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伏击特工团!(1/2)
作者:言归正传
    “律,汇报二皇子情况。”

    “他已经顺利抵达皇宫内部,进入了我无法监控的区域,身周聚起了大量的卫兵。”

    律出现在车辆中控的立体投影中,迅速抓下了墨镜,表情一丝不苟。

    “二皇子埋在皇室直系军团中的一名将领浮出水面,是护卫团副总指挥费利蒙。”

    杨洺盯着前方空旷的快车道,喃喃道:“这家伙果然只是下定不了决心,啧啧,他早就在做准备。”

    “但老板,”律道,“根据我对二皇子性格的分析,他恐怕不会直接逼宫。他跟各位大臣疏于联络,目前也没有逼宫的条件。”

    “那是他自己的事,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把卢利安方向的影像传给我。”

    “好的老板。”

    律的虚拟形象消失不见,取而代之是慢慢旋转的立体地图。

    一排重型卡车朝着远离伊兰朵市的方向飞速奔驰,前后各有十几辆各类悬浮车护送。

    “这是他们的指挥部,散落在伊兰朵市各处的特工都已经进入了静默潜伏状态。”

    律补充道:

    “他们的专业性毋庸置疑,应急预案的执行速度十分惊人。”

    杨洺思考了几秒:“分析新联邦会放弃这批特工的可能性。”

    “几乎为零,”律解释道,“新联邦中情局不会抛弃这一大批的精锐,哪怕是直接对落风帝国施压,也会确保让他们平安离开。”

    “这点倒是不错,”杨洺啧了声,“这个中情局还算有点人情味。”

    “如果这些特工如果被活捉,会给新联邦带来极大的名誉损失,”律补充了一句,“在极端情况下,新联邦会选择自己毁灭自己的特工,对外则宣称是高尚的牺牲。”

    “玛德!一群渣渣!”

    杨洺低声骂了句。

    律提醒道:

    “老板,我们今晚要做的是驱离特工、缓解局势、为老板的晋升争取时间和空间。

    “为高级特工卢利安制造恐惧,是我们今晚最优先选项。

    “让落风皇室感受到近在咫尺的巨大威胁,是第二优先级选项。

    “在完成这两个条件的基础上,才能有选择的,让老板去释放战斗欲望。”

    “我可没什么战斗欲望,没有人比我更热爱和平。”

    杨洺轻轻吐了口气。

    “按我们的计划进行。”

    “好的老板,前方即将进入预定隧道。”

    杨洺应了声,将引擎的电门直接轰到底,这台怪兽低吼着冲过了‘前方施工’的投影标识,闯入了没有监控视频的死角。

    隧道内,一辆无人出租车静静悬停。

    ‘怪兽’启动反推引擎紧急制动,不等它挺稳,杨洺已经推开车门直接跳车,在地面翻滚两周卸掉冲力,迅速钻入出租车后座。

    驾驶位上留下的圆盘闪烁光亮,杨洺的的拟人投影‘坐’在了主驾驶位置,几乎能以假乱真。

    ‘怪兽’速度再次飙升,呼啸着冲出隧道。它将会在律的驾驶下,拐去环海公路持续兜风。

    那辆普普通通的出租车拐了个弯,从侧边通路离开这处几天前刚开始维护的隧道,不急不缓地驶向深邃的夜空,渐渐脱离了悬浮车法律限制的上升高度。

    杨洺在后座忙碌着。

    他七手八脚把自己脱得只剩平角裤,抓过黑色紧身战斗服,迅速把自己塞了进去,又不慌不忙地打开车座前的箱子,抓出了一些伪装的设备。

    落风帝国军用制式战术头盔,落风帝国皇家护卫团军服军靴,一只崭新的墨镜。

    “启动面部伪装。”

    “已启动面部伪装。”

    “锁定高级特工卢利安所在车辆。”

    “已锁定。”

    “律,那些卡车里有什么?”

    “就是那几套新联邦的强力单兵机甲,我们今晚要逼出来的目标,火炬计划的重头戏,”律的嗓音带着几分迟疑,“您或许能硬抗它们的主炮轰击。”

    杨洺眉头紧皱。

    或许?

    这可不是什么好副词。

    ……

    ‘你可以的艾德旺!你可以的!’

    巍峨、华贵、镶嵌满了各种非放射性贵金属的两扇大门前,二皇子用力拍打着自己的脸颊,此前阴沉了一路的面孔,再次恢复成了平日里嬉皮笑脸的模样。

    一旁有位年迈的侍卫低头跑了过来:“殿下,陛下暂时没有说让您进去。”

    艾德旺大喊着:“嘿!他们在商量国家大事,却把我排除在外,这不公平!”

    “可是殿下,您……”

    老侍卫的眼底带着几分担忧。

    “我很好,你去这么告诉我父亲!快点去!”

    艾德旺继续高亢地喊着:

    “我能呼吸、能思考、能保持理智!他们不能这么任由新联邦的混蛋们在我们的地盘上乱搞!为什么现在还不对谢尔曼帝国发出求援!我们每年的保护费都是白交的吗?

    “第五行政星的叛乱已经让大批资本外流,我们的市场随时可能崩溃,外来资本本来就没多少,恐慌情绪会赶走他们!我们要做最贫穷的皇室吗?现在皇室的各类开销,都是靠着这点产业来维持,现在我们的产业就遭受到了巨大的威胁!

    “我必须让他们明白这個道理!”

    “殿下……”

    大门暗藏的音响传出了一声苍老且沙哑的嗓音:“让他进来。”

    大门缓缓打开一条缝隙。

    那名老侍卫面露担忧、还想提醒二皇子几句什么;但他刚抬头,就看到了艾德旺那双闪烁着光亮的双眼,以及嘴角划过的淡淡微笑。

    艾德旺迈开大步走了进去,用略带夸张的语调高呼:

    “哦!我亲爱的父亲!还有我的两位好兄弟……瞧瞧你们弄的这个烂摊子!”

    老侍卫被吓的双腿发软。

    ……

    卢利安有些焦虑地,在宽敞的卡车车厢中来回踱步。

    十几名情报官组成的小组,正面对面地坐成两排,保持高效工作。

    虽然通信已开始恢复,被植入的病毒也已被攻克,但陆续得到的消息,却让他们压力巨大。

    地方警局的警力蜂巢而出,而且锁定了他们的车队在围追堵截。

    卢利安当然没把这些连单兵轻武器都没几件的警察放在眼里。

    让他感觉压力巨大的,是几艘刚刚进入了大气层的攻击艇,它们似乎是在朝着自己所在的方向靠拢。

    还好,落风军方给己方的回应,是他们接到了皇室调令,要他们封锁相关空域,他们并没有接到直接攻击地面目标的指令。

    就算军方稍后收到这样的指令,也会提前让卢利安他们安全撤离。

    “还查不出攻击的来源吗?”卢利安问。

    “头儿,对方的技术手段很高明,现在只能确认,这个病毒是通过我们专用网络植入,病毒内部核心程序十分复杂,能发现多处针对我们专用系统的设计。我们很早就被盯上了。”

    卢利安喃喃道:“这是我们同行做的?”

    “还不能确定,那个杨洺看着没这个能力,也没这个时间。”

    “现在能锁定那个杨洺的位置吗?”

    “能断断续续地接到相关情报,最新的情报显示,他正开着那辆怪兽豪车驶向海边。”

    海边?

    卢利安紧紧皱眉。

067 伏击特工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