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章 沉默(1/2)
作者:92号先生
    本来想上前帮忙的警察,此刻也是停了下来,那是人自家的事情,自己上前干什么!

    这女人一旦狠下心来,当真是狠辣至极呀!

    “呀...”

    “姐夫呀..”

    上官颖猛然一愣,神色尴尬的看着墨隐,黑漆漆的枪口仍旧是怼着墨隐。

    看着姐夫的眼神正在自己的手上,慌忙的把手枪放到背后,脸色颇为尴尬“那什么,那个是玩具枪,玩具枪,对就是玩具枪...吓唬人的,给你开个玩笑嘛...”

    “对..对..对..就是开个玩笑嘛...”

    砰...

    但就在这个时候,背后的枪响了!

    上官颖那叫一个尴尬!

    打脸呀,红果果的打脸呀!

    怎么就忘记了,怎么就忘记关上保险了呢,脑子怎么就糊涂了呢!

    天热,对一定是天热,一定是天热的原因,一定是太阳下面站太长时间的原因!

    “看什么..看什么看!”

    “没长眼吗,没看到有人受伤吗,还不叫救护车!”

    为了自己的正面形象,必须做出反应,上官颖转身对着随行而来的警察大声的咆哮道。

    “这是你表妹?”转向骆冰。神色甚为怀疑!就算是表姐妹,可这差异也有点太大了点吧!

    “怎么有意见,有意见你直说!”头都没有转,冷厉干脆的说道。不是不想转,实在是害怕自己转过头会被身边的男人看出蹊跷!

    “额...没..没..没有..”嘴角撇动,这女人不好惹,自己还是少说,不...还是不说为妙!

    哼...

    算你识相!

    但在愤怒墨隐狠辣手段的同时,也在对自己这个无厘头,甚至略微有点逗比的表妹有点无奈。

    一小段时间之后,女警再次敲开了玛莎拉蒂的车窗,神色严肃,言语清冷的对着汽车里面的人说道。

    “人调查清楚了,猛虎帮的人!”

    本来墨隐还有点奇怪这个女人怎么转性了呢,这变脸的速度也太快些,但在听到话语之中的表述之后却也是明白了。

    恐怕这个麻烦发生不止一次了!

    “姐夫你够狠,也够聪明,居然想到用这样的办法,直接开车撞,直接把他们报废掉...受伤赔钱我们有的是钱,就是不差钱,我之前怎么就没想到这个办法呢,遇到一个打残一个,遇到一个打残一个,他们可以找人替,我们为什么不能!”

    伸手对着墨隐伸出了拇指,满脸的崇拜之意,暴力的含义却也是毫无掩饰的迸射出来!

    但看到表姐那阴沉的脸色,“好吧,好吧,我不说了好了吧!”

    “姐夫你就和表姐回家吧!”很干脆,说完就转身向着那边挺着的警车走了过去,过程中还不断的愤骂着。

    “你们这群该死的混蛋,居然这么猖狂,胆敢公然打砸我上官颖表姐的车,不想活了!”情绪难以发泄的上官颖气愤不过,对着那还没有被移送救护车的半残废狠狠的又来了几脚,位置赫然就是人中!

    顿时,在场的所有警官,所有男人都感觉双腿一凉!
0008章 沉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