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远征谢尔曼(1/2)
作者:言归正传
    “抱歉。”

    杨老板最终还是拒绝了这种方式。

    美人当前,战斗过后,他心底也有点燥火,但他也有自己的坚持。

    米米莉有些不解地看着杨洛,她鼓起嘴角,有些纳闷地问着:“为什么?难道是我不够吸引你吗?”

    “你是一位迷人的女性。”

    杨洛中肯的评你着:

    “而且我觉得,我们之间也没有束缚感,我们习惯于星际航行,互相慰藉是被允许接纳的,而且我们都很健康。”

    “但米米莉,我们是生命体,不是机械。”

    “我们在用自己繁衍的本能去使自己感觉愉悦,让我们变得更加亲密,而不是用这种形式。”

    杨洛拿起那两只简易头盔,低声道:

    “无意冒犯,但我觉得,更纯粹更真实的交流,才能让我们的情感升华。”

    米米莉轻轻皱眉,那双宝石般的眼眸闪烁着光亮。

    杨洛笑着问了句:“难道是我不够吸引你吗?”

    “不,不是,”米米莉轻轻咬了下嘴唇,主动放下了手中的头盔,“我不太确定自己能否接受这种形式,但我愿意试试,因为对象是你,汉顿。”

    杨洛眯眼笑着,用自己的眼神引导着她。

    米米莉有些不太适应地后退了半步,杨洛顺势伸手抵在墙上,凝视着米米莉。

    米米莉的身材很高挑,此刻向后微微倾斜,脚尖在微微晃动,双手背在身后。

    杨洛抻着脖子就试图吻上去,米米莉下意识闭上双眼。

    几分钟后。

    杨和米米莉面对面站在那,杨已经收回了手臂,米米莉的唇膏略有些凌乱。

    “真的没有感觉吗?”杨洛低声问。

    “抱歉,这个,我对身体接触好像无感,”米米莉面露歉然,“现在试验了你的方式,那是不是可以试验我的方式?”

    “当然,嗯,我是说这样才公平。”

    杨洛挠挠头。

    虽然刚才有过亲吻,但总觉得,多少有些。

    是了,挫败感。

    米米莉并不是假装。

    久经战阵的杨洛,当然能判断她的状态如何。

    就是没有任何生理冲动。

    米米莉兴冲冲地去摆弄那两只头盔,杨洛也略有点紧张,毕竟那是他没有涉及过的领域。

    “抱歉打扰。”

    律的嗓音突然出现。

    米米莉动作飞快地将头盔藏在身后。

    杨洛问:“有什么紧急情况吗?让你在这个时候选择打扰。”

    “是的老板,”律轻声道,“您需要来舰桥一趟,我发现了您宿敌的踪迹。”

    杨洛看向米米莉,后者立刻做了个请的手势,强行保持着镇定:“先去忙正事就好,汉顿叔叔,我会在落风待几天,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嗯,”杨洛道,“等我回来,你可以在这休息。”

    米米莉点头应了声,杨洛已经拉开舱门,朝舰桥快步赶去。

    等他走后,米米莉明显松了口气,她轻轻咬着嘴唇,皱眉思索着什么,手中的简易头盔被她激活又关闭,如此重复了几次。

    冲到舰桥处的杨洛,也是长长松了口气。

    律的投影就在驾驶台前。

    杨洛笑道:“干得漂亮律!满分的解围!”

    “呃,”律眨了眨眼。

    杨洛笑道:“你不是看我太尴尬在帮我解围吗?”

    “您错了,我支持您尝试新领域,”律指了指旁边的投影屏,“但现在,您必须看看这涸。”

    杨洛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

    他坐回舰长座椅上,让自己保持冷静,凝视着律展示出的图片和视频。

    自从上次探测船意外发现女武神杀虫后的痕迹,律就沿着已发现区域进行搜寻。

    几个月过去,莫莉密斯矿业集团在母公司资金持续注入下,规模再次提升。

    他们吞并了两家小型矿业公司,得到了几张价值不菲的采矿证和探测证,以及更多的勘测设备和舰船。

    这些舰船张开大网,在附近空域持续搜查,总算得到了一些有用的线索。

    大概三个小时前,莫莉密斯矿业集团的一艘采矿勘测两用船,发现了一艘可疑舰船。

    杨洛面前投影屏的画面,就定格在这艘蓝白色喷漆的三百米级货船上。

    这是一艘货船,“律解释着,”“,它的综合性能不错,可以客货两用,船名叫魅力蓝色号半年前,这艘船被挂失了。”

    “挂失?”杨洛纳闷道,“船还能挂失?”

    “就是失踪了的意思,”律沉吟几声,“它被预测是在航行时遇到了灾难,当时船上有四十多名客人,还有价值六千万帝国币的货物,当地政府派出了大量的船只搜查,军方也调动了几艘先进探测船,最后的结果就是确认失踪。”

    她又补充道:“宇宙空间太大,星球和星球之间的间隔也过于遥远,各类突发现象也时有发生,确定失踪虽然不等同于确认坠毁,但按照帝国法律和国际公约,就可以停止搜索了。”

    杨洛皱眉道:“你的意思是,女武神绑架了这艘船?”

    “现在来看,这个猜测有不小的可能性。”

    律快声道:

    “我们虽然没捕捉到女武神进出蓝色号的画面,但探测船拍到了悬停在恒星附近进行能量补充的蓝色号。”

    画面切换,蓝色号悬浮在橙黄色的恒星旁,最初无比渺小,但随着视线拉进,这艘船显露出了整体‘样貌’。

    它安安静静,没有任何灯光,只是张开了三面应急充能板。

    这类短航飞船,通常是在太空港补充能量,设计时为了减少成本,只配备了应急充能板块。

    “当我意识到,这艘飞船不太对劲后,就开始检索我们布置的整个监控网络,以及帝国海事局的数据记录,很快又有了新的发现。”

    “这是现在仅能找到的另一张拍摄图,在一艘无人探矿船拍摄的照片边角。”

    第三张图片出现在杨洛面前。

    图片中,蓝色号货船的尾舱是打开的状态,静静悬浮在太空中,安安静静、没有灯光,就宛若一口棺木,像是幽灵的载体。

    杨洛有些坐不住了。

    他站起身来,开始来回踱步,目中时不时闪过几道亮光。

    女武神控制了一艘船?

    她想做到这一点并不难,只需要简单应用精神控制。

    现在的时间点,女武神绝对已经恢复了实力,她又主动去寻找虫群获得力量,现在肯定比上次露面更强大。

    更棘手的是,她开始放下古神生命体的骄傲,开始学会变通了!

    她有无限进化的可能;

    她很聪明;

    她在那身战斗服中还藏了少女感十足的内衣,这表示她其实还有身为婆娑的人类元素。

    当然,人类元素已经不多。
188 远征谢尔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