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同类(1/2)
作者:言归正传
    深渊独行正文卷152同类当杨睡的迷迷煳煳时,那个小巧的、柔软的身子,钻进了他怀里。

    赫拉枕着杨洛的手臂,让自己背对着杨洛。

    按那些情感八卦上的‘睡姿分析‘这种姿势是情侣之间最温馨的方式,而她选择背对着杨洛,也代表着卸下了所有防备。

    就是,杨洛半夜一个翻身,随手把赫拉甩到了另一侧。

    被摔醒的赫拉略有点无语。

    这是正常人类该有的肢体力量吗?

    生物学家粗话。

    她沿着杨洛的胳膊翻了个身,睁眼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略有些浮想联翩。

    这两年,她过的很愉悦。

    就像是电影里经常演的那样,年轻男女的恋情是最容易软化人斗志的毒药。

    在确定恋情半年后,他们才突破了最后的关卡。

    虽然根本原因是,杨洛那半年总共回来了三次;

    但赫拉依然感觉,她得到了杨洛的尊重。

    从那次以后,赫拉像是被杨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虽然她不想承认但杨洛带给了她数不清的快乐时光。

    每当杨洛回到她身边时,赫拉总会无心工作,不断冒出懒惰与贪欢的念头,又在放纵欢愉后陷入反思和自责。

    她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如此软弱。

    好在,杨洛十分忙碌,每隔几个月两人才能相聚几天,赫拉这才能确保,把自己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工作。

    杨洛在外面做了什么,赫拉并不关心,也没问过。

    他们并不是正常的情侣。

    在两人不断升温的男女感情外,还有几份特殊的关系。

    囚禁者与囚徒;

    供养者与被供养者;

    施救者与被救者。

    赫拉理解杨洛必须禁个她的自由,也感谢杨洛给她提供稳定的实验环境和实验样本,让她能自由开展关于虫族的研究课题。

    赫拉唯一感觉不舒服的,是杨洛在两人正常亲密时,一直坚持使用安全措施。

    她对自己的身体了如指掌,当然知道什么时候易孕,什么时候不易孕,也会特意监测身体激素的变化规律。

    她总觉得,这是杨洛介意她曾感染过虫族样本。

    恒星的光亮,透过落地窗前的窗帘,照在了暖色调的船舱中。

    赫拉率先睁开了那双大眼。

    她看杨洛还在熟睡,立刻露出了微笑。

    开始计划。

    赫拉小心翼翼地搬开杨洛的手掌、悄悄离开他的怀抱,仿佛灵猫一般,熘去了隔壁的衣帽间。

    不多时,她完成了洗漱和整理,给自己画上了淡妆、套上丝袜、披上了半透明的黑纱,再次钻入了杨洛的怀里。

    她要做个实验,看杨洛在这种氛围下,是否依然坚持用安全措施。

    如果是,她会重新考虑两人之间的关系,加大两人之间的距离。

    几个银河时后。

    “舰长抵达舰桥!”

    杨洛神清气爽地出现在了瓦格路将军号战列舰的舰桥。

    正值班的技术员、士兵、军官,动作整齐划一地起身,对杨洛敬军礼或者行注目礼。

    杨洛笑着摆手,沿着台阶走上了总控台的舰长区,坐在椅子中、习惯性翘起二郎腿,接过了美丽领航员送来的提神饮料,在几个日常文件上签了字。

    前后不过五分钟,他再次完成了舰长的日常工作。

    因为战列舰通常作为普通编队的旗舰使用,战列舰的舰桥比普通巡星舰大了近两倍。

    嗡、嗡。

    杨洛的手表轻轻震动。

    他在表盘角落轻轻摁压,一只隐藏式耳机跳了出来,被塞入了耳中。

    “老板,赫拉小姐的身体没有什么异样。”

    律的嗓音带着几分不满:

    “虽然我不该干涉您和赫拉小姐之间的私密互动,但我需要提醒您,赫拉身上还存在着不稳定性与未知性。”

    “我们至今仍无法确定,她到底如何接入的虫族交流网络。”

    杨洛低声笑道:“律,感情这种事需要考虑的很多,她之前明显是觉得自尊心受损了。”

