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爱蜜莉雅的骑士剑(1/2)
作者:言归正传
    深渊独行正文卷160爱蜜莉雅的骑士剑淅淅沥沥的水声中,杨洛面对着花洒仰起头,奢侈地享受着太空中的冲洗浴。

    杨洛现在的感觉十分不错。

    经过这半天的熟睡,精神状态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此前连续爆发释放红色冲击波有些透支杨洛的精神。

    女王死后,杨洛也从那种莫得感情’的状态中跌落,疲倦感如海啸涌来。

    那种冲击波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精神力?念力的具象化?古神的特殊脑电波?

    杨洛并不清楚。

    他对自己身体的了解程度,也就仅限于持久力惊人。各个方面都是。

    水声停下,杨洛走出那狭窄的‘圆筒’沐浴圈,四面吹来的暖风迅速带走他身上的水滴。

    换上超韧材料做成的内裤和舱内宇航服,杨洛对着镜子打了个样,发现自己经过之前这一战。

    并没有太明显的外形变化。

    但他攥拳、挥拳时,能明显感觉到自身力量的提升。

    具体提升了多少数值,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测试,但杨洛预估,这次的提升幅度远大于两年前那次。

    “唉。”

    杨洛轻轻叹了口气,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他开始迷恋这种不断变强所带来的安全感了。

    闭眼、张手,杨洛身周出现了浓郁的红色光罩,托着他缓缓上升,又平滑地左右挪移。

    总算有点婆娑‘刚出罐’时的威风了!

    也不知道赫拉那边,能不能研究出什么成果。

    “老板。”

    律的嗓音在外面响起。

    “我们已经快到门萨伯爵的封地。”

    杨洛想起自己还有事要办,整理了下衣领,平稳地落在地上,拉开了休息室大门。

    两只履带机器人卿卿我我地在杨洛眼前路过。

    律的拟真投影出现在一旁。

    “事情调查清楚了吗?”杨洛问。

    “已捕捉到的信息很模煳。”

    律轻声道:

    “事件发生在门萨伯爵的庄园内,相关信息第一时间就被封锁了。”

    “毕竟这算是门萨伯爵家族丑闻。”

    “现在只知道的是,门萨伯爵的孙子重伤,而且是腹部的贯穿伤,伤人的凶器是爱蜜莉雅公主殿下佩戴的金属长剑.老板你送她的那把。”

    杨洛皱眉问:“爱蜜莉雅捅了那个伯爵继承者?”

    “嗯哼,”律耸耸肩,“下手相当狠,不过因为长剑错开了要害,这家伙已经没什么事了。”

    杨洛道:“伯爵孙子多大?”

    “二十一岁,是个典型的帝国贵族,不学无术且自视甚高,但之前并没有任何与爱蜜莉雅闹翻的迹象。”

    律又补充解释了几句:

    “之前因为飞南号离着这边比较远,而且我把所有算力都投入到维持直播服务器的稳定,并未多关注爱蜜莉雅这边。”

    “门萨伯爵现在还算克制,只是请帝国贵族法庭介入,伯爵之子比较激动。”

    “艾德旺已经得到了消息,派遣心腹大臣赶来调解,帝国外事局也已经介入调查。”

    “这件事麻烦在,爱蜜莉雅主动承认了是她重伤伯爵的孙子,外事局想做和事佬也有些为难。”

    杨洛认真思考了几秒。

    “让飞南号调转方向,去找落风帝国派来的使节团,我们直接过去也无法介入局势。”

    “好的老板,这就调整航向。”

    律的身影闪烁间消失不见。

    舰桥的自动门打开,迎面走来的026看到杨洛,下意识挺胸、抬头、抿嘴、并腿,宽松的维修服在上半身鼓鼓囊囊,稍微有点动作就颤巍巍的。

    在气氛略微有些尴尬之前,026清清嗓子,对着里面喊了声:

    “舰长抵达舰桥!”

    正盯着实验仪器的赫拉立刻扭头看了过来。

    杨洛对026眨了下眼,这一刻突然有了给她加点工资的冲动。

    这小姑娘确实给飞南号增色不少。

    至于加工资。

    都说了是冲动,杨老板最擅长保持理智。

    赫拉穿着白大褂、扎着马尾辫,此刻将护目镜掀到额头,脱下一次性手套,目光满是复杂的凝视着杨洛。

    等杨洛走近了,赫拉低声道:

    “你不是人类。”

    杨洛有点懵。

    “我的意思是,你现在表面是人类,你的器官、身体构造,基本与人类相符合,”赫拉特意强调,“你比普通的生化改造人更像人类。”

    杨洛摊开手:“好吧,我并没有为此感到开心。”

    赫拉道:“具体的数据还在进行分析,现在能确定的是三点,第一是你脑域出现的特殊磁场,第二是你细胞活性各项指数在极短时间内暴增,第三是当你爆发时,你体内出现了最少十多种人类所没有的有机合成物。”

    “那你觉得我是什么生物?”杨洛饶有兴致地问着。

    赫拉认真思考后,给出了一个让杨洛有些意外的词汇:“古神。”

    “为什么?”杨洛反问。

    “你在不断进化。”

    “一场战斗前后,你身体构造就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我说的明显,在你眼里可能是很微小的程度。”

    “而在你注射基因稳定液后,沸腾的身体很快就渐渐恢复了正常,这说明你的基因存在了更多进化变异的可能。”

    赫拉认真思考着:

    “我构想了一下,你这种进化继续向前,会演变成什么样的情况如果你能一直保持理智,你依然是人类,强大的人类,会接近理论上可能存在的神级生命体,如果你失去控制,体内细胞开始无限增殖,演变的方向,与古神生命体无比相似。”

    杨洛:

    不愧是生物学家。

    赫拉都快把他研究透了!

    “好吧赫拉,”杨洛抱起胳膊,“看在你以后无法离开我手掌心的份上,我可以对你吐露一个事实。”

    “嗯哼?”

    “我接受了基格罗夫的改造实验,是谢尔曼帝国武神计划的产物。”

    杨洛看赫拉有些错愕,抬手抱住了赫拉的肩膀。

    “我的真名叫做汉顿,基格罗夫试验船上的三副,这是我最大的秘密,现在你是唯一活着的知情者。”

    “对你说这个,是我觉得,我需要对你坦诚相见,我们珍视彼此。”

    “我对帝国忠心耿耿,换来的却是九死一生的改造实验,以及危机爆发时,被那些实验人员抛弃,所以我现在不愿意跟帝国官方有过多的交集,但我又放不下这个国家。”

    “我是帝国人,你之前并没有猜错,但我现如今的政治立场是”

    “洛,”赫拉目光微微闪动着。

    她那张没有多少表情的美丽脸蛋上,此刻却出现了明显的情绪。

160 爱蜜莉雅的骑士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