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章你放心(1/2)
作者:92号先生
    听着外面传来的女人安慰关切的声音,心中却也是有了些许的安慰,但安慰之余双眸之中狠戾的神情毫不掩饰!

    按理说,两个人有如此好的关系,别人是不会知道的,秘书和董事长之间如果有了超出职权承受范围之外的关系,那可是大忌!

    很快在墨隐还在沉思的时候,女人踏着那坚定而又自信的脚步推门走了进来,脸色依旧是那不留痕迹的冰寒。

    让墨隐不由得唏嘘,这女人变脸的速度真的好快,刚刚还是如沐春风嘘寒问暖呢,现在一眨眼九层刺骨寒风,寒冬腊月了!

    “你的意思是说,有人故意挟持梦茹成为人质,想在梦茹这里得到什么或者是让梦茹成为内应?”坐下之后,虽然很不想和他主动说话,但毕竟这是和自己切身相关的事情!

    墨隐没有直接解释,而是小小的反问了一句“如果我说你身边有内鬼,你会不会相信!”

    虽然是好心,但怎么听都像是在挑衅。

    女人很傲气当然不能接受别人的挑衅,特别这个人还是自己讨厌的人,但女人也很聪明,不然也就不会成为这偌大集团企业的董事长,所以知道这个男人的话可信度非常的高!

    甚至不客气的说那就是事实!

    但想法只是想法,不是证据,更加不能凭借无端的臆测就有所判定“为什么这么说!”

    “方梦茹和你亲密的关系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耸了耸肩膀自然的说道。

    墨隐不相信女人理解不了,商场如战场,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在过稀松平常的事情!

    “而且这个人和方梦茹的关系应该也算不错!”

    话刚说完,墨隐当即就站起来向外走去,一边走一边还恍然大悟的说道“哦...原来如此,怪不得我之前一直感觉很奇怪!”

    蹙着眉头看着推门走出去的墨隐,双眸之中闪现着慑人的寒光,骆冰在等待墨隐的新发现。

    看到那深刻的身影出现在自己面前,刚想开口墨隐当即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

    墨隐拿过方梦茹桌子上面的便利贴快速的写到“把你的个人用品拿出来,不要说话!”

    看着便利贴上面潇洒的字体,好漂亮的字!花痴一过,想到了字迹代表的含义。

    电视,电影里面可不止一次出现过这种剧情,自己被窃听跟踪了。小心脏当即一寒,当即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包包,手机等一切能当即拿出来的个人物品都放到了自己的桌子上面。

    看着呈现在桌子上面的物品,包包,化妆品、钱包、卫生用品、笔记本、钥匙,全部看了一个遍,都没有问题!

    这不应该呀!

    难道是...墨隐抬头看向了坐在面前的人!

    难道这个问题出现在面前的女孩身上?

    目光如炬仔细的看着面前的女人。

    上上下下,下下上上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个遍,墨隐确定了一个非常有可能的地方。

    女性的贴身衣服,只有这些衣服会天天穿着!

    拿起笔在另外一张便利贴上面快速的写到。

    看清楚上面的字迹之后,俏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起来,居然还要自己的..自己的!

    看着方梦茹脸色的变化,才想起来自己刚刚写在便利贴上面的话语,倒是自己大意唐突了,怎么能让人家女孩子当即拿出自己的贴身衣物!

0012章你放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