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有车有房(1/2)
作者:言归正传
    傍晚时分。

    杨洺开着二皇子赠送的超奢限量版悬浮车,听着二皇子喜欢的音乐,大摇大摆地行驶在繁忙的城市主干道上。

    这悬浮车真不错。

    怪兽一般的造型,极度夸张的性能,尤其是代表了皇室身份的车牌,让路上的这些悬浮车主动离得远远的,生怕这头怪兽突然发疯。

    杨洺现在可以确信。

    虽然增加了更多的风险,以及新的不可控因素。

    但他朝着成为‘球长’的伟大目标,坚定地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二皇子这人是真不错啊。

    工厂说送就送,限量悬浮车说输就输。

    至于,二皇子现在是不是被打击到自闭,那跟杨洺也没什么直接关系,毕竟杨洺今天下午已经很收敛了。

    “老板,”律在中控台显露苗条身影,“二皇子现阶段尚未打消对您的戒心,不可以掉以轻心唷。”

    “他不可能信任我,或者说,他永远不可能信任任何人。”

    杨洺眯眼笑着:

    “我们没看走眼,二皇子确实是隐忍不发,而不是躺平当咸鱼。

    “他不断告诉我们,他想通过我们,在新联邦搞一些不动产。但实际上,他说这些话时,目光总是带着笑意……他在试探咱们,咱们也在试探他。

    “他想借助我背后的力量,而我想借助他的权势。”

    律轻吟几声:“我们背后空无一物。”

    “律,”杨洺笑道,“我的背后是你。”

    “我?”律纳闷道,“我能做什么?我只是一个可爱乖巧还总是被老板克扣工资的小助理。”

    “律你知道吗?二皇子也好,古顿马哈也好,为什么总是把我当新联邦的特工吗?”

    杨洺笑道:

    “因为我对情报的掌控。这种能力,让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来自超级强国的特工,只有这些特工才能掌握这种程度的机密。

    “而这一点是你做到的,跟特工组织取得的效果相差无几。”

    律不屑地撇嘴:“明明是他们的保密网络太垃圾,也就军用核心网还算有点水平……对了老板,你快回来吧,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

    “确定是惊喜而不是惊吓?”

    “当然,”律轻声道,“我用哈顿叔叔的人格做担保。”

    杨洺的表情顿时有些古怪:“他从良之前可是个十足的恶棍。”

    ……

    确实是惊喜。

    当杨洺开着他这辆从二皇子那里赢来的越野悬浮车,回到了忙碌肃穆的工厂,立刻发现了角落中屹立的新别墅,以及周围的围观人群。

    好家伙,这些员工不去生产线上抛头颅洒热血为他创造收益,竟然聚在这里指指点点!

    就算现在是下班时间……哦,那没事了。

    杨洺摁了两下喇叭,将这辆‘怪兽’悬浮车随意停在路边,开门跳了下去,打量着位于前方的崭新别墅。

    半天就装好了,还真是够效率。

    一群员工立刻发现了新目标,朝杨洺围了过来,对着这辆悬浮车一阵拍照。

    “老板,这是哪里搞来的?好酷!”

    “我记得是这款车好像是限量款,咱们落风只有三辆的超级怪兽,据说能直接去太空兜圈!”

    “老板您买的?全款还是贷款?”

    “这個车牌……我查一查,这不是二皇子殿下收藏的那辆……”

    杨洺啧了声:“二皇子老哥借我开几天,没事别上传网络啊,小心落风安全部门找你们。”

    周围一片鸦雀无声。

    杨洺双手揣在裤兜,淡定地离开员工们的包围圈,走向了前方的二层小别墅。

    这别墅,真是直接拉过来组装的?看着还挺结实的样子。

    怎么打的地基?怎么固定的墙体?能抗几级地震?离子炮就不想了,这东西能挡什么能量等级的激光?

    “哈哈!杨洺!快来看!”

    科列夫出现在门口,这小老头兴奋地招呼着:

    “我们准备搞一个聚会,我的几个朋友都会过来!买房竟然还送家具,这里面的装修材料用的都是最高的环保级!这可太实惠啦!”

    杨洺皱眉进了屋内。

    一楼是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二楼是三间卧室和一个温馨的书房,整体布局比较简洁。

    唯有的亮点,应该是居中的螺旋楼梯,让整体装修产生了一种飞船舱的质感。

    ——这或许就是科列夫相中这套房子的初衷。

    杨洺跺了跺脚,地面给的反馈很不错,很像是坚固的水泥地,没有任何‘板房’的薄脆感。

    科列夫是了解杨洺的。

    老头在旁温声笑道:

    “地基是施工方打的,地面快速固化前砸入了一百多颗六米长的复合钉,这些长钉连接在了整个房屋的主体结构上,伱完全可以相信它的坚固性。”

    杨洺走到墙边开始敲敲打打,又在门框旁用手比划了下。

    承重墙不过十公分厚。

    “就算材料再牛逼,这厚度是不是也太偷工减料了?”杨洺不满地抱怨着。

    科列夫靠在墙壁上,苦笑道:“嘿,我亲爱的侄子,你是一个年轻人,为什么比我这个老头还要保守?你得相信科技的力量。厂家打出来的广告,就是,如果你能不借助工具的前提下,把他们的承重墙弄出一点裂缝,他们就按原价的三倍赔……偿……”

    啪!

    一截布满金属颗粒的墙体,被杨洺随意捏了下来,放在了科列夫的手心。

    “三倍赔偿。需要我录一个视频吗?这房子的质量还不错。”

    科列夫猛吸一口凉气。

    ……

    虽然杨洺嘴上不承认,但当他回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卧室,在卫生间、书桌前溜达了两圈,又在那张柔软的大床上打了个滚,整个人都变得愉悦了许多。

    有个临时的家,也挺不错的。

    怪不得科列夫会爱上在卡士联邦的那个庄园。

059 有车有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