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联邦创立参考(1/2)
作者:罗芥
    “我们正进入历史上一个愈加危险的时代。我们的人口正迅速增长,对这颗行星上有限的资源的需求量正处于指数级的增长当中,与此同时我们的技术也越发先进,改造环境以使之适应人类需求的能力也越来越强。然而我们的体内仍然有着出于生存本能的最原始的自私和攻击性的基因本质。在未来数百年间人类将很难避免遭遇重大的灾难,更不要说是未来数千或数百万年间了。我们生存的唯一机会就是不要蜗居在地球,而是尽快在太空中扩散开来。”

    --------霍金

    2030年8月26日,第一个月球永久基地由中美俄联合建造完成。

    2031年4月7日,五大常任理事国向联合国提交议案:整合全球航空航天资源。并计划联合建造火星永久基地。

    2032年1月,五大常任理事国所提交的议案终获95%国家通过,全球航空航天资源开始整合。

    2035年2月3日,民用月球基地开始建造,并于年底建成10个分别用于100人生活的永久型民用基地。

    2036年1月1日,1000个幸运儿分批登陆月球。

    2036年11月13日,载着第一个火星永久基地建造材料及3个自动机器人的火箭升空。

    2036年12月7日,被名为“联合1号”的航空火箭不幸失灵,成为太空中又一个“不明飞行物”。

    2037年,“联合2号”升空。

    2038年,“联合2号”顺利到达火星,开始建造永久型基地。

    2038年9月,载着中、美、俄、欧共14名宇航员及大量物资的“联合3号”升空向火星驶去。

    21世纪40年代,是整个地球联合航空航天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时代,但这个时代,也将一去不返。地球,将成为一个实质整体出现在是人的面前,而不仅仅是“联合国”。

    2040年,1月1日,联合国所有成员国通过了一项前所未有的决议,这是真正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地球联合政府”成立,负责所有成员国的航空航天,质量检疫,卫生安全等事务。但不包括政治,经济,军事,警务等国家主体事务。地球,正在向一个真正的联合迈进。

    2043年,经过5年建设的火星基地,在修建,扩建,以及不断地重新设定下顺利建成,总体能容纳并满足2471人的生产生活。

    2067年,“地球联合政府”经过27年的磨合与摩擦,终于开始真正的组合在一起----西部欧洲组建“西欧大区”,区首府位于柏林;东部欧洲组建“东欧大区”,区首府位于莫斯科。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组建“南部非洲大区”,区首府位于茨瓦内;中东,撒哈拉沙漠以北地区组建“阿拉伯大区”,区首府位于利雅得;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太平洋岛国组建“太平洋大区”,区首府位于悉尼;拉丁美洲区域组建“拉丁美洲大区”,区首府位于巴西利亚;美国,加拿大及大西洋岛国,加勒比海部分岛国组建“大西洋大区”,区首府位于华盛顿;南亚,东南亚组建“南部亚洲大区”,区首府位于新加坡;中亚及西伯利亚组建“中亚-西伯利亚大区”,区首府位于阿拉木图;中国,蒙古,日本,朝鲜半岛组建“东亚大区”,区首府位于北京。“地球联合政府”修改名称为“地球联邦政府”。

    2069年,地球向外星移民人数已达1亿。其中火星4000万,月球6000万。地球进入向外移民的高速发展时期。从2043年开始每年向外星移民平均为346.15万人。

    2070年年底,据“地球联邦政府”外星移民局统计,2070年一年,向外移民人数为781.29万人。

    2072年,人类开始开发火星与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

    2073年,“太空总署”(原航空航天局)可以开采于数十年前便发现的全部由Au元素(黄金)组成的小行星,其质量相当于地球黄金总和的5倍。并在6个月内连续发现有铂金、黄金、白银组成的小型行星,虽然其质量无法与第一颗陨石相比,但无疑会冲击地球生活圈的金融秩序。

    2074年2月,“太空总署”宣布停止对火星-木星小行星带的开发“暂时性的停止”,将在“合适的时机”重新开发。

    2074年5月,“地球联邦”财政部宣布重组币制,不再采取金本位制,黄金不再成为政府的战略金融储备,并将于10月底开始流通新币种--联邦币。联邦币不再与国家战略金融储备--黄金挂钩,而是由政府自动调节。

    2082年,由联邦太空研究会3名科学家通过电脑实验的新型发动机“穿梭者”开始研制。

    2082年6月,“穿梭者”研制成功。

    2082年11月,“穿梭者”发动机组装进新型太空飞机“海王星”机体内,并从组装地月球17号基地出发,于15天后到达火星,平均时速24倍音速,及8km/每秒,用时仅为原“海王星”发动机的1/5。

    2082年12月,程新,格罗特.彼得耶维奇.库尔布斯基,泰勒.哈姆林三位科学家被联邦议会议长授予太空科学界最高荣誉勋章“联邦星辰勋章”及联邦最高荣誉勋章“联邦荣光勋章”。

    2086年,“太空总署”宣布以对火星-木星小行星带完全探测完毕,并重启对火星-木星小行星带开发项目。

    2091年,联邦太空部队开始大范围列装改进型激光武器,该型激光武器具有消散性,在舰体发射时,可以控制其在特定范围内消散,防止其击中不必要之目标。并加强了他的防反射能力,现阶段的能量护罩已不具备反射它的能力。
地球联邦创立参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