    “好吧,”律嘀咕道,“人类的感情系统,确实是这个物种最值得称道的部分。”

    杨洛笑道:“做个日常汇报。”

    律开始快速播报:

    “近一周没有婆娑的相关消息,新联邦境内出现了大规模游行,古埃尔联盟依然有介入新联邦与谢尔曼帝国战争的迹象,中情局在加大对古埃尔联盟政客的贿赂。”

    “落风境内经济平稳,谢尔曼帝国对落风好感度并未降低,艾德旺的登基,已经连续十六个小时,保持在谢尔曼帝国境内网络热词前三。”

    “我们的秘密基地发展平稳,第二基地开辟完成进度百分之六十七。”

    杨洛枕着胳膊,闭目思索着。

    如果不知道婆娑还活着的消息,杨洛觉得,他这两年会过的十分轻松。

    可惜,一直没能寻找到婆娑的踪迹,让他心底始终保留了一层阴霾。

    参考婆娑上次被反物质炸弹问候到她现身的时间间隔,两年时间,已经完全足够她恢复实力。

    对杨洛而言,她就像是一条毒蛇,而今躲藏在黑暗的宇宙空间,随时有可能窜出来,露出她锋锐的毒牙。

    有几次,杨洛已经忍不住要去谢尔曼帝国境内,去婆娑最初现身的那片空域。

    同处于一片空域时,他们彼此能互相感应。

    好在,杨洛并未失去理智。

    有军舰和大口径离子炮为什么不用?

    他在古神力量上逊色于婆娑,当然要发挥其他方面的优势。

    于是,杨洛组建了当前这个精锐编队,在编队的全舰船上安装了生物检测系统,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开炮。

    除此之外,暗星那边也做了一些相应的布置。

    杨洛给了那些机械思维体组建小小型舰团的机会,那算是他另一个班底,一个小小的底牌。

    “律,那份情报解析的怎么样了?”

    “老板,已经解析了百分之八十。”

    律轻轻啧了声:

    “新联邦中情局更新了他们的加密方式,不过更新加密方式的团队没变,我能循着他们的逻辑尝试破解,今天大概就能有结果。”

    “不过,现阶段已经可以确定,这份半年前偶然得到的情报,确实包含了埋虫点的信息。”

    “从奥星之战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假设虫群之间存在联络,那些幸存虫群应该都保持着隐秘且高速的发育,很可能会在最近爆发真正的虫灾。”

    “这是您提升实力的机会,老板。”

    “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想去谢尔曼帝国境内,”杨洛笑道,“先破解这份情报吧,如果是在谢尔曼帝国偏远地区,而且远离婆娑可能活动的区域,那咱们就过去一趟。”

    他伸了个懒腰,眼底多了几分火热。

    “我都两年没正八经地战斗过了,天天就是训练、训练。”

    “好的老板,”律建议道,“如果我们能提前发现真正的虫灾,您或许可以在力量层次上追平婆娑,白色幽灵的身份,刚好是我们在谢尔曼帝国活动的最好遮掩。”

    杨洛笑而不语。

    他之前一时兴起,搞出了白色幽灵组织,没想到还真发挥了不错的效果。

    繁忙的机械思维体助理继续她繁重的日常工作。

    悠闲的次级古神生命体,开始用撸铁的方式,打发他每日无处安放的精力。

    中午时分,杨洛吃着配菜丰盛的盒饭,打开了自己落风境内使用的入网终端,寻找着寥寥无几的好友列表。

    他想找人聊聊天,打发下自己闲散的时间。

    艾德旺刚登基,肯定一大堆事忙。

    科列夫这个老头正在第三行政星考察建厂,现在这个时间点肯定是在应酬,找他聊天也没什么好聊的。

    这老家伙跟着飞南号行动了一次,就果断回到了商业领域。

    偷技术这种事,确实太过枯燥无聊,远不如开着飞南号去打劫商船来的刺激。

    杨洛拨动着列表。

    他总不能去骚扰正在高强度战斗训练的026去找达比奇吧,跟他聊聊人类学。

152 同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