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激战三号登陆点!(1/2)
作者:言归正传
    深渊独行正文卷157激战三号登陆点!三分钟前。

    包裹着机甲的飞行器中,杨洛直接承受着超高音速带来的压力,身体没感觉到任何异常。

    白色幽灵的直播已经正式开始。

    直播分为两个视角,主视角为机甲后上方,经过律的提前调校,这个视角可以俯瞰机甲的所有动作,不会有远小近大感。

    直播次视角为共享杨洛所能看到的画面。机甲视觉系统连接到了杨洛佩戴的‘白色幽灵头盔’上。

    这台近战机甲花费了律很多的心血,是暗星造船厂的第一批试验样机,杨洛专属使用。

    动力系统采用的是比较成熟的技术,前中后总共有二十六个主次喷口。

    六米级的机甲,不可能配备太多火力。

    这台机甲在战斗系统选择上更是激进,唯一的远程火力点,就是可选配的独立镭射炮。

    其他战斗力,都体现在了它的近战光刃上。

    背部那一米多长的剑柄就是它的主武器,下肢关节、上肢关节处可展开合金倒刺,腿部藏了伸缩重锤,左臂加装高能离子喷射口,十米内杀伤力最强,右臂加装守备光刃发射器。

    牺牲远程火力的好处,就是获得了更多能源电池安装位,让它的能量盾更加厚重。

    在暗星基地接受测试时,这套机甲系统的护盾,可硬抗百米级战舰主炮的正面轰击当然,也只能硬抗六秒。

    为什么牺牲远程火力?

    很简单,杨洛设计这台机甲的初衷,就是为了对抗虫族。

    远程火力对虫族杀伤有限,镭射枪还不如动能武器更加有效,杨洛只需要考虑续。

    机甲被炸毁怎么办?

    杨洛可以选择粒子传输走人,也可以选择掏出光剑直接上。

    这台机甲运用了很多前沿黑科技,但也有一些不太友好的地方,比如驾驶舱的设计。

    此刻,机甲是全收拢状态,乘坐高超音速飞行器赶赴战场,杨洛眼下也只能保持蹲坐的姿势,双腿蜷缩、双手抱胸,头盔也略显憋闷。

    就很憋屈。

    飞行器距离帝国陆战队登陆点还有一分钟航程。

    杨洛做了几个深呼吸,头盔视角的右下角出现了迅速划过的弹幕。

    他现在开始就要保持静默,不能与律联系,他发出的声音也会被直播向谢尔曼帝。

    “关闭弹幕。”

    杨洛用处理过的低沉嗓音说着,右下角的弹幕立刻消失。

    已经分流上百个的直播间,满屏的直播弹幕立刻变得稀疏了起来;而花费了三千帝国币、享受全息视角的观众们,此刻更是大气都不敢喘。

    这是白色幽灵的声音。

    杨洛心底变得无比烦躁。

    眼前恍惚间再次出现了星空画面,而这次,他看到了数不清的虫群,看到了那只身躯达到几百米长的臃肿母虫。

    “去帝国三号登陆点,开启鲜血弱化模式。”

    杨洛的嗓音再次响起,飞行器末端制导。

    惨烈的地面战场出现在杨洛主视角,经过几毫秒的延迟后,同步出现在了各分流直播间。

    弹幕变得越发稀少。

    战争画面带来的冲击,让普通人的精神遭受到了严重的刺激。

    虫群!

    到处都是虫群!

    巨大的虫子铺天盖地涌向登陆点,刚展开攻势的几千名帝国军人,凭借手中的武器构建出了绞杀网。

    鲜绿色的血液不断喷射,断肢的虫子犹自在不断前冲。

    如果不是一道道离子光束撕开乌云,将成片成片的虫子直接轰碎,让虫群无法形成全面推进的态势,这个登陆点根本保不住。

    杨洛只是观看了十几秒,就有两处防线险些被突破,还是后方攻击艇和登陆艇进行火力支援才勉强守住。

    士兵们喊叫着。

    士兵们咆哮着。

    士兵们死死抓着枪炮,用自己的怒吼交织成弹幕,试图击退这些虫群。

    五号登陆点已覆灭。

    十二号登陆点已覆灭。

    虫群近乎一往无前,登陆作战的士兵就如随时要被海浪扑灭的篝火。

    各直播平台自动检测系统要关闭这场直播,但只有小部分服务器断流。

    就在这时!

    “飞行器脱离,做回收准备。”

    杨洛低吼着,嗓音已经越发烦躁。

    导弹形状的飞行器发动机熄火,下方舱门打开,保持着蜷缩造型的机甲直直滑落,飞行器向上疾飞,立刻远离战场区域。

    机甲驾驶舱。

    杨洛勐地吸了口气,双手穿入左右控制手套中,双脚踩入如铁靴般的脚步控制套,头盔上闪过两行代码,急促降落的风声在他耳旁嗡鸣作响。

    杨洛四肢同时伸展!

    机甲展开!

    蜷缩的机甲撑开身躯,六米高的金属巨人张开四肢扑向大地,方正小巧、集合了数十只探测器的头部被顶出了胸口。

    悬浮平衡系统启动。

    近地用推进系统启动。

    光盾启动。

    就在下方几名士兵的注视中,这台机甲在空中翻转半圈,调整为站姿。

    机甲顶端的帝星标志闪闪发光,胸口的白色幽灵喷图漆痕未干。

    火焰机甲,背后推进器喷射出璀璨火焰,如蝴蝶张开了翅膀,冲过空中飞舞的虫群阻隔,朝地面直直坠落,脚下踩出了音障冲击波!

    轰!

    重锤轰击!

    一只盾甲虫厚重的身躯直接炸碎,强大的冲击力卷起一层层尘土,十多只带着岩层外壳的虫族被直接掀飞。

    该机甲落点距离士兵们构筑的防线有一百二十米的距离。

    士兵们看到了烟尘中站着的钢铁身躯;

    看到了那些虫群似乎是在莫名的畏惧,原本疯狂涌来的虫群,此刻像是受到了什么恐吓,竟朝着后方缓慢退却。

    而士兵们看不到的,是驾驶舱中,驾驶员正极力忍耐着。

    杨在努力呼吸,仿佛刚才的冲撞让自己受了重伤。

    实际上他只是在控制杀戮欲望。

    杨洛能清晰地感应到,那只躲藏在地层中,此刻正不断颤抖的母虫,她正不断嘶吼,让一只只巨大的成虫开始搬运它的臃肿身躯。

    杀了它。

    杀了它。

    杀了它!

    叮。

    耳鸣声让杨洛头痛欲裂,身体各处像是点燃了一团团火焰,他身上贴着的一只只检测片,将他的身体数据反馈到了飞南号中。

    突然,周围萎缩后退的虫群,不顾一切地冲向这台机甲。

    杨洛的耳鸣达到顶峰,当他以为自己脑袋要炸了的瞬间,双眼突然变得清晰,大脑变得无比活跃。

    回来了!

    极端的理智与无穷的战斗欲望!

    他找回了两年前屠掉那些虫族时的状态。

    虫群如浪潮涌至,机甲肩头、身侧划过了一束束光幕,后方士兵已开始驰援。

    杨洛嘴角勾勒出几分冷笑,右手向后,拔出背后那一米多长的剑柄!

    嗡。

    四米长的光刃照亮了虫子们的复眼。

    后方士兵用扩音器呼喊机甲后撤,但当光刃闪耀,杨洛身体前倾,这台机甲已向前冲锋。

    护盾局部开启,能量供给光刃。

157 激战三号登陆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