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登陆祖宾星!(1/2)
作者:言归正传
    深渊独行正文卷156登陆祖宾星!玛德!

    这群虫子竟然还会先发制人!

    杨洛现在很庆幸,他没直接下去跟这个虫群扳手腕。

    这能扳过吗?

    这支虫群已经进化出了与舰团对轰的能力,杨洛之前如果贸然下去,基本等于帮虫群解决了它们的心腹大患。

    浅黑色的光弹接连不断冲出大气层。

    这并非人类科技能造成的攻击方式,但银河人类对此已不陌生。

    伴随着六艘民用舰船发生剧烈爆炸,试图接近祖宾星的民用舰船尽数将防护罩撑到最大,引擎倒开,慌不择路地逃亡深空。

    三艘大型盾舰立刻向前掩护。

    部分谢尔曼军舰得到开火命令,对准光弹爆发的区域开火射击。

    道道离子束朝祖宾星无人区激射,冲开了一层乌云,又激发出了更厚重的乌云。

    地面出现了一层层涟漪。

    空中又有几艘民用舰船被打空了本就稀薄的防护罩,更多军舰点亮主炮,对地表进行勐烈轰炸。

    双方展开激烈对射。

    民用舰船四散逃窜。

    飞南号中。

    杨洛端着热气腾腾的提神饮料,通过飞南号的主投影屏观察战场。

    杨老板已经有了打道回府的打算。

    他一个近战步兵单位,又没有谢尔曼帝国军方的直接支持,参与到这种级别的对战中,真的明智吗?

    虽然说万事开头难。

    但现在这情况,未免也太难了点。

    谢尔曼帝国境内依然存在大量虫群,杨洛很想借着这股‘春风’;让自己提升实力,从根本上扭转面对女武神时的劣势。

    这是他的动力源泉。

    让白色幽灵成为谢尔曼帝国的‘超级英雄‘与帝国军方展开合作,凭借舆论之力护身。

    这是杨洛目前能想到的、唯一个多方位参与灭虫,还能最大程度保证自己安全的方式。

    眼前这颗祖宾星,是他参与到灭虫规划的开始。

    杨洛预期的最理想状况,就是今后每当谢尔曼帝国启用军团作战、非无畏舰直轰的灭虫战争,他都能凑上去分一杯羹。

    这算虎口夺食?

    不,这只是为了帝星的荣耀而进行艰苦卓绝的个人奋斗。

    “老板,两台机甲已经加装好了副电池,随时可以投入地面战场。”

    律的嗓音让杨洛停止遐想。

    他继续看向屏幕,开始驾驶飞南号进行迂回,绕去了主战场外围,朝祖宾星缓缓逼近。

    担心帝国军方直接轰碎行星,杨洛并没有贸然向前,继续等待局势演变。

    他有足够的耐心。

    律的投影、026、赫拉,聚集到了杨洛身边。

    她们搬来座椅,吃着还算美味的行军便餐,注视着这场人虫大战。

    帝国这三支舰队明显上了虫子的当。

    远火对轰中,帝国的军舰损伤并不大,虫族的火力密度并不算太高。

    地面多了一片废墟。

    一座无人城被毁,地表出现了密集排列的‘环形山’但虫族借着地面岩石层的遮掩,损失并不算太大。

    只有千米级战列舰主炮的蓄能射击,才能有效打穿地层。

    而虫族达成了它们的目的。

    最新传回来的卫星监控画面显示:

    密密麻麻的虫群飞舞在祖宾星三大主要城市上空,祖宾星原本的防御体系已被彻底摧毁。

    被人为硬化的地面不断破开,一只只带着类似岩石外壳,体长六米左右的成虫钻出地面,不断袭击人类聚集的建筑物。

    这是两大类的基础型三阶虫族。

    能喷吐酸液烧融建筑物的‘蜈蚣形’酸虫;

    腹部变得无比巨大便于存储能量、背后有薄膜装置的远火虫;

    仅有两米到三米体长,但能进行超高音速地表飞行,且拥有锋利口器以及强化刀。

    还有能释放屏障的盾甲虫、释放电磁干扰的磁场虫、擅长破坏人类电力系统的嗜。

    杨洛已经发现了十几种进化型三阶虫族。

    两年前他干掉的那批二阶成虫和母虫,跟眼前这个虫群,没有半点可比性。

    这才是真正的第二天灾。

    它们不断破坏建筑,驱赶着各处的人类,短时间内已经造成了数十万人类伤亡。

    虫子们展示出了它们阴险狡诈的一面。

    它们并非是要灭绝这批人类,反而是用恐慌驱赶着后者,把人类围困在了三大城市的中心区域,让人类与自身呈现交叉互叠。

    地面缓缓开裂,一只只体型巨大的舰船虫钻出地表,它们体型类似于放大了无数倍的瓢虫,此刻正艰难地在行星重力影响下缓缓升空,腹部出现了一个个类似于‘超导磁悬浮’的圆环。

    这些舰船虫数量十分恐怖,第一批就有数千只。

    很明显,这里的虫群把跨空间机动性看的无比重要。

    舰船虫开始赶向人类被驱赶聚集的区域。

    而太空中的军舰投鼠忌器,现在已无法对虫群发动直接攻势,只能朝着城市边缘进行持续轰炸。

    “老板,很明显,虫族挟持了地面人类。”

    杨洛皱眉道:“这群虫子想干什么?”

    “两种可能,”赫拉道,“挟持人类以拖延时间,母虫吞噬大量成虫以完成自身进化,从已出现的特种成虫数量来看,这只母虫离着进四阶不远了。”

    杨洛点点头,又问:“另一种可能呢?”

    “它们想挟持人类逃亡太空。”

    赫拉缓声道:“但这两个可能都解决不了这个虫群面对的根本问题,三阶、四阶的虫族,面对强大且源源不断支援来的帝国舰团,只能是败亡一途。”

    律接着道:“区别只是在于,帝国如何将伤亡控制到最小,现在帝国内外的媒体都在关注这一战。”

    杨洛面露思索,很快就下达了指令:

    “继续等,如果他们选择登陆作战、直接攻击母虫,那我们就加入战场,如果他们选择只用远程对轰,我们就放弃这次行动。”

    “好的老板。”

    杨洛又不放心地叮嘱着:“机甲上多搞点帝国元素,帝星喷图一定要显眼。”

    “明白。”

    祖宾星的实时战斗画面,被媒体传播到了银河系各个角落。

    已经许久没有感受过虫灾威胁的人们,此刻都紧张地注视着转播视角,等待着帝国舰团再次证明人类不可战胜。

    帝国舰团却陷入了苦战。

    狡诈虫族挟持了大批人类,让帝国舰团投鼠忌器无法火力全开。

    每时每刻都有大批人类死伤,被驱赶的人类中老年人居多,他们行动并不便利。

156 登陆祖宾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