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章 斗争(1/2)
作者:92号先生
    不过在蒙圈之余,墨隐还是发现了一个很好玩,很有意思的地方。

    等墨隐洗手出来之后,骆冰已经换好衣服从上面下来了,简单宽松的休闲服无法遮挡住那傲人的身材,反而把那魅力再次提升了一个刻度,如瀑秀发也被放了下来,扎了一个马尾,如同一个邻家的大姐姐一般,只不过这个大姐姐不喜欢多说话,而且脸色还特别的臭!

    坐定之后骆冰开始指挥墨隐“去给我盛饭”

    “不用,不用,不用姑爷,我来盛就好了,这些事情怎么能让姑爷来做呢!”王妈当即就说道。

    “王妈不用,我来就好了!”走进厨房给其盛了一碗饭,同时也给自己盛了一碗,想了想并没有做到女人的身边而是坐在了其对面。

    本是要得意的,看着他任由自己差遣,但看到那逆来顺受的脸庞,心中更是愤怒了!

    哼..

    你给我等着我还就不相信,治不了你!

    一股冷意贯彻着吃饭的始终,而且每当自己想吃什么,伸筷子的时候总是会有一双筷子比自己快一步夹走自己想吃的东西!

    这女人想要报复自己的心思,可算是拼尽一切呀,看样子这是预谋了两年了吧!

    自己犯下的错,却连累了一个无辜的人,浪费了两年大好年华!

    虽然王妈做的菜很合口味,但两个人也着实吃的有点多,一共六菜一汤,虽然菜量都不多,但也都见底了,不过大部分都被骆冰给吃了下去,目的就是为了不让墨隐吃饭!

    “吃完了吗!”

    “吃完,我们就走!”

    放下筷子,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冷漠着说道,言语不容拒绝!而且说完话之后起身就走,不给墨隐任何反应的时间。

    无奈的墨隐倒也是放下碗筷跟了上去,这个女人呀!

    “哎..这夫妻..”收拾碗筷的王妈,摇头不由得叹息!

    因为之前的小跑被打了一枪不可能再开了,最起码最近不能开了,所以去车库的墨隐倒是没有想到女人已经做进车里等候了!

    一亮银白色的玛莎拉蒂,开门直接做了进去,熟练的启动,不过并没有开出去,而是转过头看着身边的女人,身边蹙着眉头的女人。

    “把手拿开!”把右手神了过去,位置赫然就是女人双手捂着的地方。

    顿时,愤怒的神色死死盯着墨隐,本就冰寒的脸色此刻更是平添了几分厌恶,发至内心深处的厌恶,如果眼神能杀人,应该说骆冰的眼神能杀人的话,墨隐此刻已经被分尸了!

    “你...唉,你误会了!”

    “算了,算了,你不拿开也可以!”

    看着那怒火喷发的双眸墨隐妥协了,在骆冰警惕如同防贼一般神情的注视之下,一股温和的气劲透过掌心穿过骆冰的双手进入骆冰的身体确切的是骆冰的胃部,帮助骆冰消化刚才因为斗气而吃多的食物。

    “...”

    眉头一挑,骆冰没有想到这个混蛋居然这么细心,居然想到自己刚才吃撑了!

    不对,自己怎么能对他产生好感!

    啪...

    “我不用你好心!”

    抬手直接打落了墨隐的手,生气着说道,生墨隐的气更是生自己的不争气。

    怎么现在知道讨好我了吗,那你两年前干什么去了!

    这两年你干什么去了!

    现在想讨好我了,晚了!
0006章 斗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