出现细微变化,律的等身拟真投影,出现在杨洛身旁。

    她换上了谢尔曼帝国帝星圈正流行的‘热力’穿搭内里是露脐小背心、包臀小皮裙与柔滑的长丝袜,打外再披上皮革质地的红色大衣,让柔顺的长发自然披散。

    律笑道:“除了老板您没就位,其他的前期工作都做好了。”

    杨洛故作惊讶:“你什么时候效率这么高了?”

    “之前就在做准备,”律笑道,“您进入谢尔曼帝国,从长远来看其实是大概率事件,现在只是因为女武神的因素被迫加速罢了。”

    杨洛耸耸肩:“也不能说是被迫加速如果这次我们没去找女武神,现在无畏舰的炮管估计已经顶在我脑门上了,这叫实力与运气并重。”

    律背着手笑个不停,在舰桥内播报了一声:

    “船长抵达舰桥。”

    舰桥舱门打开,026率领几名侍女模样的银白色机器人鞠躬行礼。

    “老板好!”

    “嗯,干活去吧。”

    杨摆摆手打发走这几个家伙,026跑去角落的休息区鼓捣茶水。

    等杨洛在舰长位入座,他眼前立刻张开了十多个投影屏。

    律汇报着落风帝国、谢尔曼帝国、新联邦境内的总体状况。

    杨洛现在比较在意的事有三个:

    新联邦首都明特城内的先行者;

    谢尔曼帝国对白色幽灵采取的行动;

    落风帝国经济发展指数。

    其他的汇报表,像暗星的机械思维体新增数量、暗星基地的扩建进度、莫莉密斯集团的业务简报、落风军力周期性建设进度、新工业联合会的新会员入会仪式等等,杨洛都只是大概扫一眼,确定是正常且良性发展就不会多管。

    他可不是艾德旺那个工作狂。

    等杨洛挥手扫掉这些投影屏,律立刻道:“老板,科列夫大副和米米莉三副都已经在线上等候。”

    “开会吧。”

    杨洛话音落下,周围光线顿时变暗了下来,一张虚拟会议桌出现在他侧旁,米米莉与科列夫出现在会议桌左右。

    要动身了?“科列夫皱眉道,”“这么急吗?”

    “当然是越快越好,”杨洛笑道,“律应该已经把我的计划发给你们两位了,谈谈想法吧,我现在很需要你们帮助出谋划策。”

    科列夫沉默不语。

    这老头最近两天参加了几场商人聚会,现在刚刚打开行动方案。

198 有路子,就是有点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