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考核成绩(1/2)
作者:言归正传
    “飞船主引擎熄火,二号副引擎正修复,三号副引擎正常工作。”

    “暗星一号支援舰跃迁,十五分钟后汇合。”

    “落风境内虫群已被歼灭百分之八十,剩下的虫子被歼灭只是时间问题,我方牺牲一万六千余战士,损失舰船十二艘。”

    伪母虫被接连击破,虫群失去了活性,正被谢尔曼帝国舰团分割包围,逐一歼灭。

    “谢尔曼帝国军方开启了全国公开直播,将已经十拿九稳的围剿战播放给了谢尔曼帝国上下,强调他们击溃了新联邦的险恶阴谋。”

    “新联邦已经开始筹措紧急发布会,试图解释这件事与他们无关。”

    律的嗓音顿住:

    “新联邦的军队看到虫族后就有序撤离,这成了对谢尔曼最有利的证据。”

    舷窗后。

    瘫坐椅子中的杨洛,听到了这一‘小’支虫群被歼灭的消息,长长地松了口气。

    “律,我方落点有没有被谢尔曼军方检测到?”

    “暂时没有,老板,为了保险起见,我们此刻正朝着谢尔曼帝国边境前进,作出一幅回返谢尔曼帝国的情形,此前已经路过了一处谢尔曼帝国界碑的探测系统边缘,留下了痕迹后立刻掉头。”

    律快声解释着:

    “就算飞南号失去了大部分动力,性能也比同等长度的舰船出色。”

    “我已经把隐秘系统开到了最大,飞船能源还能维持三个银河时,足够我们等来补给。”

    杨洛点点头,开始饶有兴致地看着投影屏。

    投影屏中,有谢尔曼帝国直播灭虫的画面。

    谢尔曼帝国抓机会的能力,确实比之前强了很多。

    这是贵族老爷们,察觉到了引导舆论的好处?

    这一战也直观反映出了,拥有无畏舰支援的帝国舰团,到底有多么恐怖的战争实力。

    这支虫群,是一个五阶半空间虫族成熟族群派出的敢死队。

    敢死队十分之一的实力,就让杨洛现如今控制的落风帝国军事同盟,几乎倾尽全力,还要付出一定伤亡才能歼灭。

    而这支敢死队的主体,面对无畏舰编队,面对帝国强大的远征军,顷刻间分崩离析。

    什么是实力?

    无畏舰才叫实力!

    不过杨洛也知晓,他想要拥有这种强大舰船,在当前看来还是一种痴心妄想。

    “律,”杨洛道,“这次落风战死士兵的抚恤,从我们私人资金里面出,是标准的两倍。”

    “是,老板。”

    律压低声音提醒道:“赫拉小姐也在听着,我们可以后面再讨论这件事,避免给她造成压力。”

    杨扭头看去,赫拉此刻正站在几米外的舷窗旁,对着窗外愣神。

    杨洛轻轻点头,示意律先去忙,起身走了过去。

    “没事了。”

    杨洛从背后拥住她:

    “我们的预警机制出现了空缺,虫子来的那个方向,是我们平日里的防御空档,这次过后就会填上。”

    “很多人牺牲,是吗?”

    赫拉低声说着:

    “这是我的责任,我的实验注定了会引发灾难。”

    “那也是咱们两个的责任,你的实验可是我全程资助的。”

    杨将她抱在怀里,感受着她娇小身子传来的震颤,一时不知该说点什么。

    “洛,我不能再回返落风帝国了,”赫拉道,“我想去一个无人的星球,我会想办法让虫群无法联络我,比如一直开启信号屏蔽装置,我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我还可以主动感染普通虫的微生物提取样本,这样覆盖感染,把我体内可能已经突变的微生物完全覆盖掉,我1。”

    她说不出话,因为杨洛已经抬起了她下巴,低头吻住了她的嘴唇。

    赫拉身子变得越发柔软,但她很快就开始挣扎。

    “洛洛!”

