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损失惨重(1/2)
作者:言归正传
    这是谁开的炮?

    格力斯队长的双眼,已被那道璀璨炙热的光束所填满。

    他有些不解,略带困惑。

    白色幽灵的专用战舰,那艘造型优美、充满了高科技力,据说还能进行超高速飞行的鸥式战舰,就这么轻易地被一炮轰碎,白色幽灵跟女武神一起完蛋.

    这既不符合帝国的利益,也不符合将军们的行事风格。

    而这里是帝国境内,不可能存在其他势力的战列舰,这一炮必然是帝国干的。

    高能离子束是银河文明当前最常用的高杀伤力武器装备,无畏舰的离子炮能直接引爆行星星核,普通战舰的离子炮根据口径不同、能量的类型和密度不同,杀伤力也是有高有低。

    像眼前这束持续长达七秒的离子束,恐怕是一艘千米级战列舰释放了全部储存能量。

    没有开启防护罩的鸥式战舰,几乎瞬间就被离子束包裹、穿透,舰体多处出现了重聚变反应,像是在一百多米的直径内,点亮了几颗小小小的恒星。

    强大的女武神,在离子炮的轰击下只存在了不到一秒。

    她试图冲出飞南号,但被离子束直接消融。

    格力斯通过单兵头盔接收投影的功能,注视着这一切,他后方那些队员大半都是松了口气。

    还好他们之前距离战场并不近,身上的多重太空服和作战服都有隔绝辐射的作用,不然只是这一场爆炸,这群人恐怕都要死伤大半。

    格力斯产生了更多的疑惑。

    上面什么时候这么果断了?

    但凡遇到这种情况,每次不都是要他们特殊战队的队员死几波,才舍得用舰炮轰碎那些高威胁度的目标吗?

    女武神这么好的样本,还关系到【永生】这一个官老爷们无法拒绝的话题,上面怎么可能轻易下达摧毁的命令。

    上次陨石带大战,上面要是能这么果断,他当时的手下至于死伤大半?

    陨石带大战的最后,是以炮艇轰击女武神而落幕,当时都没舍得用真正的主力战舰远程轰击女武神,上面还想着搜集女武神的残片进行研究。

    格力斯在小队语音中爆了几句粗口,心底绷着的那根弦,总算放松了下来。

    但下一瞬,格力斯眉头微微挑动。

    他听到了几位老将军满是怒火的的喊声:

    “谁开的炮!”

    “谁把这么珍贵的样本给轰碎了!”

    “混蛋!这可是唯一的样本!违抗军令毙了你们信不信!”

    格力斯嘴角微微抽搐,带领自己队员打道回府。

    至于,是谁开炮轰碎了白色幽灵与女武神,那并不是格力斯可以关心的问题。

    归根结底,他也就是个步兵罢了。

    深空中,几道粗壮的离子束射向刚才炮击发生的坐标点。

    一艘造型宛若胖头鱼的舰船显露出影踪,它外围出现了厚厚的防护能量罩,这几道离子束只是在能量罩上激发出了一层层涟漪。

    而下一瞬,这艘舰船撞入了前方的空间涟漪,完成了快速跃迁。

    谢尔曼帝国附近的军舰编队已得到命令,开始朝该舰跃迁点搜索围剿,但他们始终还是慢了几步,那艘胖头鱼状的飞船,已早早完成了连续跃迁,消失在了帝国境内的荒芜星域。

    草,是一种植物。

    杨洛爬出了东风号的粒子传输机下方,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又一屁股坐了下去,在那不断喘着粗气。

    他没受伤,只是有点腿软。

    旁026抱着药箱跑了过来,手脚麻利地打开了激光破壁器,在杨洛手背上点开一个缺口,连忙将针头塞了进去,注入了基因稳定液。

    杨洛却来不及去管这些。

    熟悉的星空再次出现,那涸蜷缩着身形的少女婆娑就悬浮在前方,一缕缕星沙汇成了两条河流,百分之七十汇向婆娑,百分之三十汇向了杨洛。

    ‘你在哪儿?’

    杨洛宛若梦呓般问询着。

    双手抱着膝盖的少女睁开了无神的双眼,只是凝视了杨洛一眼,就将目光收回,并没有给杨洛半点回音。

    她再次遭到了重创。

    但正如杨洛和律推测的那样,她依然留存了种子。

    杨洛感觉自己身体变得微微发烫,仿佛每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自身正在经历某种蜕变。

    他这次劫掠的奇异能量,明显比上次要高很多。

    这是什么原理?

    是对他战胜女武神的嘉奖吗?

    这样的状况持续了十几分钟。

    婆娑再次睁眼看向杨洛,无神的双眼中多了几分困惑,杨洛也仿佛听到了她的呢喃。

    为什么?’

    ‘回归于我不好吗?’

    你是我的基因产物。’

    杨洛:哥替汉顿的爸妈谢谢您!

    星空异景消失不见。

    杨洛回过神来,感觉浑身像是有着用不完的力气,眼中的世界变得更加清晰,他甚至能看清东风号舰桥天花板上的细小纹路。

    又变强了。

    但这并不重要。

    杨洛没有做任何多余动作,身体直挺挺地站了起来,眼中的绯红光亮一闪而没,把周围或站或坐的几人都吓了一跳。

    舷窗外是陌生的星空。

    我们逃出来了吗?“杨洛急声问。”

    “逃出来了,”米米莉轻声道,“暂时。”

    “谢尔曼帝国派出了特遣舰队在追踪我们,”律的投影出现在一旁,“不过我们已经暂时把他们甩开,没想到帝国还藏了一部分军事技术,那支特遣舰队在追踪跃迁信号方面的能力十分出众。”

    杨松了口气,向前走了两步,身形莫名其妙就悬浮了起来。

    旁边刚要开口的科列夫,见状又是目瞪口呆。

    “哦!杨洛!你会飞了?模拟重力关了吗!哦,还开着!”

    杨洛轻轻啧了声,仔细琢磨了一阵,精神放平缓,身体慢慢滑落。

    杀自己的上位生命体就能变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杨洛随口胡诌,随后就专注地看律整理出的简单信息。”

    他不急着检查自己提升了多少实力,只是反复确认女武神被击溃的消息。

    “老板,”026眼圈泛红地喊了声,“飞南号没了,赤鬼号也没了”

    “机甲都可以再造,”杨低声说着,“这艘东风号就是飞南号的进阶飞船,以后你也可以称这里是飞南号,不用太伤心。”

    026轻轻点头。

    她在飞南号上生活了这么久,自然是有感情的。

    虽然她的生活舱并不大,单人床的面积也紧紧巴巴的。

    律问:“老板,女武神还活着吗?”
194 损失惨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