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阴影(1/2)
作者:言归正传
    深渊独行正文卷147阴影想要完成一个计划,通常有三个步骤:制定、准备、实施。

    戴娜王妃被那台名为皇帝的智械侮辱后,她就开始筹备报复计划,只是计划受到了阻碍,卡在了准备的步骤。

    自新联邦远航舰团攻击落风帝国皇宫的战争后,整个皇宫被费利蒙将军控制的皇室护卫军严密保护,执行最严格的安保等级。

    戴娜王妃根本没办法召集她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入宫。

    接连几次受阻后,戴娜王妃也产生了一些动摇。

    这期间,老皇帝几次试图接近她,想要继续征服这个美丽的女人,都被她以各种理由躲开。

    戴娜王妃开始不断做噩梦。

    她像是坠入了深海,被这个冰冷皇官压迫的无法喘息,仅能在那名贴身侍女处,得到一些微弱的安慰。

    终于,就在今天,戴娜王妃再次试图召集其他团队成员,那几名嫁到落风贵族家庭的谢尔曼帝国外事局成员,顺利进入了皇宫内部。

    戴娜王妃当然不知道,这背后是杨洛的安排,但戴娜王妃终于完成了复仇计划的准备工作。

    一场小型午宴在戴娜王妃的寝宫举行,王妃与贴身侍女在内,总共六位女性喝了点酒,随后就开始了一些身体触碰。

    戴娜王妃的侍女带着迷离的双眼走出寝宫殿门,要求护卫们暂时离开,谁都不能接近王妃的寝官半步。

    护卫们将消息反馈给了指挥部,费利蒙将军思考了几秒,便下达了全体撤离命令,寝宫附近的走廊迅速被清空。

    这种事。

    在宫内虽然不常见,但偶尔也会发生。

    毕竟皇帝已经太老了。

    当门外的护卫们离开,侍女将开启了寝宫大门的生物识别锁;戴安王妃带着她的团队成员,通过暗道赶往了皇帝的寝宫。

    正在欣赏侍女脱衣舞的老皇帝,听到了戴娜王妃的呼唤。

    我们或许可以谈谈,我们必须重新建立信任是的,我可以向你妥协,但你必须再次遵从我的指令,上次的感觉并不是那么糟糕。‘

    老皇帝微微挑眉,屏退了左右侍女,让寝殿空无一人。

    戴娜王妃在暗道中走了出来,抵达王位前。

    老皇帝眯眼笑着。

    他掀开了自己宽松的长袍,露出不着片缕的下半身,对戴娜王妃做了个手势。

    戴娜王妃柔顺地跪在了老皇帝面前。

    老皇帝伸手去抚摸她的脑袋,戴娜王妃袖口突然滑出了一只金属棒,她抓着金属棒狠狠地砸向老皇帝的脚踝,老皇帝来不及闪躲,身体剧烈抽搐了几下,向后仰倒。

    ‘肮脏的东西!‘

    戴娜王妃站起身、提起裙摆,恶狠狠地踹在了老皇帝的下半身。

    五个女人迅速走出暗道,她们动作迅速地拿出了一些便携仪器,老皇帝很快就木然地睁开双眼,恢复行动能力,在她们的簇拥下进入暗道,走去了戴娜王妃的寝宫。

    前后不过几分钟,老皇帝被运到了戴娜王妃的床上。

    侍女推来一只衣柜,几个女人在里面取出了大量电子仪器,迅速开始这台智械的重启工作。

    她们吃惊的发展,智械内部逻辑程序出现了惊人的改变。

    戴娜王妃不断下令。

    “把他的运动核心组件格式化,让他从现在开始就瘫痪在床,落风已经不需要这个垃圾!有艾德旺皇子就足够了。”

    “把他的记忆库调取出来,所有的数据进行备份。”

    “记住,这件事只能我们知道,不然我们肯定会遭到惩罚,当他任期结束,我们就直接销毁他,然后你们可以直接回返祖国,都明白了吗?”

    “是!”

    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但当她们触及到老皇帝的核心数据库,老皇帝突然睁开双眼,瞳孔迸发出两道红光。

    这是戴娜王妃等人始料未及的。

    老皇帝一把将身上的仪器探头扯掉,低吼着就要坐起来。

    戴娜王妃慌乱之下直接冲了上去。

    “摁住他!销毁他的核心库!”

    旁边几个女人迅速反应了过来,用力摁压老皇帝的骨关节,那名此前目睹戴娜王妃被侮辱的侍女,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赎罪,直接扑到了老皇帝身上,用身体重量压住了这台智械的双腿。

    戴娜王妃抓过一根粗壮的电源线,套住老皇帝脖颈,左脚踩住床垫边缘,身体向后勐拽。

    老皇帝在剧烈挣扎。

    它不甘心在今天被判处死刑。

    女人们虽然力量不足,但分工明确,不顾一切阻止老皇帝脱困,那样很可能会产生更严重的后果。

    这毕竟是一个国家名义上的皇帝。

    突然。

    “妈妈?”

    有些沙哑的、童稚的嗓音响起。

    戴娜王妃愣了下。

    她扭头看向宫门方向,看到的是穿着睡裙、抱着一只玩具熊的爱蜜莉雅,以及两名刚赶到这里,双眼中满是惊恐的侍女。

    爱蜜莉雅。

    戴娜王妃手指一松,老皇帝智械瞅准机会,勐的将身上的侍女掀翻,拽着几台仪器冲向了暗道入口。

    哒。

    爱蜜莉雅的玩具熊跌落在了地上。

    戴娜王妃这时才突然想起来,自己女儿的寝殿就在附近,且爱蜜莉雅拥有进出她寝殿宫门的权限。

    投屏视频后。

    杨洛抬手扶住额头,有点无力吐槽。

    这个王妃的执行力也未免太差了!

    “老板,已封锁皇宫对外网络。费利蒙将军发来通信。”

    “接进来。”

    杨洛有些烦躁地应了句。

    费利蒙将军的半身像出现在杨洛面前,低声说着:“出问题了”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爱蜜莉雅的两名侍女控制住了吗?”

    “控制住了,”费利蒙将军有些错愕,随后立刻道,“消息被我摁着,戴娜王妃意图行刺陛下,如果这件事发酵起来戴娜王妃有谢尔曼帝国贵族背景,过去的一分钟,我们的陛下已经连续三次召见我,我想通知艾德旺殿下,但艾德旺殿下那边的通信突然被截断了。”

    杨洛立刻道:“这件事不要让艾德旺知道,是我截断了对他的通信。”

    “这。”

    “将军,在皇宫等我,我马上过去,”杨洛道,“从现在开始,无论你用什么办法,都要拖延艾德旺殿下进入皇宫。”

    “我是对艾德旺殿下效忠,”费利蒙低声道,“我想您应该明白这件事。”

    “我能让皇宫在三分钟内彻底变成废墟,而你无法开启皇宫半个防护罩,”杨洛冷然道,“我想您也应该明白这件事。”

    费利蒙调整着呼吸。

    杨洛起身接过机器人替身送来的落风军服,套在了衬衣外面。

    “费利蒙将军,考虑下艾德旺殿下的性子,”杨洛道,“有些事,我们要学会自作主张,稍后我会展示给你━个秘密。”

    费利蒙缓缓点头:“是的,现在是你说了算。”

147 阴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