    “好吧,”杨洛松开胳膊,赫拉转身面对着他,后退两步抵在了舷窗上。

    “她目光复杂地注视着杨洛:我已经知道了虫群为何而来。”

    杨洛皱眉道:“我没有让律告诉你这些。”

    “我跟那只母虫交流过了,”赫拉嘴唇在颤抖,“虫群以为天敌在玷污母虫,它们崇拜繁衍,我也试图跟它解释过了,我是人类,但它的认知并没有动摇。”

    杨:

    “我们是人类,”杨洛道,“赫拉,你必须承认这一点,我们都是人类,只是出现了一些异样。”

    “是的,你是人类,但我不一定还是人类。”

    赫拉情绪略有些崩溃:

    “我能感受它们的思想,我与女王交流之后,我甚至产生了新的变化,我能感受到那些虫子被击溃时出现的波动,它们也有情绪,也会恐惧。”

    我能感受到它们的恐惧和愤怒。

    “洛,我真的.我可以接受自己不是一个好人,我可以背叛我的国家,因为我觉得我的国家做了不义之举,但我无法接受我已经不是人类,我明明.我明明。”

    “冷静点赫拉,”杨洛沉声说着,慢慢将赫拉拥住。

    赫拉突然情绪崩溃,在杨洛怀里啜泣着。

    虽然这种情况下,杨洛的关注点可能略微有点奇怪,但他很明显的感受到。

    赫拉的情绪似乎恢复正常了。

    她之前被压制、被影响的情绪,此前所失去的情感系统,此刻像是突然恢复了。

    她不再那么强制性的冷静和理性。

    这种转变在之前已经有了迹象,杨洛仔细回忆了一下,大概跟她调整实验方向开始尝试给虫子发指令,差不多的时间点。

    赫拉之前感情被抑制的原因,是来自于体内的微生物?

    还挺神奇。

    杨洛赶紧将这些想法压下去,开始温柔地安抚着赫拉。

    按理说,在这种氛围之下,他们可以开始一段很棒的战后温存之旅;

    但赫拉却坚持,他们现在不能进行任何越界的行为,必须保持一定的距离。

    这让杨洛不上不下的,略有些恼火。

    十五分钟后,一艘水滴造型、五百米级大型补给舰,出现在了飞南号上方。

    这艘补给舰,明显是抄袭新联邦最新特种舰船的产物,水滴’的尾部是引擎室和控制室,‘水滴’前方那接近三百米直径的圆腔,拥有着超强的容积。

    飞南号保持光学隐身迎向补给舰。

    补给舰的外层甲板在不断旋转,慢慢张开了一只巨大的裂口,将飞南号一口吞没。

    随后,该补给舰开始镀膜、跃迁,消失在了这片荒芜星域。

    为了躲避可能存在的追查,这艘补给舰先是跳跃进入谢尔曼帝国境内的无人区,然后连续跃迁了四次,才折返落风帝国境内。

    暗星一号补给舰,是为飞南号量身打造的支援舰。

    飞南号停靠在船坞中,立刻有几只巨大的伸缩机械臂压了过来,将飞南号稳稳固定。

    数十只被喷成了银白色的悬浮平台漂浮向前,在飞南号的主舱门外铺成了一条稳定的通路,连接起了那片装修豪华的休息平台。

    上百名机械卫兵,在两侧的金属架后一字排开。

    一排排履带机器人从底部甲板快速驶过,开始对飞南号进行检修。

    当舱门打开,机械卫兵、各处的机器人同时停止动作,这些内里寄宿着独立思维体的机械,同时对他们的父、伟大的律女神抚胸行礼。

    “漂亮吗?”

    杨洛笑着问赫拉,后者微微点头。

    杨嘴一撇:“三个亿,这艘船和里面这些机械总造你,漂亮都是拿钱换的。”

    赫拉略有些咂舌。
176 考核成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