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双赢=赢两次(1/2)
作者:言归正传
    伊兰朵星的凌晨三点。

    漂流在太空的舰队中,古顿马哈刚睡下没多久,就被自己心腹亲信的秘密通信吵醒。

    “卡路咪,”古顿马哈用沙哑地嗓音骂着,“如果你没有任何紧急情况,那我就让你出现紧急情况!我现在面对的麻烦事已经够多了!”

    “大、大人……杨洺大人他……”

    古顿马哈立刻警觉。

    他的臀部又在隐隐作痛。

    “怎么回事?详细说。”

    “我也不确定,”卡路咪颤声道,“我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是吃亏了,还是赚大了,我刚刚失去了所有的现金,所有的,包括我在境外藏的私房钱,竟然都被杨洺大人查了出来……但我得到了价值两倍的资产……”

    古顿马哈骂道:“你的逻辑被狗吃了吗?从头开始说!”

    “是这样,”卡路咪轻轻呼了口气,“就是昨天我找您汇报过的,三皇子安排人要针对杨洺大人,然后杨洺大人反过来教训了那个帮派,在昨晚天刚黑的时候,杨洺大人与这个帮派的管理层约见,我是中间人……”

    卡路咪将自己亲眼所见的事详细说了一遍。

    杀人不眨眼的杨洺;

    突然出现的护卫军精锐大队;

    还有那几名尿裤子的帮派高层。

    “杨洺大人要他们拿钱买命,并且精准地说出了每个人的资产身价,在半個小时内就把这个帮派的现金流直接截断,他们境外账户的余额也被清空。

    “他们几个奋斗了十几年,半个小时内就成了穷光蛋,杨洺大人一定是早就盯上他们了。

    “然后,杨洺大人主动找上了我,五折卖这些人的地产、房产,总之一切能卖的东西。

    “我当时想,自己反手就能赚不少,就答应了,紧急筹措了大批现金……杨洺大人说黑钱也可以,我就把我的现金流拿出来了大半……你知道的大人,我开的场子有不少钱是见不得光的,这个帮派的管理层也一样……”

    古顿马哈沉吟几声:“杨洺要钱?”

    “大人,钱这东西,谁不缺呢?”

    卡路咪颤声说着:

    “本来我以为,一晚上赚了几千万新联邦币,杨洺大人就该收手了,而且大半都是黑钱,他需要时间消化。谁知道……凌晨的时候,杨洺大人又找到了我……他一口气端了三家大型帮会,把伊兰朵市外围的几个毒瘤直接搞定,还问我能不能吃下一部分黑产……他甚至给出了四折的优惠价,我没办法拒绝……”

    古顿马哈揉揉眉心:“所以说,卡路咪你找我,就是为了炫耀杨洺让你一夜之间身价翻倍?”

    “不是的,”卡路咪清清嗓子,“您能借我一些资金吗?我想多吞一点,杨洺大人给的实在太多了。”

    “滚蛋!”

    古顿马哈扯着嗓子大吼着,那干瘦的面容上满是愤怒,直接将加密通信仪摔在了床上。

    过了几分钟,古顿马哈拨通了卡路咪的电话。

    “伱的资金缺口还有多大?”

    “大概六千万……新联邦币……”

    “我要一半的资产,”古顿马哈淡然道,“我用市场价五点五折的价格在你这收。”

    “这个,大人,虽然我们很熟,我也常年受您关照,但……您为什么不直接找杨洺大人呢?”

    古顿马哈沉声道:“你在跟我谈条件?”

    “不不不,我明白了,”卡路咪忙道,“我的一切都是您的,我这就派我的会计过去您那边。”

    “哼!”

    古顿马哈冷哼了声。

    他静静地坐在床上,思索着这件事背后的深意。

    杨洺突然针对地方上的帮派?是想打掉三皇子的势力?这些帮派跟那些大臣、贵族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一直是特工活动的重灾区。

    地头蛇有地头蛇的价值。

    这件事代表了什么?

    古顿马哈的思路不断向前延展,但有一点他其实是无比确认的。

    杨洺怎么可能缺钱?

    ……

    玛德。

    搞来搞去,还是穷光蛋!

    凌晨四点半。

    杨洺看着眼前投影出的账户界面,一会儿龇牙咧嘴,一会儿黯然神伤。

    一笔笔款项在律的操作下,利用二皇子名下的跨国集团迅速洗白,汇聚到了他去黑市时专用的银行账户内。

    可惜,这些都是要拿去购买行星改造系统的资金。

    落风帝国不乏百亿、千亿联邦币身家的巨富,落风皇室作为一个富豪家族,也经常出现在银河系富豪排行榜的前五十。

    但对于杨洺而言,一晚上的辛勤劳动就赚到了九位数的巨款,确实有一种难得的成就感。

    “老板!我们发财了!”

    穿着职业套裙小西服的会计律,在副驾驶上兴奋地喊着。

    “发什么财,这些都要拿给科列夫,”杨洺满脸郁闷地抱怨着,“我甚至还要拿出一点私房钱,给今晚的参战队员发红包!”

    “好的老板,接下来我们去哪儿?”律兴冲冲地问,“去买个高仿真女仆机器人?”

    “去找艾德旺。”

    杨洺微微撇嘴:

082 双赢=赢两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