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与二皇子的互相试探(1/2)
作者:言归正传
    与二皇子约好的时间,是在第二天上午。

    杨洺出发前,科列夫和律正挑选‘样板别墅’的样式。那好像是一种,只要在网上下单,半天内就会有人上门安装的拼装别墅。

    对于星际房地产的发展方向,杨洺搞不太懂,也没空多管这些小细节;他现在需要思考的只有一件事。

    如何把握住这次与二皇子接触的机会。

    落风帝国二皇子在宫外的落脚点,就是杨洺看过了很多次、那些高耸入云大楼中的一座。

    乘坐着利用反重力技术打造的电梯,杨洺直奔大楼顶层。

    四名壮汉站在电梯的四个角落,用鹰隼般的双眼,紧盯着杨洺的一举一动。

    杨洺整理着自己的着装和发型,修身的灰色马甲搭配着白色衬衣,清爽短发让他看着就很有精神。

    电梯门缓缓打开,前方又是两重能把人骨头都看光的检测门。

    杨洺镇定自若地走了进去。

    在抵达智械暮光之前,杨洺完全没办法保准,自己会不会被照射类检测仪发现异样。

    而现在,他可以对此完全放心。

    叮。

    两个绿灯,顺利通过。

    有位穿着典雅长裙的美丽女人站在前方,对杨洺躬身行礼:

    “杨洺先生,殿下等候您多时了,您这边请。”

    “谢谢。”

    杨洺淡定地跟在女人身后,沿着铺满了柔软地毯的走廊,朝隐隐传来了音乐声的方向走去。

    这鼓点的节奏……

    二皇子莫非大清早就在蹦迪?

    “殿下正在健身,”女人柔声说着。

    前方走来了一队女侍者,手中要么抱着衣服,要么端着餐盘。遇到杨洺之后,这些女侍者都会贴墙低头站立,以表达对二皇子客人的敬意。

    杨洺目不斜视,表现的十分正派。

    他本来想今天全程都保持严肃的表情,毕竟这是很重要的机会,可是……两分钟后……当杨洺抵达二皇子健身的大平层健身房……

    激荡的旋律。

    跳动的身体。

    穿着粉色紧身衣、蓝色瑜伽裤,头上还绑着紫色发带的中年男人,正模仿着前方幕布大屏上的健美操运动员,不断做出各类健美动作,肆意释放着男性荷尔蒙。

    玛德,这简直就是一种视觉污染!

    尤其是,当杨洺满脑子都是二皇子那紧绷的‘翘臀’后,杨洺差点没忍住扭头干呕几声。

    杨洺煎熬了七八分钟,始终保持微笑。

    终于,二皇子喘着粗气、掐着腰,做着运动结束后的舒展动作,那块幕布缓缓上升,露出了后方的场地。

    杨洺挑了挑眉。

    幕布后方竟然是一个演播现场,几名刚才在电视中跳健美操的男女,此刻正排成一列,对二皇子鞠躬问候,三台负责节目拍摄的无人机缓缓落地,被工作人员迅速收了起来。

    哇哦。

    真·家庭影院。

    刚才的幕布岂不是多此一举?

    “殿下喜欢幕布的质感,”旁边的女官似乎看出了杨洺的疑惑,轻声解释着。

    女侍卫向前,在二皇子身旁说了几句。

    二皇子转过身来,那张棱角分明的英俊面庞露出了亲切的微笑,然后他用那高亢的、宛若神经病的口吻欢呼着:

    “喔哦!杨洺!哈哈!没想到你竟然如此年轻!我的耳朵都快被我那個唠叨的小妹念叨出茧子了!快来!来这边!”

    杨洺立刻迎了上去。

    这位二皇子动作自然地与杨洺勾肩搭背,像是彼此早已认识多年的好友。

    周围那些男女侍卫的眼神顿时变得十分凌厉,紧盯着杨洺。

    杨洺背着手,跟随二皇子向前,笑道:“很荣幸能得到一国皇子的邀请。这件事如果告诉我父母,他们肯定会激动的睡不着觉。”

    “哈哈哈!你这是在挖苦我对吗?”

    二皇子啧啧笑着:

    “没有主权的皇权算什么皇权?你可以把我当你的同类,一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哦抱歉,我是说我不学无术,可没针对你的意思。”

    杨洺笑道:“殿下的幽默,倒是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放轻松!不要感觉有任何拘束!”

    二皇子拍拍杨洺的肩头,闪身跳到一旁,身形倒退间不断说着:

    “你先在这里随意逛逛,我去冲个澡,顺便换身正式点的衣服,伱要吃点什么喝点什么,可以直接告诉这些美人儿,她们会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杨洺笑着点点头,心底却在忍不住琢磨。

    这个二皇子,到底是个逍遥度日乐子人,还是个深藏不漏老银币?

    有点意思。

    ……

    “哈顿先生,我不建议您直接搞这么大的别墅。”

    律指着眼前的立体投影,一本正经地说着:

    “首先,这个化工厂的面积有限,后续还要充分利用这里的土地资源,而且建造大型建筑,需要提前去工业局申请,会增加时间成本。

    “其次,您是想在这里复刻您在卡士联邦的庄园吗?这个庄园存在的意义,除了空旷和巨大之外,难道是给员工做宿舍吗?”

    “哦,”科列夫满脸颓然,“你管的可真宽,我用自己的钱买都不行吗。”

    “当然不行,”律轻轻推了推眼镜,此刻的文秘套装,让她看起来干练且睿智,“您的财产虽然是您的财产,但也是我必须计算的内容。您是我老板唯一的合作对象,你们要做一番大事业,不能把钱浪费在这种前期充装门面的事情上。”

    科列夫额头挂了几道黑线。

    他就知道!

    这个臭小子特意回来找他,就没安什么好心!

    “换个小点的也不错。”

    科列夫不满地嘟囔着:

    “他要是敢带女人回来,打扰了老人家来之不易的睡眠,我就用棍子打断他的第三条腿!”

    “老板只有两条腿,”律认真地说。

    ……

    “尝尝这个,杨洺。”

    能眺望城市天际线的落地窗前,二皇子热情地为杨洺送上了珍贵的食材。

    杨洺也不客气,拿着叉子将这玩意儿送到嘴边,轻轻咀嚼,对二皇子挑了挑眉:“味道不错。”

    “再来点?”

    “那就算了,”杨洺笑着摆摆手,“我有些吃不惯。”

    “啊哈哈哈!”

    二皇子开心地笑了:“交流最重要的就是要坦诚,我的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们要互相尊重。”

    杨洺决定直奔主题:“殿下喊我过来,是因为上次四公主的事吗?”

    “一部分,”二皇子端起高脚杯,微微摇晃了几下?

    旁边侍奉的侍女、女官低头退开,有个女官端来了屏蔽仪,让两人被浅蓝色的光罩包裹。
058 与二皇子的互相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