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章 有家有室(1/2)
作者:92号先生
    看着那清晰的掌印,心中却是泛起了一丝的不忍!但很快就被心中的仇恨给遮挡了,侵占了,渲染了!

    这是他欠自己的,打他是应该的!

    “上车...”

    狠狠的甩了一句,开门上车,不过这次选择的是副驾驶,显然可见刚才的情况还是吓到了!

    “我先把人送回去,到时候再让人把车给你们送去!”摸了一下脸颊轻声歉意的说道。

    “额...不用,不用...不用送了,我们已经取过证了,人既然在我们手中,那一枚子弹就算了!”带队的警官谦逊和气着说道。

    “队长..你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就这样把人放走了,而且我们还没有把物证取出来呢!”当即就有年轻的警察提出了质疑。

    显然这和自己在警校里面学习的处理案情的程序不同!

    “这已经是骆董事长这个月第四次被狙杀了,我们还需要调查的那么仔细吗?”警官看起来三十多岁,神色之中有着无奈也有着惋惜,但此刻更多的是些许的期待和等待!

    啊...

    “第四次,这半个月还没过去呢...”年轻的警察显然被吓到了!

    半个月不到遭到了四次暗杀,这也是够悲催的!

    “M200狙击步枪,有效距离2000米,仔细看显然是经过改装的,有效距离肯定在2000之外,一个人能在开枪之后立刻做出反应,躲开致命的弹道,然后快速出击在一刻钟之内找到狙击点然后活捉狙击手带回来!”

    “这样的人根本就不是我们警察局能揽的住的,而且险些被狙杀的还是骆氏集团的CEO,这要是追究起来,我们可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看着远去的车影,警官叹息着说道。

    “啊...这样呀!”

    “本来之前我还有点羡慕这些有钱人呢,结果现在看来,还不如普通人的生活呢,虽然会为了生计而劳苦奔波,但还不至于如此被惦记!”年轻的警察不由得感慨着说道!

    生气归生气,但也知道身边这个让自己讨厌的男人刚刚再次救了自己。

    自己不仅没有给予恩惠,更是在外人面前给了这个男人一巴掌!

    “谢谢!”

    想了想还是轻声的说道,但也只是简单的两个字,对于这件事情本身的简单的两个字。

    “哦!”

    骆冰简单,墨隐那也是够简单的一个字!自己就只有两年的粗略时间了,好感就不需要留下了吧!

    哼..

    什么叫‘哦’,本小姐主动给你示弱道歉,你居然还不领情!

    本来因为在外人面前失手打了他,毕竟男人都好面子,心里面还有一丝的愧疚呢,现在是一点都没有了,对墨隐的厌恶再次加深了几个刻度!

    对付这样的人就应该这样!

    自己怎么就忘记了他对自己做过的事情,这就叫报应!

0005章 有家有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