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爱蜜莉雅的邀请(1/2)
作者:言归正传
    杨洺静静地等了几天,迟迟不见三皇子的打手现身。

    为了配合三皇子‘给他一点教训’的计划,杨洺连续约温莎小姐出门逛街吃饭,将下班时间充分利用了起来。

    结果就是,杨洺还没等到三皇子的手下,他与温莎的亲密度已直线上升。

    他们走在街上会十指紧扣、互相依偎,用餐时会选择坐在同一边;两人只要对视超过十秒,女方就会心跳加速,男方就会浮想联翩。

    种种迹象表明。

    他们已经可以开始更亲密的互动。

    半夜,临睡前。

    杨洺给温莎发送了【好梦】的字眼,笑眯眯地闭上双眼,然后又忍不住吐槽:

    “三皇子那边的效率好慢,这都过去三四天了,我提升军衔的流程已经接近尾声,他竟然还没动静。”

    手表的表盘跳出了律的身影。

    “老板,我们不如直接清扫掉三皇子的党羽!”

    “不要急,我们要享受钓鱼的乐趣,皇子之争,谁先出手谁被动。”

    杨洺扭头道:“我能感觉到,最近这几天总有人盯着我,可能是三皇子,也可能是新联邦特工,这个需要你多注意下。”

    “好的老板,新联邦特工团队升级了他们的加密通信体系,现在我能截获的信息越来越少了。”

    律表达着自己的担忧。

    “第五行政星的叛乱还在持续,军方的反应一如既往慢吞吞的,谢尔曼帝国使节团已经离开,我担心新联邦特工会卷土重来。

    “他们手中那三套机甲的主炮,能对老板你产生一定的威胁。”

    杨洺平静地道:“这场硬仗早晚要打,不用担心,反击进行的怎么样了。”

    “老板,我这边已经把三皇子的详细资料,用匿名的方式打包卖给新联邦特工,新联邦特工那边已经开始着手接近三皇子。只要三皇子跟新联邦合作,就会一头撞在谢尔曼帝国的铁壁上。”

    律嘀咕道:“这可能就是傀儡国和超级强国之间的效率差距。”

    “卖了多少?”

    “三十万新联邦币。”

    “喔,三皇子的个人隐私值这么多?”杨洺略微咂舌。

    律得意的一笑:“快点休息吧老板,等你睁开眼,又会是忙碌的一天。”

    杨洺仔细思索几分钟后,拨通了与艾德旺的语音,直接道:

    “已经确定,三皇子要安排人对付我,我会适当的进行反击。”

    “嗯?”艾德旺纳闷道,“我这位自以为是的弟弟,要怎么对付你?”

    “据说是要当着温莎小姐的面打断我的腿,”杨洺微微撇嘴。

    艾德旺问:“需要我调一些人保护你吗?”

    “保护好我的叔叔就够了,”杨洺笑着说。

    “好,我增加一些哈顿叔叔那边的人手,”艾德旺沉声道,“明天再过了一趟,洺,有件事我想找人商量一下。”

    “你是前两天打球被我虐的太惨了,想找回点场子?”

    “正经事,我发誓,”艾德旺恶狠狠地骂了句,“以后再跟伱打比赛,我就把一整颗棍球吞下去!”

    ……

    铛!

    击球训练场,清脆的击打声来回冲荡。

    杨洺与二皇子持续击飞一颗颗高速撞来的圆球。

    他们没比赛,只是在做击球练习。

    温莎小姐陪在四公主爱蜜莉雅身边,饮着侍女送来的下午茶。

    “洺,你现在最想要什么?”艾德旺像是不经意般问着。

    一整套行星改造系统。

    杨洺很想给出这个答案。

    确定执行暗星计划,杨洺就开始为行星改造系统发愁。

    这种系统是数百件大型器械的统称,可以根据设定的程序自动运转,用于改造行星地形、建造基地、勘测采集行星矿产。

    这种东西,当然越早准备越好。

    不过,想要获得一套完备的行星改造系统,不只需要过亿的资金,还需要找到合适的卖家。

    (科列夫的秘密基地只是行星改造系统的基地部分,那也耗费了这老头几千万新联邦币。)

    艾德旺扭头看了他一眼,纳闷道:“这么难回答吗?”

    嗖!一颗高速运动的圆球在艾德旺耳旁划过,吓得他赶紧关闭投射机。

    杨洺嘀咕道:“我在想什么东西变现方便,我现在就缺钱。”

    “你可真俗气,”艾德旺笑骂,“你好歹说個贵族爵位,你现在不是已经开始用化工厂赚钱了吗?”

    “那点钱,可不够支撑我的理想,”杨洺轻轻叹了口气,将曲棍挂在一旁的架子上,慢慢解下手套,“不是要商量事吗?商量什么?”

    艾德旺瞧了眼温莎和爱蜜莉雅,小声道:“我得到消息,父皇有意给我安排婚事,像我大哥那样,娶一名谢尔曼帝国的女贵族。”

    “哇哦。”

    杨洺眨了下眼,总觉得艾德旺这规整的发型上,蹦出了一根根绿色的小草。

    “这是要把你当皇储培养了?”

    “这很奇怪,不对吗?”

    艾德旺皱眉道:

    “我之前只是边缘人物,就因为我上次开会表达了对谢尔曼帝国的强烈倾向?父皇的态度转变未免太过巨大了。”

    杨洺想了想,诚恳地道了句:“我得给你点忠告,我的殿下。”

    “你讲。”

078 爱蜜莉雅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